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我更加注定了離不開你這人了 (*ㅡㅅㅡ)
謝謝你



下午5點半左右我們抵達了會場
一切都是這樣的讓人興奮。
在開始前還看到了媽媽跟쪼꼬
而進入會場更是興奮到沒有話說
這次的位置是在第三排偏左
這位置很好,亨俊一直看這邊(>///////////////<

====================PART   ONE====================
一開始。
主持人出來打招呼了
讓我感受到原來語言隔閡那麼痛苦
但是主持人說自己事亨俊的親辜的時候
還真令人感到驚訝XDDD
主持人說原本的亨俊是可愛的忙內
現在變成男人了(完全無誤)
不過主持人叫亨俊"歐爸"的時候我整個笑翻

----------開場----------
播放的開場片頭有一些沒有看過的新照片
實在是有夠帥氣的大家也是完全性尖叫
影片播放完畢燈光暗了下來後
親愛的亨俊走了出來準備
看到那帥氣的新造型穿著一襲黑色忍者衣(欸!)的金亨俊
真的是完全讓人昏倒!!!!
Sorry I'm Sorry
前奏有一點詭譎的感覺
但是整體聽來是非常中毒的歌
個人認為比oh!ah!中毒多了
舞蹈雖然跟以前的感覺差不多
因為同一個舞蹈老師的關係吧(ㅡㅅㅡ)
但是這次的感覺真的男人多了
中間有一段飆高音金亨俊消化的很完美
而緊接的ohohoh段落的舞蹈有點像是在祈禱
最後的結束POSE加上燈光的變化真的很有感覺!!
總之這首歌完全是中毒歌曲
大家幾乎都聽到後面就都跟著唱了
大家一定要期待這首歌꼭!!!!
唱完了第一首歌在等主持人出來的時候
可以聽到金亨俊完全是喘吁吁的 顆顆顆 =D

----------介紹+訪問----------
(因為我韓文實在沒有很厲害所以只能大概翻一下)
大概是說亨俊在1年4個月後才出了新專輯
亨俊說很緊張~問大家主打歌如何的時候
還順帶清唱了一下~Sorry I'm Sorry~
亨俊真的可愛極了
主持人說:亨俊從可愛的忙內變成男人了
亨俊就說:難道我之前是女人嘛
(讓我完全大笑阿你)
之後聊到說亨俊很努力的健身
身材變好了
亨俊馬上就站起來展現了自己的身材(這小子很愛自己變成金剛芭比=^=+)
談到這次的造型亨俊說自己髮型的POINT是後面那個V字ㅋㅋㅋㅋㅋ
也在談話後公開了一些沒有看過的照片
真的!!!!!!帥翻了
金亨俊還開心到自己發出了怪怪的笑聲ㅋㅋ
在其中一張主持人問他想著什麼來拍這張的
亨俊說那時候在想睡覺XDDD
主持人問了大家的問題後回答的聲音太小聲了~
亨俊就在問了一遍~大家當然回答超大聲
亨俊就對主持人說應該要這樣XD
然後主持人就再挑戰一次了
結果他問了大家吃飯了沒
大家很給他面子的回答了耶~~~~
結果亨俊居然說這樣的問題就不用這樣回答了XDDD
主持人說第一次跟亨俊見面沒有想到這麼的...(還沒講完就被打斷了)
因為主持人開場前有說他跟亨俊是朋友XDDDD
所以大家就薛主持人(怎麼粉絲跟主子一個樣啦!!!!)

接著進行舞蹈教學
要進行教學的時候還清唱了一段副歌
說明了為什麼Sorry I'm Sorry那段的姿勢要在腰旁邊
說是因為美式的對不起啦!!!
還示範了一次XDDD
還說這首歌是給女生的還叫人家滾開(?)
超級強勢的男人啦!!!!
還搶先看了1分鐘的MV Teaser
要開始播的時候亨俊整個人是辦往後躺的(孩子阿~你以為他是躺椅嘛?)
主持人問怎麼這樣
亨俊說要舒服集中的看(欸!你其實是要展現腰力吧XD)
MV Teaser才剛開始沒有多久就BOBO了!!!!!!!(大家都在大叫)
金亨俊你居然給我大笑你是有多Enjoy啦!!!!!!氣死人了!!!!
中間帶帽子的造型好好看(萌死...好啦!我承認我是愛壞男人啦)
結束後主持人問了KISS戲的樣子
亨還說原本是沒有KISS戲的,是導演加的(明明就你加的吧!!!看你開心的)
主持人還問說是一次OK還是有NG嘛!!
這小子居然回答不出來(欸!!!!我們都知道你會NG很多次啦!!!拍拍)
小亨說到自己跟兩位拍MV得到很多經驗~然後跟他們都很像兄弟^_^
主持人說到看到外國粉絲都聽不懂的時候
亨俊還說了英文sorry I can't speak English還是啥的接著又唱了副歌
Sorry I'm Sorry~Baby I'm Sorry

