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那天我沒有到場
我想,
我始終不會知道你究竟有多貼心

如果,
那天我沒有到場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這麼的喜歡你



2012年2月14日,
我想這是我真正認識你的一天
這一天你來到了台灣與我們共度了情人節

一直以來我只聽大家說 你是個貼心的孩子
看到你之前我聽大家說 你是個本人非常帥氣的人
跟你說話之前我只聽說 你說話非常的溫柔



2月13日,
第一次握了你的手
優雅的像個王子,我想
這是你天生的氣質

2月14日,
第一次現場聽了你的歌
我知道你是個註定要唱歌的人
第一次仔細的看著你的眼睛
我知道了,
你的眼神是會把靈魂都拉走的。



親愛的圭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是很沒有自信的人
或許,
其他人都太過於優秀
或許,
是一次次的失敗造成

但是!
你也苦了過來
你也堅持到這
你也付出許多
你也進步許多



或許,
別人會說
其實你不過就是會唱點歌
但是。
在我們心中你可以把每個音符唱到我們心中

或許,
別人會說
其實你不過就是長的比別人好看一點
但是。
在我們心中你不是比別人好看
你是比別人獨特,而我們喜歡這樣獨特的你

或許,
別人會說
你還不夠好
但是。
在我們心中你很好了
但我們相信你對自己一定還不滿足


謝謝。 謝謝你不曾放棄過夢想
謝謝。 謝謝你和團員們帶我離開傷心
謝謝。 謝謝你和團員們讓我認識友情
謝謝。 謝謝你和團員們讓我多了許多技能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你 出生在這世上
帶給我們愉悅的心情以及幸福的眼淚


你總是帶著甜甜的微笑
讓我們幸福的笑著

親愛的圭
我會一直相信你
一直的等待著你們說的那一天



一定。

    一直到老♥♥♥♥♥♥♥♥♥♥♥♥♥♥♥♥♥♥






生日快樂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