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永遠的50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60402-

U R Man Is Back In Taiwan

울 아저씨 오빠들 너무 멋있다잉!!!!

DSC_4972

DSC_5042

DSC_5456-1

DSC_5559

DSC_5597

DSC_5756

DSC_5757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 5:01 Calendar

 payment until 12/3 <will send around 12/26 or eariler>

<<CALENDAR SAMPLE>>

< 正面*FRONT >                                                                  < 背面*BACK >  

SAMPLE0 SAMPLE1  

27726    

27727

 

 

2015 5:01 Calendar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57)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速,

所以我們這群約定好的TripleS

就這樣一年一年的數著,

 

2014.06.08 就來到的第九個年頭

 

    

 

明年還未發生的事情還不知道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年5:01桌曆預訂中!!(12/11截止匯款)

 

 

*特典內容*

 

*특전안내*

 

*Special Gift*

 

 5組明信片+自己設計的便條紙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喔喔  這是真的嗎?????

等了這麼久的一天,將在10/26永生入伍前FM再次看到五個人一起在舞台上!!

5ad4d4c19d31563834aacb2bc8f9aa1d    

 

還記得去年圭圭的入伍前最後一場演唱會,雖是五個人都在場

但是政珉礙於合約問題無法上台而在後座

八周年祝賀影片也無法全員到齊

這次,是真的~真的~真的~五個人都可以一起在台上了!!

永生阿~~~ 給你501*501個讚!!

謝謝你聚集了我們家五個男人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走到那個曾經讓我們熱血沸騰的建築物前

當時的感動就像是瞬間湧上眼眶會不禁紅了起來

當牆上的時鐘走到一個角度

那個時間點即使並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就是會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在心裡慢慢的幫自己打氣

  (就點下它來看賀文嘛!)

993948_677979058885733_1626252761_n  

2009.10.17 台灣粉絲在台灣最後一次能見到5個人的舞台

當時在韓流還沒完全興起的時期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久違(?)的公車後半段,也就是6/15(六)~6/30(日) 公布啦!!!!

六月剩下的這兩周多一點的時間,SS501公車將在江南運行呦

 

CR: http://ameblo.jp/ss501-8th/entry-11540089164.html  韓文版

http://ameblo.jp/ss501-8th/entry-11540061460.html 日文版

http://ameblo.jp/ss501-8th/entry-11540100231.html  英文版

 

[轉載請註明,翻譯: 5:01♥]

 

運行時間:從早上9:00~下午5:00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呦羅奔~~~ SS501的8週年就快要到囉!!

阿拉伯和日本的Triples這次集資在首爾準備了SS501的巴士

  

為了讓大家看到帥氣的五個人,請務必多多宣傳喔。

要在這期間內去首爾玩耍的豌豆公主們,請多加把握這次的機會!!!! 

 

首爾市SS501八周年公車-1    

 CR: http://ameblo.jp/ss501-8th/entry-11534621425.html  韓文版

http://ameblo.jp/ss501-8th/entry-11533637154.html 日文版

http://ameblo.jp/ss501-8th/entry-11534622818.html   英文版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違了^_________^

我們親愛的50187LINE~~~

想必剛剛那一連3發的推特

大家又開始團魂爆發了吧XDDDDD

是的沒錯我們也是~~

快來看看這3人的合體吧!!!!(GO~~~!!!)

[轉載請註明,5:01♥翻譯小組]

130521-1

BY.圭圭

대박!! 형준이가 정민이가게에서 우리에게 밥을 샀어요 !!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01日大家在做什麼啊~~~  我們溫暖的孩子們沒有忘記大家哩!!!

 

首先,先來看看破例(?)第一個的小珉!!!

在晚上推了第一推......說要給大家看他洗臉的照片...

問題是講了一堆也沒有照片的蹤影

 

 

政珉:

JungMin0403 on Twitter (1)  

哇~~^^ 今天是501阿~~^^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用來紀念,我也丟一張臉泡泡shower照片!! 以後會更用心~以後也多拜託你們囉~~^^ 大家都還健康吧???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恭喜恭喜~~~

金亨俊的Music High4周年囉囉囉囉囉!!!!!

(欸這根本篇好像沒有關係XDDD)

不管怎樣今天真的是瘋狂收推特通知的一天

一大早我們負責人(?)還沒有睡的時候金亨俊先生就已經先默默的發了這一天的第一個推特了~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非常忙碌(?)的推特留言們吧

PS...這麼晚才送上這篇真是很抱歉XDDD

 

[轉載請註明,翻譯: 5:01♥ 小組]

@HyungJun87: 첫 방송이 엊그제 같은데 벌써 김형준의 뮤직하이가 4주년이 되었네요.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年已經快要過完了


今年是5人單飛後的第二年的solo活動年


今年有令人哭得半死的合體


也有讓大家大微笑的合體


就讓我們一一的為大家回顧吧^^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501男人們都有給予滿滿的祝福唷

(除了永生..........XDDDDD)

因為圭鐘是用家書表達所以就不放一起囉~~~~

讓我們來看看其他三位的祝福吧^^ 

放上有活力的五隻~快進來看唷~~~~XDDD

1 (57)  

 

 

第一個是賢重的耶誕祝福~~~~

雖然是短短的祝福但是有心最重要(點頭~)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