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拖延這金傻亨的FM後記(揍)

就因為不知道哪裡來的堅持很想要加上影片截圖

金傻亨,我可是很用心的要寫你這後記欸你侃侃

 

 

打從一個月前知道FM的時間是星期天晚上,

加上隔天要meeting還要報paper,

在那當下只有想要掐死金亨俊這念頭

但這喜憨團好歹也擔了好一陣子,一直很想湊滿五隻生人這個點數(?)

又加上那時候很想賭看看會不會買一送一很壞XD

很想跟大家擁有這個回憶,硬著頭皮說什麼也要去。

 

結果,還好那個禮拜老闆出國一w一。

 

但FM之前的壞心又是個報應來的,

看完FM對金亨俊除了滿滿的感謝,更多的是愧疚(?)和感動。

 

金。亨。俊。你。完。全。可。愛。炸。裂。到。宇。宙。去。了

(會被金賢重踹回來嗎XDDD)

 

兩隻雨男在台灣卻意外的沒有下大雨,完全熱炸的午後,

和朋友們到達國父紀念館

行前叮嚀朋友說我這次”一定”要看到小王子,

才踏上階梯馬上就看到了!(笑倒)

場外花籃整個有點少QQ,所以很快就找到了忙內要找的花藍XD

進場前完全就是抱著要拿各站名片的心情在外面徘徊

我說啊,拿卡片的人根本就像公園裡餵鴿子的人啊!XDD

11.jpg  

熱汗直流的站在大廳外,看粉絲自製的周邊,覬覦著還有沒有名片可以拿

我只能說這次fan meeting,我真的完全平常心來的

所以連照片都沒照就進場了XDDDDDD

 

看金亨俊之前還跟國父打了招呼是哪招?!

國父啊,我們家金亨俊很可愛吧?!超沒禮貌(踹飛)

 

進場後和兔子嘰哩呱啦一直在衝康金亨俊XDDDD

感謝我們家忙內和小育幫忙買到了五排的位置

和朴政珉220那場FM比起來平平都五排,但這次我覺得離舞台好近T^T

果子和朋友坐在旁邊,我還一直偷玩她的piro和siro(笑)

12.jpg  

後援會發了金亨俊生日快樂的綠色手幅,真心(?)期待生日慶祝活動啊

15.jpg  

整死主角讓他大哭是一定要的吧!←真的很壞

 

等到六點燈光調暗,<Angel>音樂一下,

尖銳如遇到壞人般的尖叫聲從四面八方排山倒海而來XDD

屋哩亨亨在黑暗中,從階梯舞臺正中央緩緩升起,

我人都還沒看清楚,就快被後面氣勢磅礡的尖叫聲嚇死了XDD

實在太奇妙,第一次看到生人,但亨亨就是亨亨,完全沒有帶給我半點看到生人的驚訝XDD

<Angel>接著<OH!AH!>

阿亨穿著白色長袖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背心,閃著可愛級了的閃亮笑容,

走下階梯來到好近好近的舞台上,

看著熟悉的i don’t know i don’t know舞步,

我又很沒良心的想起了loved in asia的朴政珉和金亨俊玩樂的畫面(笑)

5.gif  

 

歌曲結束後,果不其然不是大好人走上台,

完全路人的主持人走上台,喊著:帥嗎? 好聽嗎?

制式的用這兩句話炒熱一下氣氛,就想要進入抽票根選歌迷問問題的環結

還很不討喜的註明,希望我們只問關於他的問題,別問團體的問題(皺眉)

亨俊等他講完,也沒有要理他的意思,先跟台下的我們打招呼XDDDDD

大家最近過的好嗎?”齁亨亨你真的好可愛>/////<

好一陣子沒來了,希望今天能跟大家一起玩耍

台下歌迷齊聲喊著~

這人還向前一步說著뭐라구요? ? ~알겠습니다! “(燦笑) 超可愛的啊!!!

主持人問他來台灣好幾次了,這次來台灣感覺怎麼樣?

亨俊”可以在這麼大的舞台表演覺得很幸福”感覺就是很滿意這個場地XDDD

主持人又說”那再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好了,有沒有想她們?”

