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78915  

 

結束了上半段(?)其實也已經過了快一個半小時

在接下來這段要開始前亨俊要大家一起站起來

於是開始了非常嗨的下半段

剛開始亨俊要大家一起拍手打節奏

當大家的節奏都差不多齊了以後音樂前奏一下!!!

 

 

 

 

 

沒有想到居然是

So Sick (原唱Ne-Yo)

--亨俊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記得他上次來台灣就有小小清唱這首歌--

亨俊邊唱這首歌時游刃有餘的邊帶大家拍手

這首雖然是英文歌 但是亨俊用了很標準的英文演唱!!!!果然是會英文(?)的亨俊阿XDDD

然後金亨俊的屁股真的很搖擺嘖嘖    中間還一度因為要飆高音而蹲下

其實看到亨俊這麼enjoy在音樂中    當下在現場的我也是完全被吸進去這漩渦裡  跟著一直擺動我的屁股

 

 

 

 

************************************************************************

結束後一樣進行小小的對話

其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亨俊:這樣結束的話可惜吧!

粉絲們:對~~~

 亨俊:這樣結束的話可惜吧!(顯示不滿意)

粉絲們:對~~~(變大聲)

亨俊:這樣結束的話可惜吧!

粉絲們:對~~~(更努力喊)

亨俊:可惜吧!??

粉絲們:對~~~(喊的超大聲)

 其實我已經開始白眼亨俊了XDDDD

************************************************************************

 

 

 

 

亨俊說自己在唱下面這首歌的時候

樂團們都說亨俊唱得很好(這是自賣自誇咩?)

Like I Love You (原唱Justin Timberlake)

剛開始的旋律加上亨俊的超高音非常的棒    在一連串的轉音下喊出的1.2.3鼓聲開始出來

身為音控(?)的我真的覺得亨俊這次挑歌非常用心

好多好多種類的曲風都有   這首歌雖然是第一次聽到

但是在亨俊的詮釋之下我還是會忍不住跟著一起點頭擺動

最後鼓聲那種要停不停的感覺(就是LIVE BAND超愛的梗)      真的是我最愛的

這首歌依舊找沒有影片T^T

 

 

 

 

************************************************************************

這首歌結束後亨俊說金亨俊初次演唱會要進入最後一個段落了(大家都大聲哀嚎T^T)

然後亨俊又鬼打牆的問可不可惜ㅋㅋㅋㅋ

金亨俊阿!!!!我希望你唱一整天 所以你如果問我可不可惜 我一定會說很可惜的阿(誤) 

接著亨俊開始訓練大家的尖叫(?)     1.2.1.2.3 開始一樓二樓這樣交換尖叫!!!

金亨俊體力非常好的要大家JUMP JUMP   然後開始了下一首歌

************************************************************************

 

 

 

 

 

 

잠 못 드는 밤

這首歌跟BAND搭配真的完全HIGH到炸掉!!!!!

一開始那可愛的(?)舞蹈其實有讓我噗疵一笑       氣氛非常的好!!!

金亨俊一直瘋狂的喊JUMP JUMP    大家也不斷的JUMP JUMP JUMP(我真的是跳到快翻白眼了)

亨俊左右划船的動作也是很搞笑XDDD      然後跳到音箱前去唱歌其實我真的很怕你直接掉下去阿亨俊

跟著鼓聲打節奏的嘴臉(?)實在好笑的太欠揍了XDDDD      不過吐舌頭跟嘟嘴實在是太犯規了阿!!!!!!!!

 

 

 

 

 

 

 

************************************************************************

結束後,亨俊自己大尖叫後就開始介紹樂隊啦

--這也是一大笑點(?)的開始--

一開始是BASS介紹-----沒有錯BASS SOLO果然就是帥氣簡單

接下來是吉他1----- 結果沒有想到音樂一下是那種浪漫曲風XDDD

亨俊嚇了一跳後還是隨即配合跳舞  (果然是孩子阿孩子)

接下來依然是吉他2---這完全是笑點的開始---

他說自己要唱歌便開始唱了很中毒的(?)

 

 

而接著是讓亨俊倒在地上的鼓手的solo因為他不是打鼓   而是拿著鈴鼓大跳舞XDDDDDDDDDDD

真的是全場嗨翻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合音天使們  聲音真的是好的沒有話說  超級享受的!!!!

