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活動♥활동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2年我們的圭鐘於7月23日入伍了

對於ThanKYU&Triples是想到都會心痛的一天

但是相信2014年我們看到的圭鐘會變得更加男人更加帥氣(!!!!!)

從12年一開始到7月入伍前的圭鐘也開了4場FanMeeting跟發行了1張專輯

就讓我們跟著一起回顧圭鐘賺了我們不少熱淚的上半年度吧

Let's Go!!!!!!!!!!跟圭鐘一起搭上時光火車吧~(為什麼不是時光機!!!!!)

 

456  

2012年的一開始圭鐘都在忙著拍"拯救高峰實阿姨"而1/7也就是圭鐘的初登場啦(將將

拯救高峰實阿姨雖然不是圭鐘第一部拍的戲劇!但是算是正式戲劇的第一部啦~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送上圭圭新照一張

我們的大可愛,你自拍也看一下鏡頭嘛!!!

 

cr: parkggang37 @twitter

121213-1  

 

 

[轉載請註明,翻譯: 5:01♥翻譯小組]

Cr: eto.co.kr/

金圭鐘fanclub, 堅持不懈捐獻活動,溫暖的"分享愛"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外勤的圭鐘,用心工作中!!

Cr: Kyustory@ Twitter 외근나간 규종씨 사진이네요ㅎㅎ 열심히 근무중!

1128-1

 

1128-2   

 

金圭圭今天似乎到學校去開講座了。(顯示為看圖說故事XD)

是在我們昨天的呼喚聲中就現身了嗎? ^^

台下的小朋友和人員們真的很幸福,可以近距離的跟圭圭接觸

圭圭圭~~~ 等你退伍了歡迎到台灣來演講分享你這兩年服役的生活喔!!!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