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第一次的售票見面會就奉獻給你了

親愛的형준씨

這次回去台北看你

花了我不少錢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可以親眼看到你們其中任何一個人表演

 

一張門票

花了我2800元   有身以來第一次的買票阿

真的是讓我超級緊張的說

門票 

 

 

距離當天

已經過了快3個月才來發這篇文

真的是算是紀念文

也確定之後我會在這邊

把與你們相遇的故事一個一個的分享在這

 

所以你這小子要感激我把你當開箱文

痞客邦的開箱文就交給你啦!!!

我來PO上我之前打的後記文

來懷念一下當天的盛況吧!!!

****************************************************************************

7點半開始的FM
在4點的時候就已經準備開始忙碌的五站工作人員之ㄧ的我
心情真的很緊張很緊張
畢竟準備了很久的時間就為了等這一天
花籃已經到位了
準備好的飲料也已經送進場了
希望亨俊吃的很開心^^
在4點半左右開始發應援紙袋發應援文宣
很擔心這樣的應援無法完成
畢竟礙於位置是平面的
但是有被通知到的人
還是乖乖的來拿了紙袋

中途也拼了命的發給大家應援文宣和名片來宣傳各站
文宣上交大家要怎麼應援
想要大家一起給亨俊大大的支援 :>
(沒想到最重要的HeyG這位先生居然沒有給我唱 害我練習了好久)
到了快5點半左右天色居然整個瞬間變暗
害我以為要下雨了 我們家的孩子真的是雨男
這次亨俊帶了颱風來到台灣 ㅋㅋㅋㅋㅋㅋ
到了6點半開放進場了
還有很多人沒有來拿應援紙袋
所以在匆匆看過花籃卡片實體後<我連便條紙都沒有寫阿T^T>
趕緊進場把不乖的公主揪出來
一個一個發給她們紙袋
發完就差不多開始了,,,,首先電視牆不斷放著華納歌手的音樂及預告
但是我們家SS501的怎麼可以這麼少阿
還好在開始前還是有一起看了一堆501
最後出現了亨俊的片段
心裡想著!!!終於快要出現了阿!!!金亨俊
對於可以看到生人跳舞真的一大的開心
畢竟今年才成為豌豆的我還沒看過任何一個孩子跳現場阿!!

看完預告片段後
燈終於暗了下來
音樂一下  全場開始尖叫
第一首歌是[I AM]
氣氛真的很棒
全場的應援[Kim Hyung Jun  Kim Hyung Jun  Kim Hyung Jun]
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震撼力
一直讓自己忍著不要去看大螢幕
要看的就是生人
果然五隻的實力讓我一點都不想把眼睛轉開
I AM 真的真的很好聽  
金亨俊的魅力真的無限大!!!!!
第一首歌演唱完後
跟Ken的對話雖然不完全聽的懂
但是看到你用生動的表情說出你吃小籠包吃到肚子好撐
真的是很可愛
又聽到你最愛講的一句話"My Brother"~~~~
真的是無限的可愛阿!!

(接下來的順序我真的有點忘了..所以請見諒!!!.但是我應該沒有漏掉哪一段才對!!!)

在中文教學中 你表現的很出色喔 :P
不過還是沒有我們樸代表出色喔
Fan Meeitng 被誤導說成 婚禮的你  真的是大可愛阿
你是要跟誰結婚呢? ㅋㅋㅋㅋㅋㅋ
在抽粉絲上台的時候
心情真的是很緊張,很想很想上台跟亨俊一起近距離接觸呀
不過今天的幸運神沒有在我身旁
喊出[金亨俊我愛你]明明是粉絲要喊
金亨亨你幹麻再旁邊一直鬼吼鬼叫呢
是想要讓誰被你迷倒(我就被你的可愛迷倒了啦!!!!!)
最後得第一名的親 ♥♥♥ 真的很恭喜喔 ♥♥♥(後面我就不講羨慕有被抱有被餵的親了!!!)
選擇眼睛的部份
你一定被嚇到了(指)
別說你我們都被嚇傻了
為什麼樸大少你的眼線要學黃小琥~~~~~~~~~~
害的我們金亨亨一直拿著紙遮起來說[정민야~~]
害金亨亨無法面對現實XD

接下來應該是要換第二首歌了吧
我記得啦(可以留言給我正確的順序嗎XD)
火星男子金星女子這首歌在新加坡FM就是從後面進場的
所以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去做6-21那個位置(早算好亨會從那來,但是猜拳猜輸了T^T)
所以我就坐在我的位置上,冷冷的看著螢幕...
不過這首歌現場聽真的很好聽
再怎麼說也是金亨亨的第一個solo專輯內的歌(!)
唱完歌後 來看看大家的留言(我完全沒有時間去寫那個便利貼)
不過在鏡頭照到留言板的時候
一直看到김형준♥♥♥박정민那張便利貼
金亨亨你很明顯的跳過那張紙條噢!
你是不是想要隱瞞什麼呢XD
在講到做最瘋狂的事情的時候
你怎麼可以把永生做運動也沒瘦的事情拿出來說呢!!!!
永生下次來FM回去後會揍你的噢(!)

