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影片來源:youtube khj1029】
從去年年底就被標在朴政珉官網schedule上的台灣粉絲見會
2月1號中午十二點開始賣票
讓所有想去的TS們手腳蜷曲的VIP票區瞬間秒殺
票也賣了約六七成
要不是大嫂和小育幫忙,我想我根本沒有機會坐在第五排
和政珉這麼近的距離


二十號下午,兩點半就到了台大,當天剛好也正在進行動漫展
也是仍舊綿綿細雨
一堆cosplay的人群,讓我慌亂著不知道到底該站在哪裡好
正在跟小育求救的同時,被我聽到旁邊一群TS們說有地方正在準備排週邊
我就很不要臉的默默跟在他們後面XDDD
謝謝妳們唷TS路人
三點加入了排周邊的人群
看著工作人員沒效率又手足無措的排週邊,弄收銀機
擺上朴政珉性感排骨傲慢(被揍)宣傳立牌,貼上帥吱吱的宣傳海報
(而且大家會完全被制約的拿像機照像XDDD)
唱片公司說好的四點開賣,卻拖到了快五點
漫長的等待時間,看著好多cosplay的人群
投注相同的熱情在不同的事物上
嘿,我們雖然看起來可笑
但那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們執著的一部分
拿了不少後援會精美的名片
FM-1.jpg
還被後面一個拿傘的白目女孩瘋狂的用傘攻擊
排周邊的人龍已經站到了遙遠的側門去了(遠目)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排週邊是什麼盛況
中間還有不少人(尤其是男生)看到我們在排隊
走過來指著朴政珉問,這是在排什麼?
FM-12.jpg 
(不是有大大的朴政珉三個字在版子上嗎XDD)
好不容易等到韓國空運來台的周邊終於擺出來,
一人每樣東西卻只能限購一份!
大家只好重新寫手上的預購單,不停的找人湊齊需要的數量
周邊很精緻,雖然手燈還真的是一根螢光棒澆熄很多人的熱情!XDDD(笑倒)
買了一定要買的寫真卡,手機吊飾,手燈
FM-4.jpg 
FM-5.jpg 
買周邊送貼紙!這種好康讓我覺得心情很好(笑)
但是Nice to meet you日記本已經在別的地方搜刮了兩本
所以我說嘛!
公司你們這麼晚才肯公布周邊,害我們當下看到比外面便宜的日記本簡直欲哭無淚
環保袋雖然真的很好看,但考慮到我根本會捨不得用就放棄了(哭)
還好有提早到,也還好被我發現排週邊的起點,才能不到六點就買好週邊
朴政珉,我真的跟你比較有緣份欸!(蹭)
要準備出發到餐廳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一攤賣手燈的小攤飯
老闆是韓國人,旁邊有三個女生幫忙
很好啊,都是我們想買卻一直沒買到的SS501翅膀手燈!!!!
在場的我們全部失心瘋的陷入要買本命還是要買團體還是兩隻都買的掙扎中
本來只想買團體翅膀手燈的,卻整個鬼遮眼的決定要買政珉手燈!!XDD(大笑)
跟朋友們搜刮了該搜刮的,吃了飯寫好抱抱券
回到台大體育館準備等待男人驚心動魄(無誤)的表演
FM-7.jpg 


話說找座位看椅背的標籤,真的會找不到位置啊!害我愣了很久XD
大家就定位做好,工作人員一直奔來奔去提醒大家記得投抱抱券
我說啊,索尼應該快被朴政珉這趟台灣行搞到快瘋掉了吧(笑)

燈光一暗下來,開場播出一小段Not alone MV影片,尖叫聲開始醞釀
以為會有很長一段的開場緩衝影片,黑暗中就看見熟悉的大叔舞群們咚咚咚的上台
正訝異也太快就要開始了,就看到朴政珉驚慌失措的小碎步上台就定位(笑倒)

是Not Alone現場表演版!!!
穿著金色閃釀釀外套,黑色背心紅色斜帶那套服裝
親眼目睹帥氣甩衣尾整個讓人灑小花啊啊啊!!!(瘋狂亂扭)
不再是隔著電腦螢幕的表演,所以舞群大哥們!我這次有注意到你們!!!(笑)
不只是親眼看到Not Alone真人版很有fu,連應援現場版都好感人>/////<
박.정.민!낫.얼.론!솔.로.데.뷔.대~박~!
박.정.민!낫.얼.론!넌.혼.자.가.아.니.야!

