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在台灣的Fan meeting上見到魅力四射的舞台魅力之後

魂魄就被舞台上的賢重拉走了

尤其是你在舞台上看著台下的大家,那臉上滿足的表情

是真的真的會讓人融化,為你做再多的事情都沒問題(燦笑)

 

120519_대만팬밋_(582)    

於是,雖然無法跟許多歌迷一樣到處跑,也希望盡自己的能力,把握在舞台上的每一瞬間

從只能痴痴在台灣等你的演唱會度過了兩年之後的第三年

換我去找你了!!! 

 

生日該跟你說什麼呢?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說過了,而我給的信你也看到了吧(欸XD)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許多的好朋友

謝謝你,讓我有動力學習英文以外的語言,也運用它結交更多的朋友

謝謝你,讓我懂得許多以前也許覺得很困難的計能

謝謝你,我知道了世界上有一個這麼努力去充實自己每一天的人

謝謝你,我知道了世界上有這麼一個為了他人的幸福,如此努力的天使

 

 

總是默默為歌迷作許多貼心的舉動的你

不管是每次的免費活動,

還是自己添加的握手會,演唱會

還是自己找鏡頭作Fan Cam service

或是總是為了和歌迷能接近而全場奔跑的安可

 

0106 日巡神戶場-11  

 

作為你的歌迷,可算是全世界最容易被寵壞的人吧

也是最幸福的

你說過,要讓我們以當你的歌迷為榮

是阿~~~~~ 跟著這樣一個認真無比的人奔跑

我們很榮幸

唯一只擔心你的身體而已(苦笑)

 

請你再怎麼為我們和他人著想

也一定要照顧自己喔!!

記得你說過要我們吃好睡好,長命百歲

===你自己也要做到耶===

 

最後我要說,賢重28歲生日粗咖嘿呦!! 

사랑해 ㅍ//////////////ㅍ

離你想要當的隔壁鄰居阿糾西越來越接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的謝謝你昨天快遞來的和今天中午的禮物!!!

這麼好的壽星哪裡找勒~~~ 還送禮給大家 

 

 

 

 

這篇賀文,再時間還沒過之前,終於完成囉!!!! (給自己灑花XD)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好多朋友都在魚叉了,為什麼我還在電腦前面T^T (單純抱怨心酸的QQ)

 

BY 也很想去魚叉吃美味的炸雞的Luck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