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是非常特別的日子

(眾:阿是有多特別!?)

別的不說看到私下的亨俊跟賢重有交集就完全大開心了我

畢竟從大家solo開始後 就只有聽到亨俊說賢重有跟他傳簡訊而已

沒有想到2013第一個驚喜就是兩人一起去踢足球了!!!

(讓我好好的捏一下鼻子)

快看看這美好的畫面阿!!!!!!!!!!(抱歉我激動了)

4

(Cr.FLORICE_501)

 

今天這一切都來的太過於突然

原本只是我們的LuckyGirl傳了這兩張圖給我

然後丟了一句:所以這兩個人是一起踢球的意思(?)

當下我滿頭的大問號

心想:金亨俊踢球我是知道啦!可是老大(???)老大出現????

但是我下一個動作就是開始瘋狂追推!!

1  6  

沒有想到讓我在短短時間內就收了一堆圖XDDDD

而且也看到推上大家的哀嚎!!!

 

 

 

--這兩人聊天的畫面  我們到底睽違多久才看到阿?--

32

(Cr.Yujin0418)

42  

(Cr.FLORICE_501)

 

老大似乎是想要跟忙內猜拳(?)

老大阿!!!不要欺負萬年輸(?)的忙內了啦XDDD

34

(Cr.Yujin0418)

 

兩人一起做暖身運動也十分的美好~

噢  我真的好想哭唷(是感動得哭唷)

 

37

(Cr.FLORICE_501)

 

至於這張照片則是十分的有感截(都口齒不清了)

兩人雖然互看著遠方

但是我們感覺的到你們中間深深的情意

--我到底在寫什麼--

 

40  

(Cr.FLORICE_501)

 

其實還有更多的照片一定會在不久後出來的(!)

而我一直期待的亨俊推特不知道會不會有

所以我理應不要這麼早發這篇..

不過咧

負責人我也是得要去吃年夜飯的!!

所以我先放上可愛的兩兄弟陪伴大家吃年夜飯

等到之後有更多更可愛更好的照片出來後

我在來繼續囉嗦XD

在這邊先放上可愛兩兄弟的個人照

 

首先是老大最近的一張照片

5  

(Cr.Yujin0418)

 

再來是有類似動作的亨俊

15  

(Cr.juyeun31)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老大的照片不好看亨俊的好看這件事!!

因為今天到場的幾乎都式亨飯阿(是這原因嗎???)

XDDD 好啦我知道不是--其實是因為我喜歡那張驚恐臉的老大XDDD

不過為了大家好~我補一張可愛的老大來

31  

(Cr.Yujin0418)

 

任務完成~~

我先準備吃年夜飯去囉^_^

跟大家約定好晚點見

然後更新完畢我會在FB上告訴大家唷

我們的FB

-請點下圖-

GLOGO  

 

BY.SS501的小飯糰

 

arrow
arrow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