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有沒有],來打這篇拖欠很久的簽名會後記
也請大家聽著[有沒有]來看這篇落落長的簽名會後記
首先,我要先謝謝我們站內的每個朋友這麼支持著我
讓我拍到了這麼好的照片 
(手:喂!是我的功勞,我現在還在痠痛你知不知道)

首先
當上面這個拿著麥克風的男人還在睡大頭覺的時候
大約已經有300多人淋著雨吹著風在西門紅樓廣場等著他了
到了11點的點名自己排到了294號
要是我可以向其他人前一兩天就來
或許我就可以上去給你簽名了啦!
不過...還是等下次吧

因為可以拍到這樣的照片就要偷笑囉
你看鏡頭了欸看鏡頭了!!!!!!!!
還用嘟嘴巴來吸引我爬牆這樣不公平啦
因為我的賢重只會吐舌頭
好吧!反正我本來就爬了一大半過去你家廁所了


好啦 =)
切入正題
在2/19下午2點多,在大家的[Park Jung Min! Park Jung Min! Park Jung Min!]呼喚聲中
你從右側走上舞台突破記者大哥大姐們的團團包圍
很快速的就走到舞台前來給我們打招呼了
還用這麼犯規的笑容
要我們不可以感冒不能跌倒!!
(隔天的FM你忘了提醒所以我跌倒了.....)

在主持人簡單的介紹後你就先被拉去給記者們訪問~
真的是人山人海的被團團圍住....
我連拍都拍不到你一點點身影
不過還好給記者們的訪問並沒有多久
你就回來跟我們聊天了 =)
主持人說要教你台語你還大聲嚷嚷[教我教我]
哪有人在學台語還要加手勢啦
以下來看看[哩~~~~~~~](你)

[金古錐](真可愛~~~~)

哈哈哈哈!!!
哩價古錐是犯規的喔 親愛的男人
不過............
訪問就訪問
你幹嘛要去玩人家




害的阿娟害怕走不出這裡
還好我們碗豆是溫暖的人
套句旋的話是【暖豆】
在你準備要開始簽名前
因為顧著看鏡頭都沒有發現後面多了我們準備的蛋糕齁(小豆出現了小豆在右下角!!!!)


等你發現可愛的小豆蛋糕後
居然這麼迫不及待的自己舔起了奶油阿
那個表情完全犯規.....讓人想犯罪(流口水)


你倒在蛋糕裡面了~~~
看看你那驚訝的臉


衣服都變成一半黑一半白了啦!!!!
跟蛋糕拍完照之後你就準備要來簽名啦~
在拍你簽名的時候真羨慕台上的朋友們XD
偷偷的跟你食指緊扣
偷偷的跟你聊天
最受到矚目的就是他了吧!!!!!


我們可愛的Rain^^
為了Rain你還把在前面的帽子小姐遺忘
害的帽子小姐大叫오빠~~~~
你才終於回神看看他
我也好想跟你對看喔(還好我有~~~)

結束了不到一小時的簽名
你就要回去了 T T
我捨不得你欸
不過你有乖乖的看鏡頭
然後很可愛的撒嬌跟很努力說ByeBye我就原諒你了啦!!!!




最後!
打勾勾是要說下次再給我拍多一點照片嗎?
我懂了我懂了  親愛的男人
當天我跟你約好明天見!!!
然後五月我在好好的拍你
還是其實你在叫我打給你阿XDDDDDD

最後附上
帽子小姐的簽名CD
以及
0217的接機小短片






先從Fan Party的前置作業說起吧
因為身為工作人員所以大約在2點就已經抵達現場準備了
首先先將食物應援
搬進工作人員休息室以及記者大哥大姐的休息室^^
希望我們的用心可以讓工作人員以及記者們感受到溫暖


再來是大約在3點多送到的花籃們
因為花籃廠商忘了給我們竹籤
所以等到他的竹籤來後,
我開始努力的把花籃上大家的卡片用力的插下去
(還沒插好的樣子)

(插好後的樣子)



在運送飲料中以及各種準備中
得知我們親愛的工作人員稱呼我們可愛的政珉叫少爺
所以我親愛的少爺,我掌握你的開嗓秘訣了XD
下次我也不會忘記送你喝那個的
在花籃布置完後我便開始出去發應援傳單!
謝謝大家這麼踴躍的來向我索取
雖然下著毛毛細雨但是大家的熱情讓我一點都不冷~
還有發到最後不夠的說...
原本跟後面的暖竇說好要在拿給他們的說,
但是我卻沒拿過去,實在是很抱歉呢....
因為我跑進去休息一下了
坐在椅子上顧著簽名的布條上
有入鏡的孩子們不要打我!!!!!!!!

