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重阿

你這樣半夜留言對嗎???!!!

賢: 我哪一次不是半夜(無辜臉)

130727留言28  

 

[翻譯轉載請註明,5:01♥]

終於明天要回歸了

還沒有真實感...ㅡㅡ;;沒有什麼感情的,總是說要回歸就會下雨,

是在幫忙我嗎...說Your Story是一首蠻感性的歌,有感性嗎??????

反正因為暑熱慢慢消減了,心情不錯

這次專輯Thanks to無法寫的樣子,事實上有太多要感謝的人了

因為可能這之中漏掉了幾個 kekekekeke 為了保險..ㅡㅡ

這次雖然活動五周,想要做許多的活動 

Your Story,Unbreakable之外也有別的歌^^

看到Gentleman的舞台會嚇一大跳的...ㅡㅡ發自真心的喔.....keke 太簡短了嗎?

 

不是這樣....但是"像以前那樣"也要編舞嗎????只有我知道嗎 kekeke

很好奇齁..keke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辦演唱會,就看吧

什麼...像故意損你們才留言..反正  

今年也很快的過一半,剩下五個月左右了

 真的很快吧??????????每天每天超快速的度過,想要做的很多,也想練身體。時間過去以後也做想做的不要擔心

我感覺到一直正面樂觀的人,是幸福的。比起別人的幸福就肚子痛  

比起抱怨,要成為一直"做得很好,沒關係,一定可以的"這樣的人

我因為很熱腸胃不好 keke 不管是怎樣的事~~ 我就這樣 ^^

Your Story......MV....ㅡㅡ;;; 會嚇一大跳...

非常的成熟......................................................

對不起.....................................

要離開我也可以...............................................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我看著MV,生氣的歌迷的心,會用Gentleman收買ㅡㅡ;;;(嚇)...keke

反正會寫Thanks to

 

非常謝謝一直在身邊的歌迷們,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就算我們無法見面的那天來到

一直想念著,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

因為有愉快的回憶在心中圍著繞著,堆放著,當思念的時候,在心中展開就能看到

每天都要幸福的活著~~~Your Story就是給你們的聲音^^ Fighting

 

如果有衛生紙的話,看Your StoryMV的時候拿著看喔,會需要的。不讓眼淚流出來就咬著舌頭看吧

一直都很謝謝你們,,Round 3作業完成了.....28歲的金賢重

 

 

你喔

真的像在跟我們掰掰一樣的留了好多的話

邊翻邊哭還是第一次

會一直記得,一直一直都在等著你

不管隔了多久,需要幾年的時間

 

TO 28歲的金賢重

會好好的準備衛生紙看星期一公開的MV

也許有人會心痛因為你說有Kiss戲XDDDDDDDD

也許有人會跟你說的一樣哭了

我們都會為了這一次你的專輯好好用心的為你加油

也為愛著你的我們加油

 

因為有你,真的很幸福

 

 

BY 想著你留言的樣子

更期待你說的舞台的永遠的Lucky Girl

 

 

 補上你說大家會生氣的成熟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