這問題不白眼還有什麼問題能白眼了?!

台下歌迷不等亨俊開口就大喊보고싶어요(我很想你)

傻亨亨也很可愛的說”雖然來的時候有點擔心,但因為太想念大家,所以就”瘋狂”的跑來了!

 (翻譯歐膩謝謝你把亨俊的情感都翻出來了XDDD)

4.jpg   

 

終於開始抽票根問問題,

沒錯,就真的像是在玩恐怖箱一樣,金亨俊你也太多情緒XDDDD

一直”嗯?””嗯~(低吼)””厄啊!”的亂吼,然後抽了第一張!!

結果主持人找不到座位號碼要念票根號碼哪招XD

亨俊以為抽的票是不對的,提議說要再重抽一次,

亨亨啊我想那個第一個被抽到的孩子會哭哭吧XD(笑)

又再抽了一張,盯著票根盯了好久,尷尬的”嗚~嗚呵呵呵呵呵呵呵”的笑著

嗚哩亨亨想到什麼似的,그러면(這樣吧!)”走向前現在有誰想要問問題?!

所以說,東翼你們到底有沒有把各票價的抽獎規則跟這孩子講啊XDDDD

這可是1800的福利欸!結果亨亨完全打破規則開放全場提問實在是太有趣

主持人眼看台下大暴動,一隻一隻手都拼命舉了起來,臉都要綠了也沒辦法了XDDDDDDD

亨亨先從前排抽了一個女孩兒,女孩請他講他學到的中文(爆笑)

也是啦,亨俊啊雖然你不像朴政珉是朴語言,

但我倒滿想知道你中文有沒有進步!

結果....

我愛妮~”(尖叫) 

泥痕瓢亮~!(笑)”XDDDDDDD

結論是沒有進步還是這兩句話就算了,他也意識到好像該再講些什麼,

 

苦惱樣的”嗯..........”然後一臉心虛的開口:

 

金亨俊...(虛弱)”(爆笑)

 

心虛的樣子超可愛啊啊XDDDDDD(笑倒)

機智(?)如他,馬上請台下歌迷教他講中文

然後也重複了一次”我翔妮?!”,然後又辯解自己最常講的是”我愛你”和”你很漂亮”這兩句

是說,你這兩句是講給誰聽啊(推手肘)

主持人心急了正想掌控秩序,嗚哩亨俊比他更迅速的要抽下一位了XDDDD

東翼你們真的可以不用請主持人阿,俊DJ做了兩年不是做假的!

 

第二位點到了我們最可愛的小王子!!(鼓掌)

亨俊一邊擦汗一邊看著小王子,一副就是"我認得你!說吧!"的表情

還以為小王子會爆衝奔撲之類的欸(笑倒),

但是小王子很優秀的用有點結巴(?)的韓文請亨俊唱日文新歌long night

亨俊自己也嚇一跳吧(笑),問著日文也可以嗎?沒關係嗎?

然後真的清唱了一段<long night>!(灑花)

但你中途亂尷尬的笑場害我想到某人啦XDDD

 

之後也回答了十月會發新專輯,年底可能會來台灣,

主持人喊:十二月你們會來嗎~?? 粉絲們大吼著:會~~~~~~~

傻亨亨用無敵可愛的音調甜笑著說:Thank you~~~~~~~(膩聲)XDDDDDDD

 

後來又點了一個女孩,請他唱英文歌,

這小孩不知道在躊躇害羞什麼,”欸~欸~”了半天才開口又清唱了<So sick>

一次聽到兩首清唱欸!!(捏鼻梁)完全幸福>////<

 

之後又點了前面一個女孩,女孩的問題是:(舉著應援毛巾)這條送你可以嗎?

這哪是問題啦!!(笑倒),不過真的還滿可愛又聰明的,因為金亨俊怎麼可能拒絕!!

他指著毛巾說:이거(這個嗎?)

確定了歌迷要送他那條毛巾,立刻伸出手:~주세요~~(~請給我吧!)

