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完美收工的說!

但是沒有想到我最崇拜並且最喜歡的韓站PrettyBoy發出了11/10的足球照了

因此不顧會被大嫂們(誰?)念說來搶宇宙神風采的

我還是決定來發一下金亨俊在足球場上奔馳的照片了 (大嫂們眾毆)

請耐心的看完我對這天所下的註解(笑)

以下照片轉自 http://kimhyungjun.kr/ 
照片註解就都是我自己下的啦(!)

1

因為是我第一次寫到金小亨踢足球的文章

不得不說剛開始這孩子說要踢足球的時候

我心裡第一句話真的是"孩子別鬧了!!!!!!"

因為第一次比賽就號召粉絲們去現場加油

實在會有種孩子你是要來展現新魅力還是想我們所以號召我們的咧(?)

2 

不管在剛開始是怎樣的心情來看待你踢足球! 

不知不覺中11/10這次比賽已經是第4場比賽了!!!
真的有感受到你那說到要做到的衝勁!!!

然後一邊又默默覺得你真的很厲害!

一邊耍帥還可以一邊裝可愛!!!!
看看下面這個動作根本是孩子阿孩子↓

(好想要就這樣把你抱回家>///////<) 

3 

奔馳在草地上的飛人!

還有踢進球門那開心的小孩一樣的表情

真的都是沒有親眼看過無法理解那開心的吧?

4 5 

絕對不能不說的就是休息時間一邊要照顧粉絲相機又要陪粉絲聊天這項技能(!)

6 7 8 9 

11

還要陪客(阿不!是對手)拍照這個應該也要算是你的一項足球場上技能!!!

10  

當天有去現場的朋友跟我說

因為隔天是1111빼빼로데이所以你收了很多很多的禮物~

當天因為是我的生日原本要請你簽名的卡片居然也被當成禮物收走了(哭)

 13 12

其實不管怎麼穿是真的都很好看(因為我溺愛啦~好啦好啦!)

可是為什麼踢足球完總是要換上那雙1號拖鞋咧(?)

我真的很好奇阿!!!!!!!!!!!!!

14 15 

手上那串鎖匙好顯眼!!!!!!!!!!!!!!!!!

顆顆顆!!!!

16 

每次都會有好多人去看你~

默默的發現角落有好熟悉的面孔唷(淚奔!!!!
我也好想要跑去.........(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7 

當天是有太陽的好天氣

雖然還是冷~但是被陽光照到有點睜不開眼睛的小皺眉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眾人:你又溺愛了!!!!!!!!!!!!!!!!!!!!!!)

18 

要回家的時候

總是不會忘記在501號車前跟大家說再見~안녕~~~~~

19 20 

不過這張是在邀請我上車嗎~

我來了我來了~

司機請帶我往天涯海角去!!!!!

21 22 

好啦!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好羨慕jung yeon親辜....

 

23   

 噢沒有想到這次的胡言亂語就要在這裡結束了~

我其實是個很喜歡亂下註解的人XD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註解~顆顆顆

 

 

噢對了!

最後還是要請大家來發表一下意見!

你們覺得亨俊是在足球場上奔馳還是在足球場上聊天呢?

PS.他這幾次比賽可都有進球唷XDDDD

 

 

最後最後!
恭喜金亨亨18小時前以"김형준 배우는배우다"進入Daum前10搜索排行的第二名!!!! 

 

---BY.金亨亨的巧克力♥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