亨驚訝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真的很能隨著音樂擺動

緊接著在後的咧就是管樂團(?)   演唱了非常輕快的舞曲(有點像百老匯)

金亨俊都能用舞蹈消化他們(又是搖屁股XDDDDDD)

 

---這段開始下方影片沒有收錄進去---

接著是弦樂隊居然只有揮手亨俊還不敢相信XDD

鋼琴也是非常輕快的音樂帶有點小小的夏威夷感覺(欸?)

接下來是can you feel my heart beat的鼓手

超帥氣連打solo大家都忍不住尖叫    最後的結束也非常得乾淨!!!!果然鼓超棒!!!!!

---這段之前下方影片沒有收錄進去---

 

而最後的最後也是最精采的部分!!!!-音樂導演-

先是彈了非常柔美的音樂後居然開始唱歌了!!!!聲音真的超棒的!!!!!!!!

大家都沉浸在裡面了(不過聽說可能是放KALA????)

不過接下來出現的It Raining亨俊雖然有跟著跳舞讓大家尖叫

不過!!!!!!!音樂導演在旁邊脫外套了XDDDDD

最後音樂導演還跑到舞台中間準備串位(阿不是)        他是要亨俊跟他一起跳舞XDDDD

終於樂團成員全部介紹結束了顆顆顆顆顆

真的是非常盡興的時間!!!

 

以為就要在這裡結束了!!!!但是並不是這樣XDDDDD

 

************************************************************************

 

 

 

 

 

 

 

 

前奏一下,沒有錯真的就是熟悉的  Girl

大家對於這首歌已經熟悉到不行了XDDDDD     所以大家都非常嗨桑的一起應援!!!

不得不說亨俊真的超愛這首歌的阿~而且也非常得心應手

這首歌依然是不斷JUMP的一首歌XDDD一直偷偷抿嘴嘟嘴 搖屁股真的好可愛唷

  

 

 結果.........就在這首歌進入了尾聲

不過大家怎麼可能放過金亨俊      還不到兩小時耶!!!!!!

 

 

所以大家馬上開始喊安可    從安可喊一喊變成喊金亨俊

而之前那群男生們在後面加了"嘿"    所以變成金亨俊"嘿"金亨俊"嘿"金亨俊"嘿"

第一次喊安可喊得這麼好玩

金亨俊讓我們真呃喊了好久(我好累阿!!!)喊了2分鐘左右...

亨俊終於出來啦!!!!!!!!!!!!!!!!!!!!!!!!

 

 

 

 

 

 

 

安可的第一首就是紅透半邊天紅到美國去的

강남스타일(江南style)

前奏一下大家都瘋狂了XDDD   在一剛開始亨俊立馬往我這個區塊跑

站在階梯上任人摸(!?欸不是)    然後到處跑跑跳跳回到正中間準備跳舞

還擅自把강남스타일改成형준스타일

然後這人在做張腳回頭看的動作的時候真的完全可愛阿!!!    比騎馬動作好看太多了ㅋㅋㅋㅋㅋ

還跳到音箱前面去搖屁股!!!!!

(我說亨俊阿!!!這樣你樓下的粉絲會被電慘慘耶XD然後還偷偷握手嘖嘖)

 

 

這首歌完全把安可的氣氛完全帶了起來

大家不斷大叫超棒超帥然後不斷的大叫XDDDD

亨俊整個喘到不行但是!!!!!體力很好的金亨俊接著馬上唱下一首歌!!!!

 

 

 

 

널 부르는 노래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親耳聽見這首歌!!!!雖然亨俊放的是變奏曲

大家超大聲的跟著唱還有應援氣氛真的無敵棒!!!!

這人唱一場還跑到我們前面的樓梯坐了下來!!!!(好羨慕前面的TS呀!!!)

雖然這首歌的舞本來就很可愛了!!!!但我不得不說扭屁股部分真的是太可愛了!!!!!!!!!!!!!!(我犯花痴了對不起XD)

 

  

 

接著是牛郎風格(?)的U R Man

在開始前亨俊還大喊了"규종아"真的是揪乾心       像是要唱給圭鐘聽的T^T

中間唱一唱還指著樓上喊"뛰어라"(跑快點的意思)    於是我轉移視線往樓上看結果看到圭鐘真的跑過去!!!!

