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買票到真的在現場像作夢一般>/////<

第一次體驗到台灣的網路速度和購票系統真的很差阿!!!

但是至少還是買到票能順利進場囉

 

CR: nomad0606

 

2013 KHJ Show Party People  

 

11  

 

  

 

謝謝以下所有影片拍攝的人

Thanks for each people who took below videos : )

 

從開場開始

 

 

突然出現的生日快樂音樂

讓大家手足無措

雖然早就知道會幫賢重慶生,卻沒有想到在開場沒多久

調皮的賢重一直說他都沒有聽到大家的歌聲 

 

 

接下來是驚喜的4 chance

還記得五隻們一起的舞台,相對於賢重這次的,好像突然長大許多

舞步重新調整過很成熟

 

  

 

接下來的串場影片讓大家都尖叫阿!!!!!!!

不知道有多少人寫信跟賢重表示想看他表演

才會特別的錄上這一段귀요미

 

邊看他做動作,真的現場尖叫聲連連

完全可愛又油膩XDDDD

看得我完全手腳捲曲

 

 

 

 

U

 

  

Smile

 

   

 

可愛過後就是賢重出來自我介紹啦

大家好,我是金賢重

很久不見囉!!!

在大家的要求下,重新做了一次現場版的>/////<

 

現場版的귀요미

 

  

雖然心疼你很痛的撞到了嘴巴

但是賢重你完全可愛阿!!!!!!! 

 

下一首,kiss kiss

 

  

 

賢重換衣服的時候,又放了小時候到現在成長過程的照片

而那最後一張全家福,也讓大家知道哥哥結婚囉!!!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그대도 나와 같다면"

 

 

 

身邊總是有好人也有壞人嘛!!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遇到好的還是不好的人

你們大家也是一樣阿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在台上多久

台下: 直到永遠~~~~~

 

 Please "제발"

 

  

 

請對我好一點"제발 잘해줘"

 

 

 

賢重請現場的大家選一首

因為歌太多了,他想表演但是時間不夠

雖然有人在下面大聲說"全部"

還是讓大家選了"Rain"

 

  

 

 

===主持人出現時間!!!===

 一出來就請大家快點坐下休息,哈哈哈哈哈  好貼心

 

在主持人的引導下,大家一起叫賢重 "賢重歐巴" (笑倒)

一遍又一遍的生日歌,希望你今年也能跟往常一樣一帆風順囉

 

 

 

 Q: 今年生日怎麼過的?

HJ: 和剛剛一起拍귀요미的朋友一起過的,每年都一樣

Q: 今天和大家過覺得怎樣?

HJ: 現在嗎? 因為已經過了兩天了,其實什麼感覺也沒有!!

Q: 真的很誠實阿,這就是賢重的魅力吧!!

還有一個問題,賢重是86年6月6日生的吧。

現場有人跟賢重一樣是6月6日生的嗎?

不能說謊喔,要認證的喔!!

阿  有喔~~~ 那有人是86年6月6日嗎?

看來是很難齁

如果跟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結婚的話應該很不錯喔

HJ: 這樣就全部都一樣了吧

所有的紀念日都一樣

Q: 28歲人生目標是什麼?

HJ: 其實沒有耶

我已經很幸福了,目標都有了

如果我想要這樣的程度的目標

會付出百倍的努力去達成

因為這樣,就什麼都沒想的活到現在

Q: 28~29有什麼想法?

HJ: 要比現在更有趣,每天每天,每小時每小時盡全力去做,就算有不平和不滿,事實上還是要生活阿

不能總是抱怨這不行那不行的,一直到29歲之前,要成為比現在10倍,百倍好的人。

 

 

 

現場再重新一次給大家看

 

 

向大家表達我的心情的歌

Marry Me

 

 

 

這時候突然從台下上去了一個女孩

大家都很羨慕阿~~~~

 

賢重: 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阿!!!

你應該是姊姊吧? 是吧?

年紀多大勒? 29歲嗎? 嗯...那就當作29歲吧!!!

xxx姊姊,第29次的生日(敬語XD)

要對她唱"我是你的男人"

但是在唱到"你可以嫁給我嗎?"的時候,他只有一個人,大家可以幫她嗎?

台下: 這個結婚安推!!!!!!

 

 

   

 

這段的串場很特別

賢重變身成吸血鬼的樣子

他們還錄了賢重的紅眼睛,放在舞台的正上方俯瞰大家

有種詭異的感覺,但是氣氛超棒!!!!

 

Break Down

 

 

 

接下來也是給大家的禮物喔

這首是日本歌迷常常聽到的歌

因為沒有常在韓國活動,帶著抱歉的心情有了這首歌

 

Your Story 韓國版

 

 

 

君だけを消せなくて

 

 

 

這次雖然是我的生日party但是也是我出道八周年的日子!!!

好啦!!! 現在是最後一首歌了

因為我的生日有許多人前來祝福,為了感謝大家

以後也是,為了歌迷們我會不斷的努力,好好的做人

我也是,希望大家過得幸福

大家也知道的吧,因為你們我很幸福

希望大家都是常常笑,過得很幸福

 

 

 

今天的end歌是很適合的歌曲

Let me be the one

 

 

 

 

 

 

 

等很久(?)的現場版"나 살아 있는 건"

 

 

從中間2:54開始是賢重唱完"我活著的理由"所說的話

 

在歌詞裡面,說到的一定要緊握雙手

才能感受我活著的理由

緊握雙手這種好像是最真心的身體接觸,是吧?

例如親嘴,kiss等等的,好像緊握雙手才是最真誠的

大家都有享受到嗎?

我也很開心,真的是說不出話的程度

現在才開始嗎?

 

 

  

Lucky Guy (安可)

 

 

我很久以來沒有和韓國歌迷們見面,心情很開心,感覺真的很好

現在變得更熱了,大家要注意身體喔

我之後的活動呢? 不是說過了嗎?

七月中會有新專輯

我有自信會讓大家看到更帥氣的金賢重

謝謝這麼長時間等待的歌迷們

以後的一個月內,會有新的樣貌,新的金賢重和大家見面

在那之前,請注意健康,幸福的用心過日子

也請大家給辛苦的樂團大大的鼓掌,

還有最棒的舞群鼓掌

以及最棒的歌迷,Henecia鼓掌

希望大家每天每天都能過得很幸福

一直以來因為大家,我到哪裡都可以堂堂正正的

真心的謝謝大家

在我說謝謝大家的時候

請大家回我"辛苦囉(撒嬌狀)"

不是說"辛苦了"

是辛苦囉,知道嗎?

 

 

 

第一次到韓國看賢重的演唱會

卻也是最後一場了

希望他當兵前的一切活動都能很順利

加油!!!!

 

 

BY 整理完影片好想念他的Luck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