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快兩年的時間,可以看到這樣健康,有著笑容的你

真的是最幸福的瞬間!!!

 

 

影片來源:HollisHyun @ Youtube

[翻譯轉載請註明: 5:01]

 

我是今日退伍的金賢重,即使在今天這麼寒冷的天氣之中,還是有這麼多記者、粉絲們來到這麼遠的地方,真心謝謝大家。

來到軍隊,我度過了十分困難的時期。我認為這是我人生另一個開始,抱著人生後半段開始的心情退伍的。

事實上,雖然我內心還是有許多的擔憂與恐懼,來到軍隊後我也有了很多感悟。也想了很多,做了決心

期望大家能再多信任,關注我。再一次謝謝大家在這麼冷的天氣來到現場。

 

對於擔心的粉絲們,金賢重表示:入伍時沒能和大家問候,真心感到抱歉。雖然有些晚了,隔了21個月能夠和大家問好,真的很開心。

在21個月期間裡,就像剛剛說的,我想了很多,也獲得了很多勇氣。

想對一起在軍中的同期們還有教官們,還有在面前的粉絲們表示真心地感謝。

(中間還有對即將入伍的人說一些話,就略過啦XDDDDD)

對於日後的活動計劃,金賢重表示:"首先最要做的事就是要回家見父母,雖然在休假時有見過,退伍後想正式向他們進行問候。

對於今後的活動,雖然不能夠向大家詳細地說明,但是我會盡快確定好時間問候粉絲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