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東西可以開箱了XDDD

直到~終於出了的夏威夷篇DVD出現!!!

真的等了很久很久也真的沒有白買!!!!!!

雖然裡面有很多會讓我想要拋棄金亨俊的畫面...

不過嚴格來講~很值得^___^

因為有好多好多可愛的亨俊~當然也很帥氣啦~!!

不管怎樣快點來看這DVD內容吧~

103.jpg104  

首先~實體部分真的沒有什麼好介紹的T^T

就是這樣子簡單的...封面及封底...

真的是拿到的時候對於日版的東西第一次感到驚訝

不過好吧...反正他是DVD  最重要的是內容

本篇有52分鐘~然後特典(Making Film)38分鐘

雖然感覺起來有點貴=0= 但是可以看到白癡可愛跟帥氣的各種樣貌金亨俊

似乎一切都值得啦XDDDD

進入正題

----GO  GO  GO----

 

 

本篇

第一幕就是叛逆姜珉與電話內經紀人的對話~

所以就是說~姜珉是偷偷來到夏威夷渡假低~

 

80  

逛街的亨俊不時擺出萌樣

真的很犯規但是看到這就很慶幸有買這DVD

因為真的超超超超超萌的ㅇ///////////////ㅇ

你們說是吧~~~

 

 

 

 

 

 

 

81

 

看個東西也要嘟嘴是哪招(BBBBBB~~~)

 

 

82

逛街逛阿逛的~~~

跑去算命算LOVE~~~

說真命天女這幾天就會出現

不能猶豫不然就再也不會有機會了

姜珉先生若有所思的表情還真可愛(一直呈現逆愛狀態~)

83

 

(小插曲:逛街逛一逛看到某人的照片所以隻到了某人也在夏威夷)

*我實在是不想接受某人跟亨俊的畫面XD所以都被我咖掉了*

隔天一大早,打扮的一副帥氣樣出限在某人面前當英雄的姜珉!!!!

真的帥帥帥~~~~

84

 

把自己相機當作威脅的姜珉= =

果然是幼稚派的XDDD

不知道為什麼跟金亨俊本人很像~(聳肩)

85

自己跟著跑所以被玩弄了的姜珉

還真配合在玩阿拉伯人扮演的遊戲XDD

頭上被戴花了最後還不是默默接受了

(真的是金亨俊ㄚㄚㄚㄚㄚ不是姜珉吧!?) 

86

87

 

晚上提出晚餐邀約的姜珉

成功了真是開心阿你=^=

88

 

那最小張的臉還真是可愛唷...=0=

所以金亨俊為什麼最近這麼大叔我無法接受啦(滾地)

89

 

醉了又告白的隔天

原子小金剛出動~~~~~

對於某人的邀約感到非常開心兒暗暗竊喜的姜珉XD

90

 

去了農場還什麼的...

幫人家拍照也可以這麼帥真的很煩

我也想要被你拍照ㅋㅋㅋㅋㅋㅋ

91

 

看著越野車(?)在那邊推拉的姜珉

92

 

好好的玩完後~~~

終於在沙灘上再次告白

然後 =....=

這兩人真的又再一起了

(逼不得已只好讓女主角出來見人XDDD)

好吧...是很幸福啦

不過KISS片段我就略過囉~~~~!!!!!!

93

 

隔天逼著某人坐上加長禮車

然後在加長禮車內耍神秘也要像是在拍什麼海報XDDDD

94

 

結果是帶人家去結婚.......

靠(翻桌)你還小好嗎!!!結什麼婚阿...揍死你

不過跟這人結婚應該會很幸福吧

(如果他不要在我面前聞襪子的話就應該會是完美的了)

95

 

婚紗照的閃亮亮新郎~~

就是結局XDDD

是阿是阿...閃亮的她的結局一向如此簡潔讓人摸不著頭緒

96

 

好~~~~

沒有什麼內容指有很多帥氣面貌亨的本篇結束啦~~~

接著來看!!!!!!

 

特典

(Making Film)

 

 

到了飯店的亨俊~不時的說著很好~很棒XDDDDD

亨俊阿你不是住過很多飯店咩~

不過我想夏威夷的飯店真的很美麗吧(羨慕中)

97

 

在等待拍攝時

還不小心睡著的萌萌亨俊^____^

可愛吧~

98

 

拍攝時的側拍

果然是很享受的~呵呵呵呵呵^^

99

 

在場外也是不斷放店耍萌=00=

我都快要凍每條了

100  

原子小金剛也有側拍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可愛的

!!!!!!!!!!!!!!!!!!!!!!!!!!!!!!!!!!!!!!!!!!!!!!!!!!!!!!!!!!!!!!!

101  

對吧對吧XDDD

 

雖然這部分沒有什麼有趣的

不過我依然很喜歡^^

因為有金亨俊嘛!!!!(揍)

 

最後送上超~~~~白癡可愛金大亨一枚

102  

 

希望下次這孩子出的東西可以有內容一點 =^=

不然只有可愛又有什麼用...

會覺得不划算啦XDDDDDDD

因為日本的DVD畫質還真是差強人意...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

迷妹要的就是男人對吧(XDDDD)

 

所以簡單來說這個買得還算值得啦^____^

讓我最近一直嫌棄亨俊大叔樣貌的人

心裡終於可以得到一些些安慰~

 

By.金亨俊的巧克力Hui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