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後記終於來了

因為亨俊自己說了未來要在演咖啡因應該也很難

所以還是決定來寫一下後記

44

首先先送上在安可部分~

送上愛心的亨俊

從買了日本DVD之後

一直覺得或許再也沒有機會看到咖啡因了

而今年突如其來的音樂劇活動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奔第一場

(第一場活動還有握手會呢TAT)

但是礙於很多現實狀況真的無法到

也因為這樣跌跌撞撞(?)誤打誤撞的狀況下

差點不能看到咖啡因的我居然看到了末場!!!

40

咖啡因的故事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總之就是亨俊一人分飾兩角~

剛開始只是開玩笑開始的交往

最後卻發現自己真的愛上女主角了!!!

而兩人最後最後~也終成眷屬了(這就是童話故事阿~燦笑)

 

 

這次因為是末場同時又是亨俊的生日

原本有一個橋段是看著書念出書裡的內容~

但是因為是生日~

這部份的特別橋段就是亨俊念了~

생일축하해요~Happy Birthday

大家都因為亨俊突如其來的口白大拍手加大笑

 

我自己本身因為是很愛哭的體質(?)

到最後的時候TAT

居然因為太感動而哭了

不知道是因為亨俊唱得太過悲情還是因為我終於看到咖啡因感動而哭的...

 

只能說,謝謝!

謝謝亨俊讓我感受到音樂的美好(喂)

 

最後最後~~因為表演期間是禁止拍照錄影的

所以最後有安可SHOW~~~真的很可愛~

而亨俊也因為是最後一場所以又擺了哭哭的表情~~

想知道是什麼表情嗎~~

請點以下影片~~~~

  

 

看完表演後大家都在外面等亨俊出來~

亨俊在上車後還特地搖下車窗來謝謝大家(噴愛心)

亨俊阿~~~

生日快樂!!還有~~期待你的新專輯喔~!!!

41

42  

43

수고했어요!형준아!

 

【同場加映】

亨俊咖啡因0627首場安可+握手會

PHOTO BY

minanew  

 

1

ㅋㅋㅋㅋㅋㅋㅋ 

미안해요~형준오빠~

2

3

4  

 

Article By.

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