主持人問接下來要帶給大家的是什麼舞台呢?
亨俊很妙的回答:我的舞台(金亨俊你這是哪招)
主持人:難不成是我的舞台嘛(欸!!!!你很想要串位齁)
亨:這舞台不是我自己的舞台,是跟JQ(?)
小亨說給接下來這首歌95分說真的是很好的歌
在介紹歌曲잘못 걸었어的時候
攝影機還照了主持人的褲子因為亨問他哪買的
主持人說在唱完잘못 걸었어之後會給大家看I'm sorry I'm sorry的MV
亨俊很生氣的說是Sorry I'm Sorry啦!!!!!!(那音調實在太可愛XDDDD)
主持人很拍謝的說完後就換亨俊接著繼續舞台啦
잘못 걸었어背景音樂是輕快的搭配著JQ的RAP 然後再搭配亨俊的溫柔高音真的很棒
大概因為最近一直聽리쌍的歌所以我好喜歡這種調調
還有兩個人一起的RAP片段也真的很棒(這次歌都好中我的點)
大家真的要買唷XDDDDDD
唱完後亨俊+JQ就退場了

放了Sorry I'm Sorry的音樂錄影帶(非25min版的)
一開始...有跪下的畫面大家都大聲喊叫了
至於後面有多帥氣就不說了XD
不過這次還有加了CG!!!!
S+終於肯花錢在我們小亨亨身上了齁
這次的MV真的很帥!!!!大家可以期待
看完MV後
亨俊穿著一襲白色西裝唱나쁜 남자라서
第一句的미안해一脫口就讓人很有想哭的感覺
這首歌非常好應援!韓飯開始沒多久就開始應援了顆顆顆
넌 나쁜 남자라서....這句真的很好聽ㅠㅅㅠ
我想等中文翻譯出來我會哭吧
金亨俊你真的什麼歌都消化的很好欸(抱)
唱完後STAFF拿出了麥克風架
亨俊問了大家有不有趣
大家說了有趣~亨俊喘了一口氣說:太好了
(那個聲音真的是太可愛了!!!!!所以讓我當下露出了詭異的笑聲XD)
接下來的歌是新專輯內我最愛的歌
Just Let It Go
我真的偏愛這種輕快可愛曲風呀(金亨俊實在太萌了沒有辦法)
這首歌的舞蹈金亨俊不斷的發射愛的子彈
還有性感WAVE(噢!!!!!!!!!!!!)
這首歌的旋律會讓人不自覺的跟著擺動
中間有一段高音亨俊也完全的消化了
聽完了這次的新歌
真的真的覺得我們家男人真的好會選歌(都好合我的胃口)
或許會不合韓國大眾口味,但是管他的我們喜歡就好囉


PART ONE結尾說到下個禮拜就要公布音源了
主持人問如果有拿到一次一位的話要給粉絲什麼約定嘛?
亨說如果有拿到一次一位的話就要開免費演唱會
還跟大家約定了
可惜人家今年不能到了啦ㅠㅅㅠ
不過亨俊你要加油
我在台灣等你來(抱緊)

主持人問到請亨俊的男粉絲尖叫一下
大家還學男生的吼叫聲還被發現了ㅋㅋㅋ
後來有兩位男生舉手了
原來是職業玩家的朋友們阿
還介紹了起範跟媽媽^_^
大家還說了쪼꼬也到了
主持人說Choco(發音不標準)還被金亨俊罵說是쪼꼬啦!!!!
主持人還說了~네~~쪼꼬님~~ㅋㅋㅋ

第一階段就在這結束了。
說接下來就是粉絲跟亨俊的時間了。
所以記者跟電視台都要離開了
在等候期間看了MV側錄花絮了
真的是很帥氣阿
亨俊還很正經的幫忙灑花(你超適合這角色的啦!!!)
還有拍攝到半夜的片段
從水溝爬出來的片段
淋著雨的片段
謝謝前輩的片段
金亨俊。你辛苦了
我會好好期待25minMV完整版的

====================PART TWO====================

接著換了一套輕鬆的服裝出來
一出來時不知道為何來了個日文翻譯(看樣子這次日本大媽們是花了大錢來的)
三位在選擇要坐下來的位置的時候
大家都不要讓亨俊跟日文翻譯坐一起
所以呈現了很奇怪的畫面(亨做舞台左側,主持人坐中間,翻譯坐右邊ㅎㅎㅎㅎ)

