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0214情人節這天美好的回憶
就是這樣開始的!!!!!!!
我想一切都要感謝我親愛的爸爸(?)
爸爸叫我一定要在今天去拜拜!!!
喝著豆漿已經快要遲到的我奔往家裡附近的媽祖廟
站在廟前心情非常激動的對著媽祖說
--對不起,我這麼晚才來給你拜拜,我希望今年我會很順利,也希望今天會有好運--
接著我匆忙帶著大家的小禮物跟名片奔往捷運站上班了 

下班後
跳上公車直奔市政府
不知道是不是公車司機也知道我要趕著見情人所以開快車(我是被嚇到心跳加速)
到達市政府後一邊APP一邊到了7-11前
看著金莎巧克力想著是不是要買來送給圭鐘
猶豫了半小時以上我拿著巧克力結帳了(!)
然後出發前往今天的會場TICC
一如往常抵達後馬上處理花籃事宜還有大大小小事情
發了明信片以及名片後帶著緊張的心情出發往會場囉(!)

先插個番外篇
---0213---
因為今天是圭鐘抵達台灣的日子
所以一整天心情就懸掛在那裡
大家都相揪去接機了
圭鐘本人給我的記憶那就是--農心演唱會上看到的豆子圭--
所以其實我真的好想要不顧三七二十一跟著大家去接機
但是真的是現實考量阿
還好在機場的姐姐們
很快速的傳來了帥氣圭的翻拍照(!!!!)
害我12點多開始一整顆心懸在那
因為我終於又跟圭鐘站在同一塊土地上了啦
下班後直奔找姐姐們
我終於看到不是豆子的圭了(!!!!!!!!!!!!!!!!!!!!!!!!!!!!!!!!!!)
而這第一眼他帶了超帥氣粗框眼鏡(我的愛阿)
這小子剛離開信義誠品就隨即到達饒河街夜市
跟著逛了夜市後
再等車的時候某姐姐把手伸出去小圭握了後
我鼓起勇氣把手也伸出去叫了一聲oppa
我也握到手了!!!!!!!!!!!!!!!!!!
(我想。這是幸福的開端)

