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場。也是在這次巡迴裡一個很大的場地

今年隨著場地不同,總有特別的巧思的賢重

果然,很貼心~~~~ 可以讓場內每個歌迷都如此地靠近他!!! 

 

CR: as tag

1

 

2

 

以下CR: navlcon.jp。 翻譯fly@金賢重中文網。校對:希美@金賢重中文網 (www.hyunjoongchina.com)

賢重: 代代木的各位,晚上好!

台下: 晚上好!

賢重: 我是金賢重,大家晚上好!

台下: 晚上好!

賢重: 我出道至今已經有一年多了。沒想到能在這麼短的時間站上代代木的舞台。我想正是因為大家我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為了代代木演唱會我把頭髮剪短了,好像很多人都看不習慣呢?(笑)

台下: 確實有點,也有些粉絲不適應呢!

賢重: 適合我嗎?

台下: 適合!

賢重: 謝謝大家! 也有很多人說這樣更男人,那麼就到了在唱下一首歌的時間了,這麼男人的造型唱這首歌可能有點噁心(笑)

台下: 這樣不同也很好。

 

賢重: 今天很特別,還見到了好久沒見的樂隊成員和舞團成員。想讓大家看到這樣樂隊成員和舞團成員交替登場的舞台。在這之前的公演我就想展現給大家了,雖然那時說不久之後會讓大家見到,但沒想到一個月後就夢想成真了!! 覺得好不可思議啊!! 聽說以前代代木體育館是滑冰場,這是真的嗎?

台下: 是真的嗎? (會場也是不確定的氣氛)

賢重: 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阿! (笑) 算了。三樓的人我也能看到,所以請大家熱情的應援!!

台下: 從3樓傳來笑聲。

賢重: 今天我真的準備了很特別的舞台。在代代木增加了全新的表演,可能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的,所以今天,我希望大家能盡情地享受!! 

{粉絲的螢光棒在左右搖擺中,賢重溫柔的歌聲響起}

賢重: 今天不只是有之前來過的人吧。我準備了能讓2樓,3樓和後面的人也能感受到我心意的舞台。接下來的歌,請大家指著這世界上你最喜歡的人。

{賢重搭上升降台漂浮在宇宙中,朝著座位的後方! 離上層以及後面的觀眾真的很近!!}

賢重: 今天真的來了很多人麼! 大家開心嗎? 上面的人都看得道嗎? 如果大家應援熱烈的話今天我可能就在乘一次升降台喔! 但是聽說只能乘一次呢! 我感受到氣氛越來越好了! 接下來,唱一首新歌!!!

 

賢重: 雖然流很多汗很累,但是在這裡的瞬間我從心裡覺得很幸福。因為這麼多粉絲的存在,還給我很多的應援。我才能做我最喜歡也覺得最幸福的歌手工作。因此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盡力來為大家跳每一場舞。看起來大家真的很開心呢!

接下來的抒情歌請大家閉眼傾聽。我還是希望大家睜眼聽吧。閉眼聽的話不是跟在家聽CD一樣了嗎? (笑)

3

 

4

 

<Your story>  

CR: yyss674 @ Youtube

 

 

5

<安可>

CR: yyss674 @ Youtube

 

 

6

 

 CR: tagged

 1

 

9

 

12  

 CR: khjcmf @ Youtube

  

CR: Magic賢  <U>   

這需要不怕高的人才可以有的表演阿!!!!

 

7

 

8

 

 

 BY 東西好多快補不完的Luck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