稍做休息後跑出去發名片^^
我真的嚇到了.....
各位暖豆阿....
我名片都各準備了3盒阿...
為什麼不到10分鐘就像是被打劫一樣的搶光光了呀
真的很恐怖....完全被包圍...
下次我們會印製更多的
我向大家保證(深深一鞠躬)
發完名片之後,走向各位向大家說明我們**永恆**在集資
很謝謝在這之中掏出50塊100塊350塊的暖豆們
下次我們一定會更用心的做出小禮物讓大家索取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站
這次的集資有很好的成績,謝謝大家的支持!!!
下次我們也會繼續集資,也會繼續送小禮物給大家~~~

在一連串的忙碌之後我終於入場了(呼~~~)

進入場內
我的位置是14排47號
雖然沒有很近,但是其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
大概這次的舞台設計比較高吧
在大家鬧哄哄的等待下 7點多了
上方的大螢幕終於開始放映MV了!!!!
然後開始大大的倒數
終於政珉帶著舞團走上了舞團
在黑暗中依舊讓人大聲尖叫!!!!
音樂一下果然是Not Alone呀,尖叫聲四處竄起
不過大家依舊沒有忘記練習已久的應援
政珉的現場演唱功力真的沒話說!
震撼力百分百,而暖豆們的尖叫聲以及應援聲也是大聲的可以!!!
我最喜歡的那段!!!!真的是太讓人爆炸了
政珉摸著自己做wave那段!!!!!!(讓我整個邊踱地邊尖叫阿)

在Not Alone結束後,政珉悄悄的走下舞台
讓工作人員把椅子放好
大好人就出現啦~~然後政珉跟翻譯出場一就尖叫聲滿點
政珉的第一句話是:[好久不見~我是朴政珉~你們想我嗎?]
大家:[想~~~~~]
政珉又很可愛的故意問:[你說什麼~~~~~]
大家當然又是:[想~~~~~]
政珉這個小子果然是不會輕易放過大家的說:[我聽不見~~~]
真的是讓人想要捏他一把,是該說可愛呢還是欠扁呢
不過這樣的開場就讓大家笑得東倒西歪了
大好人問你會什麼中文的時候
超有自信的你果然一開金口大家就會被電到翻掉
我很性感這是哪招
你怕別人不知道你的小名是朴性感嗎!!!!!
然後突如其來的走向舞台前方對著那邊的人告白是怎樣,
你的眼睛很漂亮!我想要你(這個斷句段的太好了!!!!!!!!)做我的女朋友
你覺得我怎麼樣
(親愛的你明明是要說你覺得怎麼樣,為什麼要多加一個我呢)
不過真的哪有人剛開始學就學把妹技巧啦!
還好你真的夠聰明把他都推給你親愛的經紀人
硬是說跟我沒關
跟你有關係的話也沒差,因為我們聽得很開心(嚴格來講是心花怒放)

接下來辛苦的你被要求驗證你的中文實力^^
搬了一個大大的版子要你來練習造句
大好人還問要用手寫還是口頭說 =)
沒想到殘忍的碗豆們要政珉用寫的
不過政珉一聽大家要他用寫的就開始甩手準備
以下是題目~~~
1.因為...所以...
2.如果...我會
3.....也....
4.可是....
藉由以上的造句我真的深刻了解政珉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第一題的時候原本寫因為有"你"
但是因為你他寫得不好看他就把他用愛心遮蓋過去
變成因為有♥的你們,所以我Not Alone (還在後面加了可愛的兔子臉)

第二題!!!如果...我會...
這題對你來講好像難度很高呢,還趁著在想的時候把上面的♥塗滿
如果沒有你們,我會怎麼辦(在中間還有小插曲)
在寫沒的時候旁邊是三點水你不小心寫成兩點,大家跟你說你還很無辜的不知道要寫哪
其是看的時候好心疼 >< 因為你會寫就真的很厲害了!!
不過你的學習精神超棒♥♥♥♥♥

第三題!!!...也...
我會說韓文,也會說中文
中間第一次的"韓"讓人有膽戰心驚的感覺XD 還好你即時把他改掉了~

第四題!!!可是....
可是為了你們我會努力^^
Dear前面應該要先有個前題才能用可是喔XD
不過你表現的棒棒!!!
給你一百個讚!!!!!

在寫完中文跟閒聊之後,你說你真的很愛台灣
所以問你知不知道台灣最近流行的歌
你毫不遲疑的說:[我知道]
當音樂放下去[保庇~保庇~保庇~~]

我覺得很妙的是,你會不會想要跳T-ara版本的Bo Bee呀XD
畢竟那是你們韓國過來的歌耶
不過大家慫恿你再來一次你毫不猶豫的遞出麥克風努力的跳著保庇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我想今天很多人爬到你家都是因為你的努力跟可愛吧