--以下正式開始--
我們的位置是2排15.17.19.21
第一次做那麼前面,而且結果證明(!)
好心有好報&我們是幸運的4人組(why???看下去你就知道)
在開演前把巧克力的卡片寫好了
想說結束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送出去
於是場子開始暗了下來
開始播放著宮的片段接著...開始放起了音樂
[사랑인가요]
因為在開始前就有聽說圭鐘會從觀眾席走過
於是大家一直不斷四處張望
終於左後方開始出現尖叫聲了
圭鐘登場了----
穿著黑西裝外套白色的衣服捧著一枝枝的玫瑰花走進了會場
邊唱著歌邊發著玫瑰花還握手(!!!)---這人有這麼多隻手嗎?
我親愛的某姐姐拿到玫瑰花了,然後又握了一次手(怎麼這麼好!!!!!)
以為會朝我們這個口走
結果這小子果然往右邊去了(501都這樣嗎?上次亨俊也是!!!)
就這樣大家大膽的拿起相機拍著,這小子也終於抵達台上
隨後,燈光一暗音樂一下
[Wuss Up]
一直以來都只是在DVD在電腦前看到這首!!!!
親眼看到舞台還在那麼進的地方真的好棒!!!!
而且應援無敵棒(噴愛心)
[No More Yes]之前還一直嫌棄舞蹈不好看
不過現場真的好有FU呀!!!!!
金圭鐘你好帥!!!!!!!!!!!!!!!!!!!!!!!!!!!!
[正式開場+便利貼問答+送禮物]
大好人出來做開場^_^
說這個場地是小圭自己設計的~
小圭真的好貼心好貼心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大好人主持了!
接著大好人介紹圭鐘出場了
--圭鐘變身成白馬王子 >///////////<--
穿著白西裝出現了(!!!!!)
終於搬出便利貼來做問答題囉~
第一個抽到的雖然是祝福的話不過小圭一直重複著說SHOWSHOW!!!!!
第二個抽到問副業的問題~
小圭說最近有在煩惱這件事情但是想不到要做什麼(歪頭
大家說小籠包~~~然後小圭說真的很想要帶父母來台灣
(所以學了以後要回去賣小籠包唷)
不過到最後這小子又說自己要先準備演技跟唱歌然後給父母想XD
真是的(!!!!!)
第三個抽到日本人的留言
小圭好像全部忘光光日文了
只有一直說謝謝,真的謝謝(無限重複*N次)
在抽第四個之前大好人說圭鐘很會流汗
圭鐘一直說是因為太熱情了XD
第四個問題是問洗澡先從哪洗
小圭說手&腳(還一邊演XD真的完全可愛阿!!!!!!)
大家跟他說先洗頭他也表演了一次
還說這樣要是水很燙會嚇一跳耶XD
總結就是:小圭很趕時間的時候會編刷牙用腳試水溫,不然就是用手XD
然後他說他要回家試試看先洗頭不試水溫XDDD
小圭說出去逛街不怎麼偽裝只會帶個眼鏡帶個帽子
偶爾在擦個BB霜XDDDD(喂!你哪招呀)
最後一個問題是問團員誰會比較常跟女朋友出去呢~
大家都猜永生XDDD
結果圭鐘還說政珉傳簡訊給他不知道他來台灣幹麻!!!
害我ㄧ度以為小珉要來了!!!!!!
還回想去年情人節在幹麻XD 這小子跟大家一起過了
還放在推特上面了咩^^
這小子說明年要是有人問他他絕對不會忘記今天!!!!!!
接著~舞台交還給圭圭圭
圭圭圭唱[Get Ya Luv]
一開始坐在椅子上邊唱歌還可以調皮的玩著泡泡
真的很可愛(!!!!!!!)
我又爬了半邊牆去了
中間突然變調(!!!!!)真的很帥很帥^_^
接著就是[變魔術]圭鐘已經事先選了一個位置下面有卡片
那個位置是2排24!!!!就是圭鐘生日(他好像很怕大家忘記他生日)
小圭請那位親站到走道然後閉上眼睛
小圭居然奔下台去!!!!!!!!!!!!!!!!!!!
把那女生請上台!!!!!
還送了項鍊 >< 圭一整個害羞呀!!!!!
還親自幫她戴上!!!!好羨慕唷(!!!!!!)
結束後圭鐘說有驚喜要給我們!!!
我以為是某人會出現XD
但是接著帶來的讓我更驚喜
前奏一下,我整個心悸動了好大一下
[Forever Love]
沒想到圭鐘的中文居然比朴小珉標準(小珉哭哭)
而且中途圭鐘還跑下去跟Fan唱!!!!!
阿貴跟思涵還跟圭鐘一起唱了!!!!!!!
恭喜你們(抱)
唱完了令人經驗的歌後接著播放
[製作巧克力影片]
親愛的圭
居然親手做了巧克力要送給幸運兒
影片中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看到影片真的超級想要那個巧克力的啦!!!!!!
影片看完後接著唱的是
[My Love]
My Love唱到一半 
永生的Rap居然是特地錄好的(!!!!!!!)
我還以為會帶過而已
而且圭鐘自己也嚇一大跳阿(!)
真的是好大好大的驚喜
[交換巧克力+送貼身禮物+抽茶會]
這次交換巧克力抽到的是2排19號(!!!!!)
拿著這張票的其實不是我
其實是我親愛的Ruby姐
在開場前我跟Ruby姐說位置真的要選的很重要
於是他選19號我則做21號
當我在替姐姐開心要叫他把巧克力拿上去的時候
姐姐居然叫我代替她上去(此刻很想飛奔抱姐姐)
於是我變成為那個幸運兒上去跟圭鐘面對面!!!!!!
因此我拿著在開場前準備好的巧克力
打開圭鐘自己做的巧克力的時候
我真的太緊張了!!!
大好人要我先拿那張只給大家看有沒有跟影片一樣!!!
說真的完全一模一樣阿!!!!(阿本來就同一個)
打開看到巧克力後!我一眼就看到224
因為影片中他有寫東西
原來是寫自己的生日
大好人要圭鐘餵我吃
我還以為是我要餵圭鐘(不過事實證明都做到了XD)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巧克力不知道為什麼選了骨頭還自己搭配了汪汪聲
沒想到圭鐘也跟著汪汪了兩聲XDDDDDD
然後圭鐘拿起來要餵我的時候我真的有夠緊張居然軟腳了!!!!
張開嘴要吃但是真的好緊張所以一直猶豫!!
最後我終於把嘴巴張開
聽到圭鐘也說了緊張我們兩個居然一起踏腳XD
最後我終於還是吃到了骨頭XDDD
大好人要我挑一個給圭鐘吃
我在看的時候圭鐘跟我說""
我才知道原來有一隻熊造型的!!!!
大好人要我拿給鏡頭看
但是我整個人超抖的(姐姐說看到我的手抖的很厲害XD)
要餵圭鐘的時候直直的看著他我更緊張了!!!!
不過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圭鐘還要把它拿走T^^T (我毫不猶豫的大喊""안돼~~~~~~
接著我把我的巧克力送給圭後就匆匆忙忙下台
是因為完全恍神了(!)這一切真的太幸福了
[我要再次謝謝我最親愛的Ruby姐,我愛你]
連他在跟我揮手說掰掰我都不知道XD
下臺後還被念了一下怎麼沒有握手!!!怎麼沒有抱抱!!
不過我已經好幸福好幸福了
(大家一直問:請問要不要再度爬牆XDDDDDD)
下臺後把巧克力給姐姐
畢竟應該是姐姐要上台的我吃到一個巧克力了~
剩下姐姐說找一天大家一起吃下午茶吃掉XDDDD
真的真的很好吃^_^
姐妹們~有福啦(姐姐回家還被姐夫罵沒有膽XD)
接著是抽禮物(!)
第一位居然也是認識的!!!!
而且圭鐘還跟他說這個禮物是他最喜歡的
沒錯就是這頂帽子阿!!!!!!!!
恭喜(!!!!!)我有摸到這頂帽子阿XDDDDDDDDD