粉絲立馬奔向台前,遞給金亨俊之後,也沒有放過任何機會的握了亨俊的手XDDDDDD

握到手的那刻,尖叫聲說有多淒厲就有多淒厲啊我說(笑)

收了禮物,研究了一下毛巾之後,憨笑著把毛巾掛在身上,

主持人說”這問題到底是問題還是答案啊?”

亨俊聽了馬上笑開,嘴裡跟著嘟噥”我比較想要接受問題欸”(揍)XDDDDD

 

第六位點到的歌迷問他: 最喜歡台灣的什麼食物?

台下粉絲紛紛嚷著”小籠包~”

但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臭豆腐XDDDDDDD

這人想了一下說”我沒有什麼限定的,只要給我吃我都會吃

是想騙誰阿金亨俊(指)看來你是忘記臭豆腐的味道了齁,

下次來再偷塞臭豆腐在禮物裡面好了XDD(笑倒)

 

接下來這位亨俊說是最後一位了,

粉絲問了他”明年大家會一起來嗎?”

主持人再度臉綠XDDDDDDDD正想說剛剛有講過不要提團體問題,

亨俊可能也沒注意到主持人的變化XD沒有顧忌的說了“明年請大家多多期待!

亨亨啊,雖然你支票常跳票,但我內心深處某個小角落(?)仍舊是期待著你的話會實現嘿XD

 

5.jpg  

眼看結束問問題的環節後,主持人很快的要繼續下一個節目

其實問了很多問題,我們也希望他可以多唱一些歌曲~”

但是一直在講話一直在講話也沒有意思

這位先森你跟我說哪裡沒有意思了!!(怒指)有沒有意思是你來說的?

本來都覺得還可以忍受,聽到他這句話就默默暴走了(癟嘴)

很快的帶到下一首歌,是對我說謊試試的OST<如果過了今晚

亨俊這人自己介紹,還說這是裡面最好聽的歌XDDDD

主持人用了英文帶出歌名又是哪招(攤手)

旁邊明明就有專業又盡責的翻譯姐姐,不需要你用英文跟亨俊溝通好嗎(白眼)

亨俊用韓文重複了一次歌名,你看看你看看,用英文整個就是很多餘!

 

歌曲前奏想起,後方螢幕播出對我說謊試試的片段,

中間亨俊瞇著眼揮舞著雙手打拍子好可愛>w<

然後我又開始呈現好像在聽原音檔般放空XDDD

我說你們這些人好厲害,明明是LIVE我卻常常會因為覺得很像在聽CD而出戲是哪招

要不是即興的亂吼亂叫我真的會回不了神T^T

 

歌曲結束後緊接著是<Girls>,果然看到亨亨跳起舞來我才回神!

原本只有一個人的舞台,此時多了舞群們

我說我真的比較愛這首勝過OH!AH!,超high根本就像是在夜店了啊(笑)

唱完之後台下粉絲們齊聲的喊著Kim hyung jun! Kim hyung jun! Kim hyung jun!

亨俊自己也害羞的一直傻笑著,然後用低沉的嗓音吼著:”我愛你~~~~~~~~~~~!”(笑倒)

 

此時上了台的主持人又”All right~!! Very good~very good!!”(怒瞪)

然後進入下一個玩遊戲的環節,要抽一個人上台,讓亨俊幫他作畫

亨俊自己抽了一張票,這時台上的人終於找到座位號碼了XD

被抽到的女孩害羞但又很淡定的上了台,

問了名字,叫做一路(?)XDD,害羞的跟亨俊說了安妞~

亨俊也很有禮貌的回了她”妮好~~”(笑)

 

正在準備開始畫畫的同時,傻亨開始先自賣自誇(?)

說著他最近很熱衷於素描,一邊帶點驕傲的看著畫板和粉絲想著要怎麼畫

是說金畫家你的繪畫天份好像沒有好過的一天,我們真的很擔心粉絲回家會哭啊XDDDD

嚷嚷著說著有感覺了有感覺了!!

