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今天是非常特別的日子


 沒有錯!!!


(鏘鏘鏘~)


就是我們絕對貼心大男孩金大兵金圭鐘的生日呀!!!


雖然金大兵目前在當兵無法出來跟我們見面(?)


但是我想大家一定都無法忘記金圭圭的對吧XD


132 (36)  


看著篇文開始


開著這首歌吧XDDD


 


腦海裡


依然浮現出去年情人節


一字一句念出中文信的圭鐘


每一句都這麼的真切又貼近我們的心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度過這寶貴的時光


未來我想成為能夠支撐大家繼續走下去的原動力


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我也會一直努力得讓大家感到幸福


謝謝你們


這些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每次想到這些字總會不小心的落淚..


其實,


我知道今天應該是個開心的日子才對XD


但是即使我現在非常努力的想要在五分鐘之內趕出這篇賀文(到底為什麼拖這麼久才寫我也不知道!?)


即使我聽著的是超輕快的"My Love"


但是眼淚總是一點又一點得流出來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圭鐘出來了


其實也不過幾個月而已


一切的一切


就像是昨天才發生而已....



笑著的圭鐘


摀著臉的圭鐘


桑心(?)的圭鐘


都是這麼樣遙遠的感覺


但是


每當我打開以前那些影片聽著音樂看著照片的時候


努力的圭鐘


認真的圭鐘


那個一直成長的圭鐘


像是沒有去到軍隊一樣


好像昨天才見到一樣的浮現..


 


圭鐘阿(我又要開始我一貫的謝謝賀文了XDD)


謝謝你


用這麼溫暖的心帶給我們很多回憶


謝謝你


這麼信任我們還讓我們先爬牆(喂)


謝謝你


一直一直努力的樣子


207  


謝謝...


你想成為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原動力的這句話


我們會一直記得的


同樣的話


我也想要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417  


규종아


2年的時間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距離真正的見面剩下513天了


我們跟你約定過會等你回來


就一定說到做到


你回來的那天


我們一定會讓你看到我們一直都還在


因為


你是如此閃爍又溫暖的太陽^_^


我們也要加倍的還給你


我們的原動力!!!


等你回來的時候


請接受我們滿滿的電力繼續發光發熱吧


約定。


64


 


圭鐘


生日快樂!


我們的大大暖男


請一定要快樂


一定要再來台灣唷!!!!


zi5jo  


 


 


By.明明就胡言亂語還是自己亂哭的手製巧克力T^T


132 (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