接下來是公開大家期待已久的不用看字幕就知道在唱什麼的中文歌-有沒有-
先放了一段影片,就是下面這段可愛道要逼死人的影片

剛開始的無辜臉蛋根本就是要引人犯罪阿!!!!
我不得不說,在現場聽到VCR裡面的第一句歌聲
你有沒有愛過我....你有沒有想過我....有沒有,有沒有....
聽到這短短的一小段,你知道我的雞皮疙瘩瞬間爬滿整個身體...
怎麼會有人這麼的厲害,這麼努力的為我們練習非自己本國語言還可以唱的這樣的好
VCR一播畢...你就安靜的坐在椅子上等候著音樂一下
Turn on your favorite song  
Turn off what I did wrong 
聽見了誰的傷 在窗戶旁
安靜的想 是什麼力量

雖然在最剛開始聽你唱的時候我只聽得懂副歌
但是回家以後開了原唱的MV來聽,
我才知道你真的唱的啵棒
不是說因為你唱的中文不標準
而是因為我壓根不知道這首歌....
但是重複的放著你唱的歌之後,我真的深深愛上你詮釋這首歌的樣子....
我會把歌詞放在最下面!就請大家聽著音樂來看看政珉有多麼努力

在唱完這首歌後
開始抽上台跟你互動的Fan了^^
每次都很期待但是總會期待落空
這次上去的人是要畫你
我默默的想要是我上去畫你我一定要畫一隻말
你還任性的要把你畫很醜的豌豆回家說他不是你的粉絲
還有看到最後一個馬就很假裝很生氣的馬上離開
不過!!!!到最後你還不是選他當第一名  哼哼
畫你畫的好的
第三名獲得你的一罐香水,還先噴自己再噴她,天阿....我也好想要
第二名得到一罐護手霜不過...你是用手背擦耶!不是用手心!看到這個我默默笑了一下
第一名!!!!!!獲得護唇膏~~~ 還好不是你先擦過在幫他擦  不過那樣近的距離...
如果是我我怕我會無法阻止的把你親下去欸
還好不是我上台不然我會被Anti到死掉

送完禮物後大好人問是什麼日子居然要送禮物呢
大家居然回答情人節XDDD
結果是伏筆啦 因為要唱 내 하루는 매일매일 크리스마스~~~~
我很喜歡你深情款款的唱這首歌^^
開始唱這首歌後,舞台效果是下雪~
真的超有氣氛的說...很夢幻的白馬王子 

唱完這首歌後,親愛的珉回去換第二套衣服回來啦 =)
在這中間放了很多政珉在回歸前的片段^^
害我一直以為是要唱你知道嗎
結果.........................!!!!!!!!!
換完衣服一出來居然是唱難道你不能
第一次現場聽到你的獨唱版
這首歌也是我很愛的歌^^
唱完後當然要玩一下遊戲囉!!
大好人拿出了一隻手機說請大家打給政珉!!!
結果居然真的打得通
被抽上台的孩子們
第一位甜死人的告白是十指交扣唱一段"每天每天都是聖誕節"
第二位感動的告白是雙手十指交扣+對視五秒
第三位最可愛的告白是飛奔抱抱+轉圈圈!!!!!!!
果然是安堆時刻呀....
地板都在震動大家都在用力撻伐XD

接下來的遊戲是要大家找找看自己的椅子下有沒有吸管....
當然依舊是沒有我囉TAT
被抽到的10位親是上台回答政珉相關的問題~
政珉在哪個電視台回歸?
政珉舞群有幾個?
題目好像不只這2個呢....
不過最後以舞團有六人留下的親也有非常棒的福利說...
被政珉公主抱抱起來..然後用拍立得拍下來(嘎!!!!!!!!我的夢想  拍立得~~)
在這中間大家認真回答問題的時候
政珉一直對著鏡頭裝可愛
雖然很不想說過你每次裝可愛幹嘛一定要嘟嘴巴呢XDDDDD

最後最後終於結束了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最後的歌曲是넌 알고 있니
現場聽這首歌真的很有感覺,真的很開心!
這首歌結束後親愛的政珉就走下舞台了
大家當然不肯死心的喊著"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大家已經喊到快燒聲了
大好人還跑出來說我們喊得不夠大聲XD
政珉又跑去換衣服了啦
果然~~~打歌服多到可以一直換喔這小子!!!!

安可曲
我還以為會唱個Love Ya說
結果又看了一次現場的Not Alone
不過!!!!!!!!!!!!!這次真的很棒
因為政珉變身白馬王子了XDDDDDDDDD

結束了Fan Party後
走回走廊發現花籃上的卡片都不見了說
希望是政珉收走他們囉 =)
收走大家的心意^^


欠大家的後記終於寫完了




-有沒有-歌詞

Turn on your favorite song
Turn off what I did wrong
聽見了誰的傷 在窗戶旁
安靜的想 是什麼力量

你 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後悔 還是只有我

Turn on the radio
Don’t wanna care anymore
也許沒有承諾 比較輕鬆
也不會有 沈重的枷鎖

Turn off your favorite song
Just like there’s nothing wrong
也許時間一久 就會遺忘
就真的當 是誤會一場

你 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Turn off my 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