還一邊裝模做樣的做著各式各樣的怪表情,完全就是大勝朴政珉對著鏡頭賣萌的功力啊XD

畫著畫著還說自嘆我真的覺得我很會畫畫!還一邊擦汗(真的流超多汗好辛苦)

殊不知我們已經在台下因為他的畫笑成一團

用Heaven做為配樂,可是金畫家太搞笑場面一點也不溫馨啊XD

本來看他畫了臉型,眼睛頭髮,好像也還好,沒想到畫了全身之後越來越失控(笑倒)

一邊裝作很辛苦的作畫,還要回應台下的撒啷嘿唷整個忙碌啊!

主持人說"以為他只有畫臉而已",沒想到他畫全身耶!"

這人接著說"畫家呢,一定要全部都畫出來!"哪招啊你XDDDDDDDDD

畫完之後大喊Finish!!然後簽上名字和自己的簽名,得意的臉真的好煩XDDDDDD

2.jpg  

把畫送給歌迷的時候,還自顧自的說”一模一樣吧?!”這是要人家如何是好XD(笑倒)

把人家”安妞~謝謝”送下台之後,

嘴裡還是嘟嚷著我本來畫畫就很厲害~是是是~金畫家你不要再解釋了XD

人家粉絲一點也不留戀的就帶著畫走了說XDDDDDDDDDD

 

結束畫畫遊戲之後,又要再抽五個人上台,可以依抽到的指定姿勢跟亨俊拍照,

是說第一位抽到的女孩太過於害羞,一直搖著頭說不要上去XDDDD

最後把機會給了朋友。

亨俊抽到之後還跟人家說”恭喜恭喜”(笑)

抽了五個之後,要再多抽一個,

是要進行讓所有歌迷手腳蜷曲對唱情歌的名額!

拍照的幾個歌迷有的人安份的照相,

牽手摟肩就算了,竟然還有臉貼臉哪招啊(昏厥)

但也有的歌迷不顧一切的直接撲上去抱住亨俊拍照!(笑倒)

背後抱完全幸福啊,還好是金亨俊不是朴政珉,不然我應該頭又要痛了(笑)

 

最讓人期待(?)的唱情歌終於要揭曉了,

主持人念了十九排十五號,所有人紛紛回頭過去看到底是誰,

然後開始此起彼落的出現一些聲音

男生!!是男生!!” (笑慘)

攝影機畫面也拍到了一個男生也沒多說什麼的站了起來要往台前走去

金亨俊的臉說有多傻就有多傻!!!(大笑)

一群粉絲樂壞的在台下大笑拍手,因為金亨俊真的完全慌張啊!!

慌張的跑去後台求救,再一臉慌張無助的走回來不知道該怎麼辦XD(笑倒)

主持人先問了男生的名字,然後請他先坐在椅子上,

亨俊難為情的說"怎麼辦呢?

然後提出了一個建議"如果你覺得拍張照後下台是OK的話,那我們就拍張照;

如果你想要唱情歌的畫,那我就唱情歌。

說是給人家兩個選擇,但你滿是拜託的眼神求人家跟你合照啊XDDDDDDD

人家男飯搞不好想要你對他唱情歌欸(推手肘)

男孩很識相的選了拍照,把機會讓給台下喊到快沒力的女孩們(笑)

但坦白說我"真的"很想看金亨俊你對男生唱情歌啦XDDDDD

 

鬆了一口氣的亨俊跟男孩照相之後,笑了出來,

剛剛還想說會不會抽到一個男生,結果還真的是男生啊!

神情緊張的又抽了一張票,想要自己念號碼無奈真的不會念XDDDD

這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OK"那剛剛那個男飯會哭哭啦(笑)

 

還好第二次抽到的"女生"很可愛,亨俊開心的前往舞台階梯前方迎接他的女主角XD

一樣打了招呼,問了名字後,“帆佑~”亨俊聽不懂而發出了一聲很疑惑卻超可愛的懷疑聲

板又?!

般有?!

般妞?!

安妞??!!”XDDDD

沒有一次是念對的啊

7.jpg  

<I  am>前奏一下,亨俊就開始繞著女孩轉圈圈了XD

又是搭肩又是摸臉,女孩兒看起來很鎮定,直愣愣的盯著亨俊瞧,但是笑的很開心倒是真的XDDDD

到B段亨俊還跪了下來,然後還把女生的手拉。到。他。自。己。胸。口!!!!!

