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賀文這種東西,我從來不曾為誰寫過。
那為什麼我會在四月二號默默的開了檔案開始打起一篇文章
相信我,不是因為連假比較多時間的關係(揍)XD

 


只是因為你,朴政珉
你知道嗎? 你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人

 

喜歡過的藝人這麼多,包括你的外星人金隊長
但是唯獨喜歡上你這件事情,說是報應也好,或是緣分也好
在這團無腦喜憨美男團裡,一開始你的確不是最容易吸引人們目光的那個
而每件事情會發生一定會有他的道理存在
因為金賢重,我認識了SS501
因為SS501,我認識了你

 

永遠無法停止的碎念,沒大沒小的婆婆態度,
詭異的五指襪和蠻橫暴力的脾氣,
過度自信又無藥可救的自戀,
老是用腐壞的賤笑,裝載不可一世的驕傲
這麼有病的人怎麼會被放出來(?)在這裡亂竄?
這團已經有一個外星人還不夠,還要養這個神經病?

 

結果後來事實證明有病的人其實是我
後來想想,這款性感妖媚又霸道任性的男人我真的抗拒不了(欸XD)

 

從你偷偷來台灣那天起,我的視線就沒有離開過你
帽T無法遮掩你陽光般的耀眼笑容
你噘著嘴不停的"噓噓噓!"要歌迷安靜,
手卻沒停下來過地幫著歌迷簽名
不停回頭看著歌迷,微笑揮手道別
那兇巴巴卻在下一秒又轉為溫暖的模樣
就是你啊,原來這就是你

 

這樣算算,被你拐走的時間已經一年了

 

還沒有任何一個歌唱藝人能讓我感動落淚
除了你們,除了你
五周年紀念會上紅著眼睛說不出話來的那個朴政珉
永遠是我心裡最深的洞
以往不管是演唱會上記者會上
明顯比賢重更出風頭的主導氣勢
笑笑的,話很多的,像是主持人一樣的你,卻在那個台上崩潰了
總是被說是偽leader的朴政珉
那個燦爛笑容背後隱藏著什麼委屈和壓力
在那晚無法言語的的淚水中我們看見了
 

牡羊座個性很直爽,不喜歡做作
如果要你硬是裝模做樣你會笑場
但是真心的甜言蜜語,你卻能面不改色的說出來
牡羊座個性獨立,不喜歡把依賴表現的太明顯
在團體活動時的霸道無禮
卻在屬於自己的個人活動中,那股銳氣漸漸的被收了回去
也許是因為你成熟了,也許是因為一切都要自己去面對而不能偷懶裝死(人家才沒有)
牡羊座對自己完美要求的個性
因為這股壓力而更發揮的淋漓盡致
選了一間適合自己發展的公司,
你認真減重,你認真學中文,努力複習著忘的差不多的日文(笑),你認真學習用twitter和facebook
然後,在今年初,看見一個全新的朴政珉站上舞台發光

你卻淡淡的說著自己曾經無助到要靠藥物,甚至產生不好的念頭
看著我們的眼神,也更多了一分珍惜

 

你知道嗎,沒有什麼比的上你健健康康
並且用著過分耀眼的笑容面對我們的你,更讓我們心安

 

從小需要喝補藥的身體
因為工作而負傷的身軀
你倔降的咬著牙撐著
不管有多少情緒,不管有多疲憊
總是能看到你盡可能的收下向你伸來的信件
就算是短短的一秒鐘
為了粉絲等待已久的一秒鐘
你也願意盡可能伸出手去滿足
這就是你啊,SS501的朴政珉

 

喜歡著你的任性
喜歡著你的認真
喜歡著你的努力學習
喜歡著你的爽朗笑聲
喜歡著你的貼心
喜歡著你的真誠
SS501的朴政珉
你努力的蛻變成長
謝謝那個最真的你並沒有被你丟棄
在你的無禮中加入了一點溫柔
在你的自滿中加入了一點自信
在你的體貼中加入了一點感謝

 

你知道嗎
在台下看著你的我
真的好替你感到驕傲

 

這一年我想,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轉捩點

 

這一年對我來說,也在我生命裡劃下燦爛的一筆
從認識你,喜歡你,到真正親眼看到你
感受到你用你的方式向我們一步一步走來
看著你用你的方式向各種舞台一步一步挑戰
聽著你用你的言語向我們一點一滴的傳遞你的心意

電腦裡檔案夾的分量,就跟我心裡頭的重量一樣越來越重
你這人真的很犯規
最晚開始起跑,卻最快到達我心裡最深的那個位置

我無法忘記這每一刻你給的快樂和幸福
我也不能忘記我接收到的溫柔和感謝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有些事情不用多說,我們都會在你身旁
是的,是身旁,最能給予力量一起並肩共存的那個位置
嘿,親愛的,
請你要記得
不管未來多少年
只要你不放棄我們,只要你不放棄自己,只要你不放棄你熱愛的舞台
我們永遠都會在你身旁支持著你
嘿,親愛的,
伸出手指來約定吧,我們會一直守護著你
你的微笑,也請永遠這麼自然的綻放著

 

在台灣時間晚上十一點的這時後
在韓國時間凌晨零點的這個時候
정민아 생일축하해!(抱)
雖然你小我一歲,但韓國年紀的算法讓你硬生生比我老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痛快(揍)XD

一起邁向第二個五年吧?!
不管是做為最想擁抱的男人朴政珉
還是做為SS501的sexy charisma朴政珉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민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