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說 灑錢買東西真的是一個緣分

遇到了就註定是你的了 不要猶豫

 

 

這道理完全應證在我之於朴政珉身上

這晚了將近一個月的開箱文 不會有生火意圖(也許吧XD)

我只是想要給自己一個記錄 畢竟

我也不是沒買過這種東西 但這價錢真的不是一般人想灑就灑的了的

我也不是沒這麼瘋過一個人 但這衝動連認識我十年的朋友都攔不住

我也不是沒有想過要剎車 但就是奇妙的緣份讓我找到了機會下手(?)

 

朴政珉這本第一本日本寫真 我真的本來沒有想要這麼快就下手

因為當時以為只有日本官網的會員能訂購(完全是個沒做功課的小孩)

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 有個歐膩開口說了能幫忙買

我在那個晚上瞬間就被 點 到 火 了

就這麼剛好 因為一些原因導致我猶豫不前 在決定放棄的同時

朋友被我吱吱叫吵得受不了 隨口問了一句網路上有沒有得買

正式的開啟我灑錢之路的大門(朋友: 怪我?!XD)

我試探性的上了露天拍賣 就好死不死被我看到有人能代購代簽普通版寫真

雖然因為簽名會只簽普通版 跟我本想下手限量版有段距離(望)

但我看到還有簽名又整個失心瘋了啊啊啊...(抓頭)

讓當下已經沒有價值觀的我覺得太划算了

那個晚上認真的做好功課 直呼這一切真是SOOOO AMAZING~~~!!

朴政珉你說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呢....(無辜貌)

有什麼東西比的上讓你摸過還有親筆簽名來的重要呢(甜笑)

加上賣家回覆我present回台灣的時間 跟我上台北跨年的時間一致啊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這麼大本寄到家裡來會有多囂張 直接上去攔截完全和我意(笑倒)

所以隔天12/10我就下標了 冏

 

 

經過好一番折騰 2010/12/29那晚 我跟代買的賣家剛好都在台北東區聚餐

又剛好她帶著present去跟朋友會和

就是個剛好啊是不是 心臟蹦蹦跳的不停的 進行人生第一次的面交XD

終於可以把朝思暮想的朴政珉接回家了

賣家一抽出寫真讓我驗證簽名時 那B4大的盒子還印著幾乎跟生人一樣大的熟睡臉龐

害我在路邊整個心臟都要停了啊啊啊~~~~~(摀嘴)

賣家還跟我說明盒上的簽名寫的是韓文的台灣見

(謝謝小育讓我知道他沒說敬語整個命令我去見他XD)

雖然本來期待我會看到朴語言的中文字

不過拿到那本時狂奔灑花都來不及了 也沒有想要再跟這帥氣的傢伙計較這麼多了(笑)

 

1.jpg

光是封面就夠我望著傻笑很久了(憨笑)

盒子背面則是內容物的說明

順序是B4海報六張 B5寫真書 B6Fan book 和DVD一張

 2.jpg

 

一開始我還以為寫真書是B4般這麼大(笑倒)

開了盒子後 盒子擺放的位置就如右邊照片一樣

讓我又偷偷驚呼了一下這男人也太帥了和日本精緻的商品概念(雖然貴森森很討厭(癟嘴))

在紙板下放的是B4海報 

那六張海報真的有夠容易引人犯罪的(是要幹嘛?!XD) 所以我照完像就默默收回去了XD

3.jpg

左邊是寫真書封面 右邊是Fan Book封面 下面則是DVD的封套

 4.jpg

DVD封套根本也是來犯規的~(灑花)

才正想喘口氣 打開寫真書我又摀嘴尖叫了XDDDDDDD

沒錯 那張被朴政珉拿在手上那張 讓我大半夜失聲尖叫的照片就擺在第一面是什麼情形??!!

 6.jpg

寫真書分了幾個part

第一part是賴床之後吃早餐part

朴政珉先生你完全張張都可口啊!!!!(偷拉衣服)

鎖骨可以這樣隨便跑出來嗎你說~~~~!!