這招讓台下都要暴動了啦金亨俊!!!連我都蜷曲了我!!!(明明就笑的很大聲)

最後還拉著女孩的手,走向身後的階梯舞台,

兩個人勾肩搭背這什麼畫面!(大笑)

走到最頂端時,也是歌曲即將結束的時候,

兩個人面對面,手還沒放掉,亨俊另一隻手又摸向女生的臉!

然後就順勢向前擁抱了!

這畫面說有多讓人蜷曲就有多蜷曲!!!!!XDDDD

重點是,金亨俊!!你。抱。超。久。是。哪。招!!(狂指)

燈光都暗了也沒有要鬆開手的意思欸!!!!(搖前面椅背)

不過那畫面真的還滿不錯的(笑)

然後女孩就默默被金亨俊帶出場(欸!)被帶到後台去了XDDDD

 8.jpg  

後來女孩在中場播放<OH!AH!>花絮時被放(?)了回來,

搖搖晃晃看的出來雙腳還沒踏回地球上啊(笑)

 

之後亨俊回到台前,換了黑色T恤配黑色西裝外套,左肩上還有釀釀的裝飾

唱了我還滿喜歡的다른여자말고

RAP是亨俊自己唱的欸!!(蹭)扭來扭去超可愛的

接著就唱了<Heaven>

這首的應援當初說好是要用手機應援,

啊我帶的是朴政珉手燈,手機桌布也是朴政珉,我整個都要不好意思了我XD

(重點是我在FC裡看到有人的手機桌布也是朴政珉!!(笑慘))

<Heaven>的合唱完全讓我起雞皮疙瘩,亨俊那些微的表情變化我也看到了,

中間伸出手裡的麥克風要聽我們的聲音,場內就只剩下亨俊的配音和我們的聲音

我也鎖性不拿手機了,靜靜的看著這孩子唱這首歌,

這首歌有讓人平靜下來的力量,連這平常的調皮搗蛋小鬼也會在這首歌時變的穩重成熟許多。

 

嘿,看見那些可能不太完美但是是為了你準備的閃爍燈光了嗎?

 

歌曲結束後,那股感動又瞬間被主持人打破(揍)

但其實也可能是因為時間真的很短,只有一個半小時,

亨俊要唱的歌其實很多,所以主持人很趕我可以理解,

但至少要轉換氣氛也轉的有技巧一點嘛!

問了亨俊幾個問題,這孩子白天在飯店裡去了健身房和游泳(笑)

至於想看金亨俊脫光上衣跳入泳池請參考某影片XDD

亨俊也透露了之後會演出戲劇!

很值得期待啊!但拜託你不要打架你打架不帥XD(喂)

 

之後主持人提到了粉絲有做了影片要送他,

也就是要進入眾所皆知的不弄哭他不會善罷干休的影片XDDDDDDD

先是亞巡畫面,亨俊的表情就愣住了,(其實我也愣住了(苦笑))

之後是配上영원토록的粉絲影片,

歌曲超犯規,但我也沒有想要看影片的意思,因為我一直在偷看金亨俊(很想看他有沒有哭這樣)

歌曲後半時,螢幕上終於出現了亨俊凝重的側臉,

當時我還不是很確定他臉上泛著的是不是淚光,只知道他很鎮定(笑)

10.jpg  

接著的生日祝賀影片,是粉絲們祝賀亨俊生日快樂配上豌豆公主的歌,

這我一定要說一下,有一段是三個女生唱著

Happy birthday to u~亨~俊! Happy birthday to u~亨~俊!”那段真的太可愛了(笑)

亨俊一開始是笑了,然後伸出手擦去眼角的淚

卻噘了噘嘴,再也無法掩飾的一直掉著淚

 

那時的我真的被這畫面震懾住了。

雖然一直很壞心想看他哭,可是真的看他就這樣哭了好不忍心(揍)

但沒想到更壞的在後面T^T

 

畫面一暗,一陣吵雜聲,是哥哥們唱著생일축하합니다的聲音,我心臟都要停了!

