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8205444-1277885660.jpg  

嘿,金帥帥,好久不見(笑)

對你的印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留在這張照片

盡管把我電到倒地的照片不是這張XD

 

 

 

身為因為花樣而認識你的小豌豆

這麼說起來也是一段報應

畢竟我太在意花澤類這個王子角色,所以一開始長髮的你

生硬的演技又大便臉的表情,我超安踢你XDD(被眾多粉絲拖去埋)

 

說過很多次

看到剪了短髮的你,就像成功和你接到天線一樣

我被電死在螢幕前了(笑)

1037533767.jpg 

在剛看花樣時,殊不知你這人可以這麼輕易拖我進SS501的黑洞

每天都在幾乎先輩帥吱吱的灑小花狀態

卻沒注意到你隨著集數日漸消瘦的臉龐

和越來越熟練的內心戲(?)演技

 

上了水管打上了你的團名

然後跟別人一樣,在U R MAN MV裡面找不到你的身影

不會認人的我,還分不清Kim hyung jun跟kim hyun joong到底差在哪裡XD

只覺得這團團員真帥 (真膚淺XDDD)

 

所以我直接殺去看我們結婚了

 

那時候正是很悲慘的研究生生活

你不知道吧(廢話)

因為你,因為你的笑容,因為你的四次元

(當然還有因為你的弟弟們太過於北七的舉動XD)

因為這些歡樂的力量,陪伴過我也支撐過我度過那一年多的時間

 

從我結開啟了小新郎超北七又超可愛的大灑花模式

還逼著別人看你被BOBO前狂咬生菜的可愛模樣

雖然其實內心更喜歡的,是你前一刻指著螢幕對著粉絲說

"因為這樣離開歐巴的話,歐巴會生氣的!"XDDD

因為這句話被電到一直repeat還不自知XD(笑倒)

 

但卻不知道,笑著講這句話的你

是很認真的擔心著自己的支持者會漸漸離你遠去

 

 

嘿,為什麼要擔心呢

你對我們來說,是這麼的特別

喜歡你雖然會跟著一起打鬧

卻在重要時刻板著臉 提醒弟弟們不要玩耍

喜歡你雖然在表演或是上節目時 會不時的大放空(笑)

放任朴政珉在旁邊當主持人當得很開心(喂)

但五周年面臨即將暫時分離的處境

弟弟們哭得亂七八糟

你堅強成熟的樣子,你認真的要我們相信你的樣子

很難讓人對你的承諾和弟弟們產生任何的懷疑

喜歡你認為成為SS501的一員是最值得炫耀的事情

喜歡你說SS501的弟弟們是要走一輩子的

喜歡你很清楚粉絲和偶像的定位

不希望粉絲為了偶像浪費過多青春,而將等候在外的歌迷趕回家

喜歡你為了想要給粉絲們些什麼

而自掏腰包的辦了活動

甚至是到了現在

你還是維持著這個信念

喜歡你坐在地板上天真的笑著

說出勇敢的原因是因為無知

喜歡你傻呼呼的大哭,雖然後來幾乎不再看你哭過

喜歡你總是嚴肅的說著也許看起來很愚蠢,但實際上卻超有道理又實際的話

喜歡你一尷尬就不說話,睜著小狗眼睛不停看臉色的樣子

喜歡你不想被傷心的情緒牽絆太久,莫名樂觀的樣子

喜歡你惡作劇時的笑臉

喜歡你什麼都很好奇都要碰一下摸一下的樣子

喜歡你笑得沒有負擔眼睛都瞇起來的樣子

喜歡你唱馬之歌完全失控的大吼一串RAP的樣子(笑)

 

我竟然曾經因為對你的喜歡消失得無影無蹤而感到慌張

 

累到昏倒,還不只一次

就算車禍身負重傷也咬著牙拍攝MV

明明就超難叫醒

卻在爆紅之後的節目中

因為幾聲呼喚就完全大驚醒

因為睡不好而吃安眠藥,卻因為不小心吃太多而昏迷

常常受傷疼痛卻不喊疼的撐到表演結束

你的那些模樣真的好令人心疼

 

但你不會說什麼

你只希望我們相信你

 

不善於親切的對歌迷微笑揮手

甚至剛出道時,面對鏡頭連怎麼笑都不知道

destination宣傳活動後,面臨各種紛紛擾擾的流言中傷

你選擇沉默

一度讓我很不想諒解你(揍)

 

因為太擔心害怕

卻忘了你那一句"請相信我們"

 

直到好幾個月後才意識到

你一定會記得和我們的約定

 

尤其是在聽到你答應要給我們禮物

尤其是在看到好幾個月後的情人節禮物

那些連我自己都幾乎要忘記的約定

我怎麼當初會傻到不想相信你?

 

雖然說小隊領進門,爬牆在個人(欸又提這句話XD)

雖然我曾經為了腳踏兩條船而很苦惱(苦惱個屁XD)

雖然我是真的也從你家突然瞬移(!!)到朴小珉家

但親愛的,你對我來說

你是SS501的隊長

把SS501這個名字,和隊員以及TS當作自已的責任扛在肩上的隊長

你已經不是那個唱歌壓著喉嚨唱的小孩

Please成熟的聲線和發音讓我頭皮都發麻

你已經不是那個長相秀氣漂亮的要死的白馬王子

新造型MAN到我覺得好像看到小孩長大了一樣感動

你不是什麼裴勇俊的接班人

開玩笑你是宇宙神欸誰敢動你的天線,你應該也會跟他拼命吧(笑)

你還是那個會為了回饋粉絲而想要做些什麼的金賢重

你還是那個會為了自己想要做的而專注去實踐的金賢重

 

你還是我心裡面那個四次元金帥帥(笑)

那個就算坐在角落發呆也會發光的金帥帥

 

嘿,謝謝你

答應(是答應誰了XD)寫的賀文苦惱了好久

明明該是祝賀你老一歲了

卻變成我的告白(ㄐㄧㄝˇ)文(笑倒)

一年了,等到你的回歸

你會證明我們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對吧

 

期待著你帶著弟弟們,再以SS501的名義站上舞台

約定好的,大拇指留給你蓋章

因為小拇指被朴政珉訂走了(欸沒禮貌XD)

 

謝謝你,對於在那些日子的陪伴

這件事情,是比因為你讓我認識喜憨團還重要的事情

我的金帥帥,生日快樂(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민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