不要隨便在外面睡覺啊,會被包走(?)你知不知道??(搖肩膀)

 

第二part是青春陽光男孩童心未泯part

7.jpg

盪鞦韆那兩張真的單純自然的讓人好想衝過去抱他XDDD

 

第三part是學茶道裝氣質大失敗part(阿馬:我是故意的!!!!)

第四part是頭髮勾耳後剛下班的男公關part(笑)

 8.jpg

我看到那兩張搞笑照片大冏之後大笑...有人寫真集這樣子搞的嗎(疑惑)XDD

 

 第五part是業績看起來不太好的上班族part (大笑)

 9.jpg

最左邊那張照片的表情看似很痛苦啊(抱)

不過旁邊那張照片擺明了是"你再不出貨你就死定了"的表情(大笑)

親愛的~大家都很努力在幫你做業績啊~開心點唷~~(摸頭)

 

第六part是洗衣服加上下午茶悠哉放空part(因為被炒魷魚了?!XDDD(被揍))

 10.jpg

午後陽光灑在政珉的側臉 勾勒出一道亮麗的弧線

讓我想起果川登山大會那一張張和著溫暖陽光的笑容

短短六十幾頁 很少 讓我又默默重頭翻了一次

有一股小小的失落感 來自於有好多造型並沒有收在寫真書裡面

只有fan book裡的花絮照裡出現了幾張

 

fan book 顧名思義是給粉絲的書(廢話)

所以裡面除了照片還有幾頁日文訪問

但姐接從來沒有跟日文熟過 只能看看幾個漢字就這樣吧

聽說是有一點日文基礎的人就能看懂的唷

 11.jpg

中島美嘉LOOK真的很媚惑

偷聽人家講電話好淘氣阿這傢伙

 12.jpg

不免俗的也會有包包大搜查的活動

熟悉的提袋熟悉的眼鏡熟悉的哀鳳熟悉的五指襪(笑)

在FB上拿的紅色電話筒耳機也有現身

這小孩還畫了自己房間長什麼樣

重點是自畫像整個笑慘我 朴政珉你繪畫天份真的好好喔(蹭)

整個是少女心來的 不只打個推特愛用少女表情符號~連畫畫也走浪漫少女風(笑倒)

你的自畫像跟你的理想型很配不是我要說(拍肩)

 

整本寫真最重要的 應該就是那張DVD了

很多沒有收錄在寫真的造型

像是黑色衣服戴耳機造型 紅色衣服美艷跳躍造型 還有煙熏搖滾武玦貓造型(無誤)

全部都沒有在寫真裡只有收在DVD裡頭!(淚)

但是DVD拍攝花絮每秒畫面都好看到讓人想截圖

完全是為拍攝畫報而生啊這傢伙(笑)

雖然聽不懂日文 不過還好漢字萬能 還能大概知道在幹嘛

最被常常拿出來講的 應該就是攝影師情不自禁(?!)而且有夠大膽的伸手偷拉朴政珉的衣服

讓朴政珉誘人又珍貴(??!!)的右肩膀搭著黑色背心露了出來

朴政珉嚇了一跳揮手拍掉攝影師的手

過了一秒大吼"不要亂碰我!!!!!!" (笑倒)

另外還有一段 真的是太好笑

在他拍照時外頭放了love ya 這孩子幾乎是用滑的方式衝出來

大跳love ya還唱完自己的part之後又默默衝回去攝影棚!!!(拍桌大笑)

 

看完DVD感受到這本寫真取名Present的意義

是朴政珉要給支持並等待著的人們的禮物

這麼可愛的孩子 怎麼可能不喜歡他呢

這麼可愛又帥氣的孩子 騙走姐接好多錢可是姐接好心甘情願XDDDD

這麼可愛帥氣又貼心的孩子 戰戰兢兢卻也理直氣壯的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你做的很好~!(抱)(這位姐接偷抱人家很多次)

但是可以不要對日本大媽這麼好 課以嗎(苦笑)

日本東西很貴 但我們也想養你耶!XD

 

還是你要來台灣北投溫泉拍本台壓版寫真集(燦笑)

要在101拍精品貴婦版寫真我也是不介意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민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