是IDOL WORLD裡,亨俊生日被哥哥們整之後,哥哥們為他送上生日蛋糕的影片

這招真的太壞太壞太壞了不是我要說!!!(淚奔)

亨俊一開始聽到聲音時並沒有笑,癟了癟嘴又抿了一下,

那出神的望著影片的表情,最後那一絲絲無奈的苦笑看的我好難過

垂下眼,亨俊輕輕的嘆了口氣,

這影片到底是想搞死金亨俊還是要搞死我們啊(哭)

心揪的我好害怕還會有什麼爆點,

還好之後突然出現可愛的生日快樂歌,可是不會唱啦哈哈哈(揍)

亨俊這時才回神的往後回頭望向舞台,

然後迅速的擦掉臉上的淚,用他的笑臉看著我們

講著"고맙습니다""謝謝大家

 

其實這時我一直望向布簾後方,我看到了歌迷準備的蛋糕(?)

但天知道我多希望推出來的人,會是朴政珉!

會前一直嚷著想要買一送一, 我的確是有私心想看朴政珉啦(掩面)

但是當下看到亨俊那無奈的神情,會前的私心其實沒這麼重要了,

多希望這時候能有個誰在他身邊給他力量,

而不是看他孤伶伶的站在台上,然後還要被粉絲用對岸的P圖整(笑)

   

歌迷送的禮物被推出來,不是蛋糕,

是PEACH(?),壽桃!!

亨俊看到時的表情就像個小孩子一樣覺得很有趣,

但後來的舉動證明,他只是肚子餓了(揍)。

他說他要先許個願,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在場各位粉絲身體健康每天都幸福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大家能祈禱他們五個人事業有成(?);(笑)

吹了蠟燭之後,發現壽桃上插了四根蠟燭,原因不明,

但亨俊這小鬼說了"啊~是代表我們其他四個團員吧?!

我又心酸酸的了T^T,就說那影片真的很壞(指)

 9.jpg

然後主持人說裡面會有驚喜,希望他把壽桃剝開,

主持人已經爆料說裡面有小壽桃,

但我又滿心希望壽桃打開朴政珉會跳出來之類的說(欸!)

亨俊"惡啊~"的剝開壽桃,結果發現裡面滿滿的小壽桃滿了出來

問了一句"這是什麼?"一副就很想吃的樣子,

就真的拿了一顆小壽桃大口大口的啃了起來!!(嚇)

經紀人大叔你們到底有沒有在餵這小孩吃飯啊!!是有沒有這麼餓啊你XDDD

吃完之後又把剝開的大壽桃推回原狀

想要製造不在場證明沒有偷吃小壽桃也不是這樣子(笑)

主持人問他他有沒有唱英文歌的打算,

亨俊剛吃了一個壽桃一臉很滿足的臉,說了

我要先見了台灣的歌迷和其他亞洲各地方的歌迷之後,才來想這問題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我要唱很久很久的歌!

歌迷又大聲的喊著"~"

 

基本上節目要結束了,所以就是要來安可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噢,金亨俊我覺得我還沒看夠你啊(哭)

亨俊又說了他十月會帶著新專輯跟大家見面,年底還會拍了戲劇跟大家見面,

然後要帶來最後一首歌,請大家站起來,要開趴踢了我說(笑)

"MAN!!"這聲音一出來全場為之瘋狂啊!

1.jpg  

<UR MAN>算是我認識SS501的第一首歌,

(誰叫水管上一打SS501第一個搜尋結果就是這首只有許金金的歌!)

UR MAN大家應援的好好(捏鼻梁),

脫外套也一定要尖叫一下的,可是金亨俊你裡面是短袖!!!!

脫了沒有看頭啦吼唷XDDD

而且亨亨沒有跳的很用力,所以沒有我預期的帥氣(揍)

是說UR MAN時期的亨俊真的帥呆了不是我要說,姐接喜歡這款的啊(阿姨垂涎貌)

不過看SOLO版UR MAN,跟許金金版,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亨亨你雖然還是很北七,但是你真的長大了。

 

歌曲結束後說了謝謝,迅速的退到後台,

這時候就是要很努力的喊Kim Hyung Jun,

話說阿馬FM 安可大家喊到沒力,(但其實也真的是他下去太久XDDD)

但沒想到(?)亨俊這場大家好努力的喊,喊。超。久!!