害我以為要下來一起唱歌了T^T   不過並沒有!!!

但是因為整個太嗨了也完全忘了圭中剛剛有跑過去這件事(欸這人)

拉掉嘎跟幫肩膀拍灰塵!!!真的好懷念這段時期的大家唷

 

  

 

隨即接著唱超大發的Love like this

這首音樂一下整個場子像是瘋了一樣!!!!!!!!!到底有多久沒有聽到這首歌了T^

大家都瘋狂跳躍瘋狂應援!!!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雞皮疙瘩真的完全起來)

有開始想念大家當時那些眼線超重的妝

(亨俊阿!!!!謝謝你讓我聽到這些歌!!!尤其是這些歌都還聽的到其他人的聲音T^T)

最後的一個手槍ㄅ一ㄤˋ超帥氣的!!!!!!

  

 

 

最後一段亨俊放了影片

有親筆寫字的鏡頭兒出來了一段話大意是指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我的愛  我會更加努力 

還有

我愛你們

看到這邊...大家都開始大喊"我愛你"亨俊我愛你!!!!

而我...則是快要忍不住眼淚(結果還是忍住了)

隨之而來的節奏...帶來的是最後一首歌

大概很多人都已經哭一片了...也別於之前的合唱...這首歌大家都非常安靜的聽

 

 

 

 나쁜 남자라서

亨俊自己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從大螢幕看的到  眼睛又有點紅紅的了(T^T)

我也跟亨俊一樣很努力的在忍眼淚(眾:誰關心你)

最後一段 남자"라"的那個高音真的非常棒!!!!!!!!!!

  

 

 

唱完這首歌後就真的是結束了。

亨俊:各位謝謝!!!!!!!!

也噴了閉幕彩帶進行最後的告別(金亨俊不要走!!!!!!)

謝謝了樂團舞團還有大家後  

居然說了"圭鐘阿 出來吧!!!" 於是圭鐘就出來了

金亨俊阿!!!!你到底要給我多少驚喜你說(圭鐘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好久不見了)

當下真的沒有想要哭的感覺...只顧著拍照!!!!但是現在看到影片後真的是哭得唏哩嘩啦的T^T

這兩人緊握雙手表現出來的好感情真的最棒了(哭!!!!!)

一起鞠躬最後還擁抱了!!!!!

 

亨俊最後一句

謝謝

真的結束了這2小時近20分的演唱會

 

 

19269777  

(更多照片請到5:01粉絲專頁點看  點下圖連結)

GLOGO  

 

 

結束後也拿到了這次提前發送的情人節禮物(?)

也就是這人手裡抱的那些糖果其中的一隻^_^

rEW7-4E6mNjGuuRTNDHXTQC2zw1  130310

而限量發贈的海報  託朋友的福!!!

我也成功到手了(現在已經被貼在我的櫃子上了^_^)

rEW7-7eYDWu2aESUZQAkjzdm3vC  

最後離開場外時到了保母車前面等亨俊下班

沒有想到!!!居然還等到了圭鐘!!!

圭鐘阿!!!!!!!!!!!!!!!!!!!!!!!!!!!!!!!!!!!

你今天也佔很大的版面唷XDDD

 

而會後這兩人也一起去了慶功宴!!!

你們兩個到底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好的XDDDDDDD

130309  

 

 

 

這一次的旅行雖然比上次去看Showcase少了一天只有3天2夜

但是看了這一場演唱會後

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亨俊阿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大的驚喜短短的2個小時看到了好多好多不同面貌的你!

也讓我在這次旅行中認識了很多新朋友^_^

 希望你可以很快的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想真的真的會讓大家非常驚豔的!!!

還有因為3/8是我喜歡上你們的紀念日

所以你開在3/9我也真的很開心 =D

現在也已經3周年了^__________^

雖然不長但是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真的很愉快的度過這些年 

 

고마워   사랑해

그리고 우리 14일후에 만나!!!!!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兩篇後記

希望屆時亨俊真的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話

你們都能夠一同到場^__________^

真心的覺得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雖然衣服才換3套--喂)

以上。

 

 

By.真的逃不出金亨俊魔掌的愛哭鬼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