很奇怪的自從日文翻譯出現了以後
我覺得我的韓文能力大力的減退了。
大概是聽到日文整個都無力了=^=+
只知道在說了什麼之後圭鐘從右邊出現了!!!!!
沒想到早上才去了B2M就真的讓我看到了金圭鐘!!!!!!
中間圭鐘說了什麼我真的完全沒有印象了
因為我整個還在震驚中只有聽到圭鐘說其實永生也有來
亨俊還還大叫了영생형!!!!!!
但是他遲遲沒有出來(我還以為亨俊是騙人的)
沒想到隔了一下永生從左側舞台出來了
當下顧不得不能拍照就趕緊拿了相機出來照
我的許金金呀~~~~~~~~~~~~~~~~~~~~~~~~~~
永生還自我介紹了:大家好久不見我是SS501的許永生~
之後。
開始了訪問(但是我真的聽不太懂永生&圭鐘說什麼T^T)
主持人好像要大家說一下對亨新歌的感覺(?)
圭鐘有說了什麼專輯很男人之類的
亨俊就站起來對著圭鐘跳舞XDDDD
還發射愛的子彈
接著主持人問永生說做為亨俊的演技前輩有什麼要說的之類的
被亨俊說~我才是前輩啦(這小子一臉得意樣的)
中間說了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ㅠㅅㅠ
圭圭講話太快永生講話太小聲
就來說說我中間看到的三位男人的可愛樣貌好了
中間圭圭在講話的時候亨俊完全變回可愛小忙內跟永生在玩
然後永生要講話的時候亨俊著個臉超靠近永生直直的盯著他讓永生講話
讓永生有點壓力的講不下去ㅋㅋㅋㅋㅋ(這小子回家慘了啦~)
其實中間日文翻譯在講話的時候
亨俊有點不耐煩(這小子應該很想要一直跟哥哥們聊天)
所以最後很乾脆就站起來到處趴趴走去站在哥哥們旁邊了
然後還無聊到完自己的手,永生也聽著日翻出神了整個嘴嘟嘟好可愛(整個大萌!!!!!!!!!)
其實一直以來我以為我看到他們再度合再一起我會大哭
但是我居然高興大於感動或許是因為跟6月3日那天的心情不同吧...(但是事後想起來後還是小哭了一下)
金亨俊說了政珉有來但是不能上台ㅠㅅㅠ
聽到政珉大家都一直問政珉在哪裡
但是都沒有人找到..嗚嗚嗚嗚我看見四人的夢呀嗚嗚嗚嗚嗚
時間很快的過去永生+圭鐘要離場了
圭圭說了要大家給亨俊應援唷~
永生說謝謝亨俊找他們來ShowCase
最後要離場大家還要求他們要唱U R man
亨俊聽到大家說話了就先拉著哥哥們
亨俊連動作都比出來了問大家
但是跟永生圭鐘討論了一下還是不了了之ㅠ。ㅠ
因為說沒有準備說下次有機會會表演的
於是兩人就離場了
之後~說了要開放讓粉絲問問題
但是沒有多少人問所以就結束這環節
於是就開始進行了安可曲部分ㅋㅋ



第一首。 
다른 여자 말고 너
這首歌大家都反射著的跟著唱+應援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亨俊鬼吼鬼叫的部分(你重點全誤)

第二首。
Girl
金亨俊果然很愛這首歌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嗨
讓我整個人錄影都錄到一直跳(整個嗨到炸翻)

大家一番尖叫後
聽到的又是亨的喘息聲 (>////////////<)
亨俊邊喘氣邊問大家這次專輯歌如何
大家都給很棒的讚賞!!!!

最後一首就是
Sorry I'm Sorry
大家都已經開始應援了嘿嘿嘿嘿嘿
金亨俊你一定要大發阿!!!!!!

結束了整場的Showcase
亨俊進去又換了一套衣服要來進行High5
出發之前才接收到有全場High5這件事。
讓我把久久之前跟姊姊一起買好的帽子帶到了會場要送給他
於是在結束後的High5
我不斷的練習"現在可以戴上嘛?"的韓文
序號差不多是33的我上台跟亨俊的對話內容如下

我:我是台灣粉絲
亨:喔(請用簡短驚嘆的語氣表達)
我:這個쪼꼬帽子~
亨:哇阿(其實有ohah的感覺XDDDD這小子還邊翻著帽子看)
我:現在戴上...可以嘛(完全緊張到口吃)
亨:欸?(應該表示他聽不懂)
我:可以戴上嘛?(鼓起勇氣默默的再說一次,此時工作人員已經在趕我了)
亨:알았어요(於是就在我面前把帽子戴上了!!!!!!!!!!!!!!!)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因為亨亨戴上去了所以我開心到大喊好可愛XDDDD而全場的人看到後也大叫
因為金亨俊真的太可愛了!!!!!!!!!!!!!!!!!!!
我整個人應該是蹦蹦跳跳的下了舞台的ㅋㅋㅋㅋㅋ
下了舞台因為要等後面的朋友們所以一直盯著亨俊的頭看可惜不能拍照
還好有人幫我拍了!!!!!他帶著HIGH5了幾個人後大概因為太熱(?)
還是想到髮型之類的
就把他綁在脖子上了!!!!
一直以為他會把他給STAFF收走的。
看樣子他很喜歡^_^太棒了(抱緊金亨俊)



呼。
花了兩個小時
我終於打完了這次美好回憶
謝謝你金亨俊。
讓我不枉此行!!!!!!!!!!!!!!!!!!!!!!!!!!!!!!!!!
我 真的離不開你了啦!!!!!!!!!!!!!!!!!!!!!!!!!!!!!!!!!!!!!!!!!!!!!!!!!!!!!!!!!!!!!!!!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發瘋似的衝到韓國看你
因為一切都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