 

6.jpg  

再度上台的亨亨,換了深咖啡色皮背心配剛剛的黑色短袖

安可的第一首<OH!AH!>

Dancer姐接還順勢推了金亨俊的手,讓他把背心脫掉(大笑)

亨亨還好你早上有去健身房,我沒有看到胖肚肚喔很好!!

歌曲中間先是比了小愛心,RAP完又在頭上比了大愛心,心情好像很好

SOLO超帥啊,是有自信的亨亨!!

最後面還玩了一個明明就在眼前卻找不到Dancer姐接的梗(笑倒)

緊接著是<Girls>

中間還撩了上衣,怎麼不拉高一點XDDD

3.jpg  

對著台下送了飛吻,雖然蹦蹦跳跳的,但看著台下的眼神卻是很認真的,

大家站著跟著亨俊跳啊踩啊,亨亨也很開心的大吼(笑)

最後的安可真的好棒,亨俊一直說著안녕音調也是可愛的那種害我好捨不得T^T

 

坐在位置上正在大放空,然後又是一陣尖叫聲!

我都忘記要抽獎了XDDDDDDD

13.jpg  

看得獎的位置完全超平均,

然後依舊沒有我的份(沮喪),這樣我就不能去後面看有沒有朴政珉了(喂)

果子和忙內得到了亨俊的十指交扣

(雖然忙內因為亨俊不知道而沒有十指交扣到XDDDDDDDD)

等忙內出來的同時,

我們又默默(?)繞到國父紀念館後等亨俊出來,

Dancer姐接和葛格們上了類似小巴士的箱型車,

那台實在太透明,本來就很困惑亨俊怎麼可能坐那台,

但旁邊又停了一輛黑色房車,

我還沒看過哪個藝人是坐房車而不是保母車!

 

亨俊這人就是!

 

亨俊一邊揮著手一邊上了車之後,小黃一台接著一台的飆出去

尤其在那車上了路,我們見識到比阿馬那晚還大陣仗的車隊,以驚人的方式甩尾飆上路!(笑)

然後就帶著小小的落寞走往捷運站,結束這其實讓我給亨俊加了好多分的夜晚。

14.jpg  

 

嘿,傻亨亨,謝謝你,我是真心的謝謝你。

一定是因為你在我結給我的印象真的不太好(揍)

然後又很可惡(哪裡可惡了)的得到朴小珉的抱抱和BOBO,

重點是你得逞之後討厭的表情(笑)

不然就是太過於北七又沒腦的怪表情

或是好女色又沒什麼說服力的舉動(但實際上你人脈超廣)

一直無法給你正式(?)的關愛,因為比起膩愛我更愛衝康你←無誤

喜歡看你委屈的表情,有種終於欺負到了的得意,

但實際上看你受委屈,看你總是不夠倔降的流下眼淚,

我卻有種願意停手然後大叫"不要再欺負他了"的衝動(明明自己也是欺負他的其中一個)

亨亨總是能成功激起別人的母愛啊,

不管是哥哥們也好,還是TS們也好,

在家裡在外面,你擔任著家人的保護傘,

在SS501裡是大家最可愛的老么,

撒嬌著黏在哥哥背後,說著"我很棒吧"的開著玩笑

或是嚷嚷著希望粉絲要愛他要支持他。

 

傻亨亨,謝謝你,讓我看到你真實的一面

也謝謝你,我看到了你獨自奮鬥努力著,

不是嘻嘻哈哈想要蒙混過關的(我怎麼對你印象這麼不好XDDDDDD)

雖然你沒讓我看到朴政珉(又CUE他!)

你也沒真的帶巧可來,

但724這個晚上謝謝你,這個夜晚聽你唱歌很幸福。(笑)

你很棒,請相信這點,帶著我們對你的信心繼續可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민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