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次的吶喊呼喊之下(自以為在演電影)

在這次首爾之旅中終於看到了傳說中在表演而不是在踢球的【亨俊少年足球實境秀

不得不說之前不斷吶喊的一生一定要看一次足球實境秀實在有夠精彩!!

0330剛好是我抵達韓國的第一天,其實很感謝一群姐妹們陪這我一到民宿就隨即奔向亨俊的懷抱(揍)

上次我們家的小幫手思兒去看亨俊的時候亨俊是遲到的~

沒有想到這次我們準時到達想說某人應該還沒有到吧,,結果亨俊少年們已經在跑操場了XDDD

在一群穿著隊服的人中當下馬上"亨俊雷達"全開報位置給姐妹們知道亨俊的位置(因為亨俊太不顯眼了)

12

在大夥跑完步後便到球場中央去做運動

不管是坐著伸展也好站著抬頭也好

金亨俊少年總給人一種皓呆的感覺(喂)

亨俊的位置是邊後衛所以呢....很有可能整場都碰不到球

所以....姐妹們不要再說他都碰不到球了(指)

TIP:邊後衛(fullback) 是負責球場兩側防守的球員。 主要任務是阻礙對方球員把球從邊線傳入禁區。

在某些防守體系裡,他們也會負責釘防。大多數閘都會後上助攻傳中,令球隊的進攻方式更立體。

OS:怎麼有種在上體育課的感覺XDDDD

上體育課(誤)絕對不會化妝的亨俊皮膚依舊幼咪咪的~~~

13

雖然偶爾奔跑時會顯露出年紀(喂)

但是在我心中依然是一顆星(我自己都要吐了)

14  

看過亨俊本人這麼多次我果然還是愛這個自然又愛表演的真實少年

你看看你看看一開始就扭腰擺臀又幫哥哥打歌的XDDD

中間被大家取笑而邊裝哭又叫大家不要笑他的亨俊少年實在是很可愛(我真的詞窮了XD)

然後看足球最棒的就是可以超近距離得跟亨俊聊天

(不過前提是你要可以聽的懂亨俊的在說什麼然後他也要聽的懂你說啥)

在不然最簡單的就是~盡情的"餵食"金亨俊吧(大誤)

 

除了跟大家聊天之外

也不忘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情緒+性格(?)的金亨俊少年

 居然在大家面前上演了聞襪子秀...(!!!!)

大家整個大聲尖叫之後金亨俊少年還說:[沒有味道~~~]

大家都表示不相信,然後這人居然還用襪子擦眼睛

亨俊少年阿....這樣不好啦

9

然後就連穿鞋子也要來個誇張演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這次在一位日飯拿著可愛的PIRO要亨俊簽名之後

我也跟著鼓起勇氣跟亨俊說要簽名的時候這人表現出"怎麼這麼多人要我簽名呢"的驕傲表情後說了等一下~~XDDD

然後就往自己的超高調跑車走去,把大家贈送的禮物放到後車廂後

就開始了自拍活動~雖然亨俊永遠都不看鏡頭不過也讓我們看到這人的自拍現場了XDDD

130330  

就在以為亨俊已經忘了有人跟他要過簽名這一件事之後~

亨俊突然像是被雷打到一樣的問:[剛才那人呢???]然後便開始掃射現場

感覺到亨俊在找什麼的我馬上揮揮我的雙手XDDDD

對到眼神後亨俊就往我走了過來了(亨俊阿你果然是我的)

接著亨俊就開起了簽名會XDDDD

中間某人還不小心用麥克筆戳了我的手(哭)不過也因為這樣得到了小小福利(眾怒瞪)

亨俊在簽名的時候會一個一個的念名字~^^

所以不少人的心臟兒都因此蹦蹦跳跳的(不跳就有問題了啦ㅇ///////////ㅇ)

最後這場簽名會是在隊友的催促之下才匆匆結束。

亨俊搭著超高調跑車蹦蹦的咻~~~開走了...

---- 結束了這一天 ----

留下我們浩浩蕩蕩一群人們漫步的走回遙遠的地下鐵站(望遠方)

也因為第一天的種種事件讓我跟姐妹們決定明天還要再來一次~(明明就是自己決定的)

 

 

最後感言: 亨俊真的是中氣非常十足的少年

以及,,,非常盡責的隊長XD

還有很認真聽粉絲講話的偶像~顆顆顆顆顆顆

11  

 

第一天的足球少年實境秀RP已經夠高了

沒有想到!!!!!!!!!!

第二天更是RP大發^___________^

 

敬請期待----足球實境秀第二部()

 

 

BY.依舊被電得慘兮兮的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