close

 

昨天是501最可愛的忙內亨俊小朋友的生日唷!

晚上還在韓國祥明藝術中心(溪堂廳)舉辦了生日趴踢!

 

 

 

 

 

 

 

 

是說其實本來想等永生推特的,結果沒等到XDDDDDD

先看看兩個哥哥和其他人的祝福吧!

[以下翻譯轉載請註明,5:01♥ 翻譯小組]

 

KYU  

[我們501的忙內  我的愛亨俊生日快樂 ~ 粗咖粗咖粗咖  大家都一起開心的給予祝福喔喔喔  

俊阿好想你!!!! I LOVE YOU MY MAN~ ]

 少女心圭鐘黏膩膩的大告白

 

 

晚上亨俊生日趴踢開演後,朴政珉這人悄悄在二樓現身

發了趴踢認證照,還不專心看表演,順道又換了推特頭像(笑)

min  

[我們俊逆~~生日快樂~~!!^^ 我的禮物也一定要認證喔~~!!^^ 俊逆會心想事成的~!!^^ 加油]

 

STEVEN LEE:

STEVEN LEE  

[亨俊底迪生日快樂!! ^^ 快點再見面吧(Hopefully 今年結束前? 顆顆)]

 

 

連隔壁家周覓都來說生日快樂了!!俊逆果然好人緣~

ZHOUMI  

 

而弟弟起范也連推了三則祝賀讚揚(?)哥哥

kibum1

[親愛的我哥 我們家中比任何人更愛護家人 內心溫暖的人金亨俊 生日快樂

辛苦的日子裡也沒有將辛苦表現出來  從打掃練習室開始 到現在朝著最棒的歌手, 演員前進! 我愛你^-^ Fighting!]

kibum2

[還有將帥氣兒子生下的媽媽 經歷這麼多考驗仍然沒有放棄 堅持著家務的SUPER MOM!

現在兩個兒子會好好照顧您的 要一直健康幸福唷 我愛妳]

kibum3  

[兄弟間的Katalk

生日祝賀的message 回答的好像父子間對話似的真喜歡

我們哥哥好可愛唷 顆顆]

 

起范:生日快樂 bro

起范:一直都以感恩的心生活著

亨俊:是啊

起范:會努力的

亨俊:努力生活吧

亨俊:健康的

起范:YAP 哥也是唷

亨俊:嗯

起范:媽媽萬壽無疆好好孝順 我也會努力的

亨俊:果然

 

弟弟真是太感人T_T

金氏兄弟加油~兩個帥氣兒子的亨俊媽也要健康幸福的唷~!!

 

JUN  

壽星本人推特:

謝謝大家. 人生是什麼. 愉快時能和親愛的人一起幸福的時候.

向生下我的父母親謝謝. 珍惜周圍的人們 開心地喝杯酒 盡情的笑著...很棒吧!!

非常的幸福. 會努力的.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喔...

 

 

 

而昨晚的趴踢也成功的結束了

相信帶著感恩和愛的心的亨俊,在眾多粉絲的陪伴下度過一個很愉快的生日!

在這裡放上幾張預覽,等待幸福的負責人的後記吧

JU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민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