也許是太準時開始,又完全沒有緩衝,我整個人超級無敵冷靜(被揍)
但其實我看表演,靜靜的看著表演者已經是習慣了
那是只屬於自己和台上表演者的時光
不想被太過激動的情緒,打擾台上表演的每分每秒在我腦海中的記錄

主持人是大好人吳建恆
很奇怪捏,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大好人,
為什麼就不會有心臟要停掉差點暴斃的感覺XDDDD
一開始朴政珉這人就瓜拉瓜拉講中文
大好人指著台下的滿身紅蘿蔔的粉絲,他竟然說"不行,你吃",貌似這人現在真的不愛紅蘿蔔啊!!
大好人問他會說什麼中文,朴政珉突然站起來走到台前
跪在地上,看著台下少女們說
妳的眼睛很漂亮,我想要你...做我的女朋友,你覺得我怎麼樣?
朴政珉你的斷句!害我差點也跟著呼吸停止了啊!!XD

被吳建恆虧怎麼都學把妹的話,馬上撇清是經濟人在學的,一直指著自己說"沒關係"(笑)
大好人:"但還是跟著學了啊
朴政珉這孩子也沒聽懂就很順勢的點頭:"對~~~!"XDDD
等到翻譯跟他說明他才發現自己接錯話,趕緊說:"不對~"(大笑)
這麼愛講中文,要來考考這個人的中文程度,推出一個貼有海報的板子
超有趣的,是造句!等著驗收這孩子學了什麼中文了啊!(溺愛笑)
大好人問我們要讓他用說的還是讓他用寫的
開玩笑,這人這麼強一定得用寫的啊!
大好人因此嫌棄我們很壞心,欸,這叫對他有信心啦!(笑)

第一題 因為。。。所以。。。

這人自己念題目出來欸XDDD(全場少女開始大溺愛)
筆蓋不自己拔,硬要跟大好人一起拔,整個有夠俏皮!
是說朴政珉你真的不會拔筆蓋!!
不是用嘴巴咬,就是要跟人家一起拔,腦袋到底在想什麼?!?!XD
因為...有你...啊?" 這人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迅速把你寫完,又用一個愛心填滿
因為有愛的你們...所以我...NOT ALONE
誰准你偷用廣告slogan的?!(指)XDDD
還在後面畫上少女符號,真的很三八
睜大眼睛問粉絲這樣可不可以,粉絲當然無條件說可以(笑倒)



第二題 如果。。。我會。。。

走來走去,一直念題目 "對!"了一聲轉回去把上一題愛心塗滿XDDDDDD
開始寫句子,"如果...沒有你們...""我會...怎麼辦..."並且同樣加上一個哭臉的表情符號!!(大笑)



看到他寫那個"麼"和"辦"真的是太感人了!

第三題 也。。。

上一題沒寫對的字,這次記得寫對了!(鼓掌)
我會說... "寫了辛字邊發現自己寫錯趕緊塗掉,寫上"韓文","韓"寫超順的阿(泛淚)
我會說韓文,也會說...",回頭笑著看了一下粉絲們,寫上"中文
大好人還叫他也補上一個少女圖在最後XDDDDD



畫上一個帶眼鏡的男孩說那是自己是哪招(笑)

第四題 可是。。。

可是,為了你們,我會努力"再加上一個有可愛表情的愛心
可能覺得手痠了,這句字變超大又寫超快(笑倒)



寫中文真的是讓所有人嘖嘖稱奇(?)
他說他愛台灣,台灣最近流行的歌也要知道
音樂一下,果不其然王彩樺的保庇出來笑翻大家
重點是這人還害羞的跟著跳了!(大笑)



台下粉絲們莫名的又叫他再跳一次,他聽懂"再一次"之後自己也大笑XDDDDD
作勢壓壓筋骨,還真的又再來一次!!
嬌 羞 珉 你 真 的 是 太 深 得 我 心 了!!

大好人跟著在旁邊晃來晃去當三太子,兩個大男人在台上裝可愛可把台下少女逗的XD


沒想到最期待的重頭戲,朴政珉唱中文歌這麼快就登場
開頭播了練習VCR
趴在桌上搖頭晃腦的朴政珉,清唱著有沒油~~(欸)
聽到這男人唱韋禮安的有沒有,我完全 大 傻 眼



雖然本來就在猜想他會不會選韋禮安的歌
也有想過會不會選好朋友來唱,還好沒有XDDD
但沒有想到他挑了有沒有!!!
韋禮安的歌不好唱欸,朴政珉你好厲害!!(太太妳是在膩愛什麼XD)
歌曲前半段他是對著又半邊的少女們唱的
後半段就很貼心的轉過來對著左邊的少女們唱>///<
眼神不知道在深情什麼(笑)
粉絲們很可愛,在朴政珉唱完"有沒有愛過我,有沒有想過我"就接著喊"~~~~~~"
唱到有句是"有沒有~後悔~",粉絲整個傻了一下XDDDD
這人在之前就宣告不用字幕,我們也能聽得懂
不過朴政珉小朋友,
我反而是turn on和turn off分不出來欸怎麼辦??!!XDDD(笑倒)

