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在這場演唱會的螢幕上打了一段訊息: [日翻英:lafone @twitter/ 英翻中: 5:01♥ 小組]

我似乎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一直只向前看。從今以後,面對未來,我想要慢慢地走,環顧我的四周。

你們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一直相信我,對我伸出你們的手。

只要你們握著我的手,我將永遠不會讓你走...我會握著你們的手,慢慢地一起向前走。

 

有這樣的一段話,那我們每次握手可以多幾秒鐘嗎(被打)

賢重阿,你的付出我們都有看到,當然會一直在這裡握著你的手囉>//////////////////////<

1

 

2

 

3

 

4

 

6

 

7

 

8

 

9

 

10  

CR: MurdererQ

 

CR: ThemurdererQ @ Youtube

 

 

開場的時空膠囊  CR: 현중만 바라봐@ Youtube

 

琦玉場有很多的點點滴滴,很感謝在現場的人分享。[日翻英: lafone / 英翻中: 5:01♥ 小組]

 

賢重多唱了"因為我太傻",因為在前一天有歌迷在簽名會上要求要聽這首歌。

雖然他沒有準備,但是他覺得還是可以演唱下這首歌。

 

CR: 2013Kkhjtour @ Youtube

 

這次的日巡將不會發行DVD,如果要發行的話,他需要去保養一下臉!!! 

(你不知道寫真本已經要預購了嗎XDDDDD)

 

唱到一半的時候他說到

"現在幾點了? 八點? 現在演唱會到一半囉!! 如果你們一直說安可,我可能會唱到琦玉場地合約期限的時間為止"

 

在唱<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的時候,他說:

"每次唱這首歌都讓我的心情很好,現在請準備紙飛機,45度可以飛得很遠喔"

 

賢重: 下一首是<我是你的男人>,請在我唱到'我是你的男人'這句之後射出你們的紙飛機。

如果你是男的,請不要傳你的紙飛機給我,請傳給你的老婆!!! 

 

另外他也說,"這張<Unilimited>專輯被許多人所喜愛,雖然我不是完美的。現在我呈現了金賢重Band版本,之後將會表演舞蹈版的金賢重"

"因為你們,我真的很享受今晚。然後天氣真的很冷,不要感冒囉。<Unlimited>表示無限,我今晚有感覺到....."

 

<Save Today>

CR: 현중만 바라봐@ Youtube

 

 

<U>

CR: 현중만 바라봐@ Youtube

  

 

 

<安可!!!>

  

CR: Sarah860606 @Youtube

<必看安可!!!!!!!!> 

 

CR: chapelle2000@Youtube

 

是的,賢重開放點歌了,所以快想好希望他唱什麼吧~~~~~~~~~~~ 

 

 

By 很興奮一直在認真思考要不要點보고싶다的Lucky Girl   ((就是下面這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R: slinda72000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