第二個是耳環(我好想要喔!!!)
我覺得孩子們的耳環都超級好看的!!!
第三個是眼鏡----
不會是這幾次一直帶著的眼鏡吧!!!
真的很好看,我超喜歡你帶那副眼鏡的阿T^T
第四個是
毛衣阿!!!!!!!!!!!!!!!!!!!!
衣服衣服是大家的幻想吧XD
而最後一個!!!!
不愧身為SS501的團員之1
每次都要來個嚇死大家的東西是吧(是搞怪XD)
居然是瘦臉棒!!!!
欸(!!!!!)金小圭你很沒誠意欸

最後是抽10個人可以參加的茶會
前面九個都是不認識的人
最後一個小圭親自念"第二排"(心想希望是我們阿!!!)
15號!!!!!!!(欸!!!!!!又中了!!!!!恭喜妹妹!!!!!!!!)
為什麼我會說我們4個很幸運
15抽中了茶會!!!19號抽中上台!!!17號呢!!!!抽中握手阿XDDDDDD
而我坐的21號雖然沒有被抽中 :D 但是我也很幸福的度過了

[生日應援]
接著到了我們回送圭鐘禮物的時候了
大好人請圭鐘閉上眼睛
大家把藏著的手幅都拿了起來
圭鐘張開眼睛後真的有嚇到的感覺
而且眼眶泛紅(!!??
小圭請亨鎮哥拿他的手機來
因為他要拍照(大家一直吶喊要他推特
圭拍了3張作紀念^_^
事後證明,真的好美  而且小圭真的推了!!!!!!! (我愛你小圭~~~~)
之後吹了蠟燭許了願
大好人說最後一首歌大家都大叫T^T
最後小圭唱了[yesterday]
唱完後,大家拼了命的喊安可
小圭聽到聲音似的走了出來
其實(!)這一切都是他的陰謀
他想要害我們哭 :(((((
他先稱讚大家螢光棒很美
他從內袋拿出了一封信.......
開始講起內容
一直以為會需要翻譯
沒有想到.......中文信!!!!中文信!!!!
我聽到第一個字就飆淚了 :(((
現在依舊很想飆淚.....
小圭真的好貼心好貼心
以下是信的內容(!)

大家好,今年是2012年
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情人節這天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
很謝謝大家我的心情也很激動(悸動)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度過這寶貴的時光
未來我想成為能夠支撐大家繼續走下去的原動力
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我也會一直努力的讓大家感到幸福
謝謝你們



這次的FM.........
我真的很幸福
也感受到圭鐘的溫暖以及貼心.....
我想
我爬牆的話沒有人會怪我吧(喂!!!!!!!!!!!!!!!)



*******************************************************************************************
Dear Kyu:

雖然在給你的卡片上我什麼也寫不出來
但請原諒我是因為我韓文無能
我想對你說
我一直相信著SS501還會合體的信念
真的是由你在我心上打著一劑又一劑的強心針
我才能如此的相信著
謝謝你 
永。遠。的。中。心
我相信這段日子來一定很不容易
但是一直以來都缺乏自信心的你
希望你可以在這段時間找到你所缺乏的那個心
你是真的很好的
SS501沒有你就不行
少了你就沒有了暖男這個腳色
親愛的Kyu
고마워요....
우리 진짜 행복해요..........
   2012.02.14 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