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4     


雖然情人節沒有禮物,今天終於沒有忘記我們的賢重
這個大大的鯉魚糖真的夠Henecia分嗎 (腐笑)

看在你很有誠意也真的拿到了,就不客氣的收下囉>/////////////////<

[轉載請註明,翻譯: 5:01♥ 小組]

和經紀人,潛水教練以及影像擔當哥哥一起走在街上
玩了很久沒見到,在記憶中抓鯉魚的糖果遊戲

我:好懷念喔 我們來試試吧?????????
潛水教練:好阿 試試看吧
糖果阿珠媽:快點來快來玩吧 這個一次兩千元喔~~快來
我:這個要怎麼玩??????????????????
糖果阿珠媽:轉動轉盤然後射出飛鏢,射到哪個數字你就可以拿走那個數字上的獎品
我:哇 鯉魚也可以選嗎?????????
糖果阿珠媽:先試試看吧....也是可以的
一直試,但是我連小的小鳥形狀糖果,手槍型糖果一個都沒有抱到………最後連一個棒棒糖都沒有


我:哇!!!!!!!!!!!!!!!!我一定要拿到大獎..................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

 

阿珠媽:依古~~~~~~~~~~~~~~~~~就說不行啦, 給你這個糖果代替,留下就好了吧
糖果大叔.......在後面也不關心,看著報紙,內心應該也在偷笑吧
我:阿珠媽,我可以改數字嗎?可以換一下吧?
阿珠媽:唉一古~換的話可以吧……….. 換的話會更難喔!! 我還沒看過有人換了還射中的
我,最後從66號換到了我想要的52號鯉魚,滿意的射出飛鏢
!!!!!!!!!!!!!!!!!!!!!!!!!!!!!!!!!!!!!!52號.........................................鯉魚出現了!!!!
我和所有的人都一起大聲尖叫歡呼 阿珠媽說道。
阿珠媽:老…老…老公...鯉…鯉...鯉…魚出現…出現了
(回頭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辛苦得到的糖果,就在白色情人節送給大家囉!!

 

偶吧是不是很帥呀?????????????????????????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30314-2

 

BY 遠在網路很差的地方終於翻完的lucky gir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5:01♥ 的頭像
5:01♥

5:01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자빈
  • 感謝Luvky Girl的翻譯~~~~~~~ ♥
    還是看台灣版的翻譯比較進的入狀況XDDDDD
    對岸的翻譯有些詞兒都讓我好搞不懂>_<ㅋㅋ

    賢整個描述的超生動的XD
    快要被他笑翻
    尤其最後那一句配上照片 只能說......金賢重 你贏了
    XDDDDDDDD
  • 不客氣XDDDDD
    賢重其實很適合寫故事或講故事之類的
    表達方式不一般XD

    5:01♥ 於 2013/03/24 2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