接著是一連串讓台下少女扶著心臟差點沒暴斃的fan service遊戲時間
從票券中抽出十位歌迷上台,這人一抓就直接抓五張是哪招,非常有效率啊XDD
而且又來鬧上台的工作人員,把MIC遞到上台的工作人員面前問"你是誰?
工作人員害羞的要死,大好人還幫腔跟著訪問工作人員XDDD
這個環節是粉絲要拿白板畫畫,這主角自己說"畫我!"(笑倒)
Sexy charisma立刻擺出媽豆姿勢讓歌迷畫,擺了半分鐘,
想到不能用屁股對著台下,就開始轉過來對台下粉絲擠眉弄眼(笑)
大好人叫他過來看粉絲畫的畫,直接點名第二位
他睜大眼睛說:"這是我?"還生氣的指著粉絲說:"你!!!"(脾氣很差啊這人XDDDDDDDD)
中間看了幾位,還金洙元上身問說:這是最好的嗎?(拍大腿大笑)
最後一位是優秀的PTT版友,還真的畫了 一隻馬 加上 一個小小人頭 還註明PTT讓全場歡呼XDD
讓朴政珉氣到轉頭就走說你!!你回家!!XDDDDDDDD
最後選出畫的最好的三名,到第一名的時候台下粉絲一直慫恿他選那批馬
這人一臉哭臉,用哭音說:"好~可~怕~那~不~是~我~~~~~~~~T^T"(還是用中文XDD)
看了看,他還是很無奈的選了那批馬(大笑)
朴政珉你不知道粉絲就是愛看你這樣嗎(笑)
這三名粉絲的福利,第三名得到香水,朴政珉自己噴在身上,又噴在粉絲身上
第二名是得到護手霜,這人還自己開始幫粉絲塗護手霜,是自己也想要保養一下吧你XDDDD
第一名,大好人拿出護唇膏,全場少女 哀 嚎 聲 四 起XDDDDDD
優秀版友直愣愣的看著僅有五公分距離的朴政珉的臉,幫自己"回"護唇膏(幸運兒自己說的XD)


最後還公布了朴政珉的自畫像
雖然已經明白這男人畫畫天分無敵好,又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戀狂
但是公布自畫像那刻我真的大笑XDDDDDDDD
把自己畫的也太美型了吧你!!!(揉頭髮)
而且你拿什麼筆畫畫,就會有那種筆該有的畫風!
怎麼這麼厲害啊>////<(扭)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
跟韓國日本FM一樣,有造雪機讓我嚇了一跳
這次大家都不會被大好人騙了,都知道因為有朴政珉所以每天都是聖誕節!(笑)
因為已經被前面的遊戲驚嚇到失魂
而且這人真的現場唱太好,我一直覺得像在聽CD所以不停恍神
直到認清他是真的唱現場才醒來,又要進入下一個崩潰遊戲時間XDDDDDD

大好人拿了一個粉紅色的手機,說那是朴政珉的手機
騙我們粉絲不知道他是拿綠色殼的哀鳳啊(笑倒)XD
朴政珉又說那是經紀人的,藍卡醬你真的好雖XDDDDDDD
螢幕上出現一個電話號碼,大好人叫我們大家快點打進來,現場一片混亂的撥號聲
沒想到還真的接通了!第一個人接通之後,大家都相信那是真的了,每個人開始狂打
(但我還真的很冷靜連手機都沒拿出來XDDDDDDD)
接通電話後每個人反應都一樣,朴政珉揮手說"快來快來!
粉絲馬上掛電話狂奔至台上,害朴政珉在台上跺腳超生氣!XD(大笑)
接通的三位粉絲,分別跟阿馬告白後,人人都有獎,
第一個得到朴政珉主動"十指"交扣牽手對望唱情歌
第二個得到朴政珉"二十指"交扣近距離對看
第三個得到了助跑飛奔到朴政珉懷裡,然後朴政珉這瘦子還要把人家抱起來轉圈圈
少女們在台下手腳都要蜷縮了朴政珉!!
雖然是老梗,可是我們也是很擔心你肋骨斷掉阿(笑)

又是喘口氣的唱歌時間,朴政珉換了灰色西裝外套,白色T和白色褲子(羞),唱了卡機麻
台灣歌迷只管叫這首卡機麻,從來都不知道正確中文名字是什麼XDDDDDDD
雖然還是有優秀的朋友們喊著韓文歌名
而得到朴政珉專注鼓勵眼神一個!!!
韓國場的這首還有亨俊出現呢,可惜台灣沒有買一送一,朴政珉獨自solo完這首
LIVE一樣好的沒話說!!(拇指)

很有梗的遊戲時間又來了,有十位粉絲椅子下有黏吸管
雖然只有七位粉絲找到吸管,但還是很好心的應觀眾要求,再抽三位粉絲上台決鬥(?)
這人中間只要舞台上有冷場緩衝時間
就會把臉湊到台上攝影機前,又是嘟嘴又是擠眉弄眼,
台上大螢幕就會出現他可愛的大臉(憨笑)
完全知道怎麼討歌迷歡心啊這人!!!!!