猜歌階段真的好好笑,
海綿寶寶 你唱起來像是再亂亂念一樣
不過後來放出音樂你跟著哼的時候"完全清楚阿!!!"果然是金亨亨XD
love ya!!!!!!!!整個階段我最開心就是看你大跳love ya了!
跳起來那段 真的完全大帥欸你!!!
我終於終於親眼看到一點點的love ya了  
下次!!!!!!拜託你要跳全部給我們看,別忘了帶著哥哥們一起來~~

想要去逛士林夜市的你沒有機會
所以讓fans當你老婆去逛了夜市
金亨亨的射飛鏢真的是很弱喔(還是你是故意放水!?)
你阿!!最可愛的就是輸了還不服氣的去把氣球全部戳破(完全是你的個性阿!!!!)
餵fans吃豬血糕還一人吃ㄧ邊是怎樣!!!(安隊!!!!!!!!!!!!!!)
不過喝苦茶的你很帥喔(乾杯)

幫fans畫畫還畫的這樣的清楚
連人家劉海分岔都畫出來了XD
不過你是故意把畫架弄倒好給fans福利的嘛?
摸人家的小臉!!!!!!她回去應該會連做好幾天好夢阿!!!!!!


在一連串的遊戲過後
親愛的金亨亨我們送你禮物的時間到了噢^^
為了這個籌備了好久 那個製作者還死不給人家先看(指!!就是你臭嬙!!)
說要讓我們陪你一起哭啦...
音樂一下 照片一放下去 聽到自己的聲音 看到大家的照片
我真的完全不行  想到大家為了你這個金亨亨準備了好久的東西
開了無數次的會  就是為了你這個愛哭亨 說是一定要讓你哭
看你蹲在那看著我們的影片 想著  亨亨阿 你一定要哭阿
你不哭的話  那哭的亂七八糟的我就白哭了  
最後 當畫面轉換到你那紅著眼眶的臉上時,
我知道 我們成功了 (親愛的五站聯合幹部們:賢站水首鐘心玟戀Love Jun真的辛苦了!!)
金亨亨那感動的表情加上哽咽的聲音
說出一字一句 其實我也很擔心 
拜託金亨亨  不要擔心 因為豌豆一直都在!!!
要相信我們 好嗎^^
下次見面絕對不只這樣   要讓你知道 愛你們的豌豆 一直都在!!!!!!!!!!!!!


最後最後要抽出可以拿到四個大大橫幅的人
金亨亨很好心的幫大家都簽了名
還拍了照 金亨亨 人家也想要啦(T^T...)


最後最後演出了 Girls!!!!
看了你跳這首歌 真的太帥了
拜託你快點把這首歌收錄在你新專輯吧
我一定會給你捧場的!!!!!!!!
就這樣 在沒有安可曲的情況下
你的FM就這樣結束了
怎麼覺得有點空虛
一定是因為你沒有唱夠多歌XD
下次不要忘了!!!!多準備一點歌阿~~~~
金亨亨   期待下次再相見

************************************************************************************

 

這次的應援紙袋真的超可愛

還沒買的有心動的請與我連絡阿!!!

應援紙袋 

這次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你們的生人

但是還是依舊很開心的跑去送機

因為接機的時間我正在澎湖被颱風困住阿!!

送機來回車票  

 

這次的送機

你完完全全給我超好的大印象

因為你真的太帥啦!

還因為閃光燈變的有點像*神* !?

下次你在來台灣,試試看把墨鏡拿下來好嗎XD

送機照 

你還非常有心的把我歐逆給你的卡片親自的收起來

不愧是貼心俊,害的我們宛璇都哭了啦

不過好羨慕噢噢!!!!

璇的卡片 

金亨俊

我期待你下次來台灣在給我更多驚喜

你可是我看過最多次的生人阿!!

希望你的PiroPiro大賣!!

還有之後的solo專輯也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