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KBS一邊找著要去哪排隊

陪著哥哥等到少時上班後
想著不知道賢重會不會也出現的同時
一台車子在我們面前停了下來
看到副駕駛座上面
有個人穿著涼鞋把腳跨再放東西那一邊玩著手機
不知到哪來的自信就說:他一定是賢重
後來看到著人在車子裡面穿起襪子換上布鞋
更篤定了!!!!!!他絕對是賢重啊!!!!!!!!!!!!!

隔了好一陣子
果然!!!!!我們親愛的賢重緩緩的從車子裡面出來了

整個就是一副我沒睡醒不要吵我的樣子
也是這小子要自然醒可能也要睡到下午吧XD
鼓起勇氣的拿了卡片給賢重
原本不拿的他(基本上這小子很少拿不認識的人的東西=..= 是優點還缺點呢!?)
一聽到我說是台灣來的
他居然自己把手伸了過來拿了我的熊熊卡片
一旁的yuki似乎是看傻了
忘了要把我們那一袋裝滿禮物的袋子給賢重
所以我把袋子拿了過來
又跟賢重說了一次 這是台灣粉絲們要給你的禮物
當下只知道助理把袋子拿走了賢重好像沒反應(賢OS:是你看傻眼了吧!)
晚上回家後才發現原來賢重有對我們點頭!!!!!!!!!!!!!!!!!!!!!(捏死你,可愛的男人)
就這樣陪著賢重走進去
中途看到賢重看了一下拿在手上的卡片
大概是看到了沒有寫字的那面 就把卡片給助理了

剛好!!!!小徐幫我拍到了賢重在看卡片的時候啊!!!!!!!!
真是太開心了XDDD

沿路上冒出了一堆的賢重飯(剛剛都沒有看到阿 =..=)
有人給賢重飲料
有人給賢重三明治(!?)
賢重依舊很快速的步行通過了
走往建築物裡面的時候實在太可愛了
因為門打不開還對按鈕生氣...

--By.未來幾天會變成金亨俊的巧克力的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