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永生真的過度(?)沉溺於足球世界了!
而遲遲沒有出現在電視螢幕前!!!!
所以為了這位運動神童兒

特地來寫了篇足球特別報導好了!

10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男人們這麼的鍾情於足球!
就連原本打棒球的永生也轉而踢足球了!XDDDD

噢!!!先來打個廣告(其實也不是!)
以上以及以下的照片都是來自於韓站BestFriend http://bestys.ivyro.net/

而影片都是來自韓站마들렌  http://heoyoungsaeng.com/ 

看照片之前先來看看前陣子

永生的足球隊參與運動會的影片(121027)~

(那時候也開始冷了!所以永生就變小肉圓了~其實永生的小肉圓就是這樣來的!)

當然還正接近永生生的生日~所以還幫他慶生了!!! 

 

 本次運動會還有拔河咧!!!
永生生上半身穿得很~~~~~~~~~多~所以看起來圓滾滾得很有力的感覺XD
  

 還有大隊接力!!!
這大概是我從M!PICK時期後就再也沒有看過永生這麼賣力奔跑的樣子了XD

雖然他感覺跑得沒有很快(?)但還好不至於背後面大舉追過這樣(揍)

 

還有超級可愛的團體跳繩!!!!!!!!!!!(有沒有默默發現志彬弟弟~) 

以上的形象跟在舞台上的永生根本不一樣咩XD

我那溫柔深情的永生呢!?

不過調皮的樣子也很可愛耶!!!!(我的小肉圓~~~捏XDDD) 

 

至於照片則是121011的~(最後有閃光唷!!!請小心

 

說真的看了這麼多次賢重跟亨俊的踢球照

不得不說!永生真的很會做形象(?)管理!!!!

119

整套裝備也整個看起來超專業

露出小帽子也覺得很時尚

(謎之音:你絕對是溺愛!!!!!!!!!!!!!!!)

12

永香香的小肉圓:怎樣我就是溺愛!!!你看看那嘴~多想讓人咬一口(喂)

1314

穿著外套也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臉頰兩邊的小肉肉如果在消一點會比較好看嗎?

可是永生招牌就是小肉肉!

1516

阿!!!!!!!!!!!!!!!!

閃光來了!!!!!!!

別懷疑!!!!!!

永生不是跟圭鐘!!!

更不是跟賢重!!!!!!!!!!!!!!!

而是......................

 

 

 

志彬小弟弟阿XDDDDD
整個好有愛~ 

17  

 

是說......為什麼我覺得我文不對題了........(?)

好吧~反正我的技能就是這樣(指:文不對題)

所以~

今天就到這囉~

大家再見!!!!!!!!!!

 

聽完永香香的最新單曲再睡吧~

바라본다"-是為了"那女人做詞那男人做曲"所唱的OST

改天再來好好的介紹這首歌

(雖然大家可能都聽了好幾百遍了......但是我們才新開張...所以就讓我們七嘴八舌一下囉...)

 

 

BY.許永香的小肉圓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501 許永生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