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這是我成為亨飯(?)以來

第一次在當天跟亨俊一起過生日TAT

這一次也是因為很多朋友的幫忙

我從壽星金亨亨小朋友那得到了許多

都不知道我是壽星還是金亨俊是壽星了...

真的是幸福到快要死掉了(喂)

5  

8/3 中午吃飯的同時,跟日本朋友在聊KAKAO TALK

原本很開心的聊著~兩個人都在弘大

我還想著~那等下可以見一下面的同時

日本朋友說,亨俊出現了!!!!!

整個很驚嚇亨俊居然會出現在弘大!!!問了朋友:亨俊??怎麼會!!!???朋友說:拍戲阿~

這時候我才想到...是阿!!!!當時看日本旅行團有看到戲劇拍攝現場觀看這件事TAT

所以..飯吃一半就緊急前往拍戲現場去看夢圭(噢不是!是金亨俊)

3

隔了4個月的見面,依舊是很美好的TAT

(我激動了我知道XD)

真的真的很感謝我能到現場去看金亨俊拍戲...

但是其實讓我更感動的是..........

原本早上我們一行人有先到會場打算堵亨俊要送出應援食物,但是沒有堵到

所以失望的回去放到民宿想說晚上再送...

但是在通知一同從台灣飛去的夥伴們到現場的同時

我親愛的兩位小天使~(在這裡就隱藏一下名字吧XD)

先是到了現場後,又跑回民宿幫我們拿應援食物來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多看亨俊的樣貌TAT)

讓我能直接的把心意送給亨俊오빠...謝謝你們阿!!!!!我的朋友們

1  

送禮物的當下其實是非常驚險的

因為,那時亨俊其實已經要離開了

而我的小天使們還沒有回到現場來TAT

 

但是就在亨俊往保母車走的路上 應援食物們(?)都到了

所以我超大聲的喊了:오빠

然後往亨俊面錢跑過去,還差點跌到(超丟臉的XDDD)

還好亨俊有回過頭來理我TAT 不然我一定會丟臉到死掉

因為跑了一段路的關係,再加上我再亨俊面前從來就無法冷靜XD

所以我死盯著亨俊的眼睛後只說出了대만(台灣)這兩個字然後把食物們舉給他看..

亨俊依然是非常捧場的와了一聲XD

接著因為其實這次省吃儉用很久就是要送金亨俊喝高粱酒

所以特地說了:술도 있어요(還有酒!)

*其實我根本不曉得我自己在說什麼XD而且還會用敬語我好厲害(喂)*

 亨俊仔細的聽了我說的話後,隨後就把手伸出來要拿三袋禮物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因為真的很重,所以在亨俊手伸出來的同時

我居然緊抓著食物們跟亨俊說:무거워요!(很重)

我想當下金亨俊一定覺得很堂皇

還好後來經紀人幫我把食物拿走了~亨俊對著我們笑著說了고마워요~(謝謝~)

然後因為在等待的時候,朋友們說要跟亨俊說待會見~

所以我又鼓起勇氣的跟亨俊說이따 봐요~

原本以為亨俊只會說네~沒有想到亨俊跟我們說이따 이따 만나~(等下 等下 見~)

 

 

到此為止,我覺得我真的是夠幸福了TAT

雖然我差點跌倒再亨俊面前

又用超紅的雙眼看著亨俊

紅到他可能以為我要哭了XDDD

但是沒有想到這只是幸福的開端....嗚嗚嗚嗚

我想念你了金亨俊

而亨俊上了保母車要離開的時候

也特地從後座把頭伸到前座來跟大家say goodbye~

大家可以看看影片~~~

 

  這次在拍攝現場雖然沒有看很久的時間

但是看到了演員面貌的亨俊^^

也算是一小收穫~

6

7  

8  

下次~

如果還有機會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演員金亨俊^^

噢對了!

生日趴踢的後記~~~~

再等等唷XD

 

 

 

 

 

文章By.5:01  Hui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