這個part問了好幾個問題,像是朴政珉CB第一場節目是什麼,來台灣幾次,dancer有幾位之類的
決勝負只剩下一位幸運的粉絲,得到的獎品是可以拍拍立得!
但是這獎項不是只有照照像而已!!!!!
這男人的舉動瞬間秒殺台下少女的心臟,少女們心臟無力紛紛倒地XD

這人主動把歌迷的手拉到肩膀上,一把就公主抱抱起歌迷,照了一張照片!!!!!

看著朴政珉把拍立得的相片督到攝影機前,讓攝影機清楚拍到相片成像
我不禁捧著有點痛(?)的心臟,還得讚嘆這人真的做的很有誠意啊!!

最喜歡的一首"你知道嗎"偏偏在這環節結束後登場
朴政珉小弟弟,我真的真的很愛這首歌啊!!!!(狂搖肩膀)
沒想到心臟無力之後還得承受這是最後一首歌的哀傷
我愛你們~你知道嗎~
看吧看吧顧著嘴甜,整個差點跟不上拍子(笑)
靜靜的看著他唱著這首歌,想到GB舞台那個無敵感人的氣球應援
望著台上那張仍舊揚起溫暖微笑的臉
真的好哀傷T__________________T

唱完燈光暗下,朴政珉立刻衝到台下,歌迷們很有默契的一直喊安可
不過後台很遠,實在有點久啊XDDDD
大好人看不下去我們越喊越小聲,上來帶我們一起喊
但效果似乎也沒有很好(笑倒),因為這人換裝真的有點久XD
本來期待會有SOLO版LOVE YA,但是是另外一套服裝的Not alone匆匆上場
看到是白色西裝黑色流蘇那套我開心了>///////////< 這人穿白色衣服都很好看啊!
可是沒有衣尾可以甩害我大笑←這人笑點很怪XD

政珉下台後就開始準備愛的抱抱了
當然這種好康的事情不會輪到我
倒是同行的朋友抽到了,名字在最後一面倒數第三個
她不可置信的尖叫出來,我們本來都要收包包走人了XDD
根據這位後來飄飄然走出來的幸運的孩子敘述
朴政珉又換了一套服裝準備抱抱
而且是抱很緊抱很久超有誠意的那種
抱完雙手還順勢握住粉絲的手

竟然還有一個孩子面無表情的讓朴政珉抱,又面無表情的離開!!!
朴政珉這人又裝生氣的跺腳 (笑)
我說小妹妹啊,妳知不知道這男人對姐接意義重大
不想要抱沒關係,讓給姐接啊!!!!
姐接可以一輩子不要中發票,就讓他抱一次就好,妳這什麼態度啊XDDDDDDDDD



等完飄飄然的孩子出來之後
我們又各自在快收攤的周邊現場失手了一本再生紙筆記本
而愚蠢如我
花錢花到自己都忘記錢包已經乾涸了
還好還有朋友們及時解救我 冏
FM-6.jpg 



總之 囂張的追男人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那天晚上在後門親眼看到朴政珉保母車一離開,四五台機車,六七台計程車馬上黏在後面狂追
看傻我們一票單純(?)的孩子

我只是一直相信著,這麼喜歡一個人,有生之年就一定要去看他一眼的道理
林寶寶說,台上的他只是大家的神秘嘉賓
也許有一天,那個神秘嘉賓會換人,也許會不存在在這世界上
要好好珍惜心中的每一個神秘嘉賓。
所以,要在你還愛他,而且他還能讓你愛的時候,去見他一面吧!
如果問我滿足了沒,我一定會說我不滿足,那股失落感後勁很強
但我是真的覺得開心而且幸福的,
這樣不就好了嗎?

雖然我沒抱到真人....(大笑) 
 






也許五月我還會再上去?!(笑)

朴政珉,如果我還能再看到你,請讓我有機會知道我是可以說韓文的(笑倒)
請你一定要記得
就算是solo,就算沒有其他成員在你身邊
在這世界上
還有一群人
是以你為世界的中心在繞著你轉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민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