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動身前往11/2去過的Mnet賭賭看今天亨俊有沒有拍攝Wide News
到了以後看到了熟悉的場景
原來拍攝的玻璃屋就是11/3幫少時彩排的地方!!

一到的時候問了一下在那邊拿著相機的人
她們果然很熱情的回應我^_^沒錯就是這裡唷~
只稍稍的等了一下我們忙內亨俊就出現了
那時候才8.9個人左右吧
應該是好久沒有跟亨俊見面了
我居然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
就醬子看著他走進去
邊拍攝還邊對每台相機放電XDDD
果然是金亨俊啊

金亨俊看到我這邊的時候
跟他比了比我自己然後用唇語說"台灣"的韓文
這小子大概是不知道我在說啥一直不斷的模仿我的嘴型然後歪頭一直念
最後我還是去寫了小紙條寫上대만亨俊才恍然大悟的點點頭
拍攝了好一陣子天色已經暗了而人也越來越多了
原來今天是拍攝100集!
韓飯們準備了東西要送給亨俊
亨俊早早就發現了一直偷偷看著她們
終於中場休息!這小子一出來就說"這又是什麼啊!!!"
但是看得出來臉上非常非常的開心^_^

果然是很好安撫的金亨俊XD
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跟他說完話後
我默默走到沒有什麼人的地方
亨俊轉身過來我就跟亨俊說可以幫我簽名嘛?
過幾天是我的生日
亨俊說:我先去換衣服等一下再幫你簽,大概因為我有跟他說英文
所以他特地說Change change~Wait (還一邊帶手勢)
他坐上車子開往某個不知名地方去換衣服了~
這時候我趕緊換記憶卡!(16G全滿了0..0太誇張了對吧XD)
回來的時候一度以為亨俊可能會忘了我們要給他簽名這件事
所以只顧著拍亨俊
沒想到助理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要簽名對嗎?
我趕緊點點頭說對!
於是助理就幫我們拿進去給亨俊簽名了

後來助理拿出來給我們我看到果子這兩個字完全大興奮!!!!!
這小子寫的好標準!!!!!!!!!!!!!!!!!!!!!!!!!!!!!!
後來我們繼續拍著亨俊但是care亨俊沒有給我寫生日快樂~
畢竟再過3天就是我生日
所以又跑去請助理麻煩他再幫我給亨俊簽生日快樂
助理也很OK的奔去找亨俊了~然後!!!
這個時候yuki大大呼喚我
原來亨俊站在玻璃窗旁邊跟大家聊天
然後拿出自己的手機要跟大家拍照

於是狠快速的跑去站在可以入鏡的地方XD
亨俊拍了以後給大家看

大家說還要再一張!
於是亨俊又再度跟大家拍了一張~
然後很開心的叫大家去twitter看^_^


接著走到桌子前面去幫我補簽生日快樂(真的大開心~~~~那隻筆已經被我供奉起來了)

然後從助理手上拿到了我的專輯(開心得半死我)

放好專輯後,繼續去玻璃前面拍照
剛好跟亨俊對到眼,用唇語跟他說了"고마워요"
這小子居然....居然對我Wink!!!!!!!!!!!!!!!!!!!!
而yuki看到這一幕第一件事是看有沒有拍到
結果他拍到這幕XDDDDD

明明很帥氣的亨俊被拍成這樣啦
害我們兩個一直笑
接著被金亨俊默默的瞪了(他一定是想說我明明很帥給你wink你怎麼可以笑我XD)
之後就看著亨拍攝~
結束後~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送亨俊上車
亨俊用非常開朗的聲音跟大家說"安妞~"
然後車子開走沒多久後~又搖下車窗大喊~"安妞~~~~~~~"
開心的看了亨俊3個多小時
收拾東西往地鐵站走的時候
我驚覺自己的心臟跳的無敵的快!!!!!!!
跟那天看完賢重的表演舞台一樣的快
因此我知道!!!
我跌入金亨俊大坑了(完全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