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7-2ZCb9IKeKWyAUouSVLpehQ  

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前說過的~

日本con的DVD發行消息嗎

沒有錯已經在2/20發行了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購入T^T

但是看到這些影片...

我的內心又再度升起熊熊烈火了

 

好吧 =D

就先不碎念(?)←反正後面要念很多這樣

ㅋㅋㅋㅋㅋㅋ馬上來看看影片吧

(當然還有很多廢話XDDD)

 

ALL Video By. haruloveless @YT

 

---Intro+1,2,3---

布幕一拉開

看到Band的感覺真的超好(我是LiveBand控!!)

轉身一個MOVE(欸..不是!是敬禮)不知道迷死多少人了

說實在距離第一次看到永生跟LIVE BAND的演出也有好一陣子了

其實有點不太習慣這樣Rock的他

不過這場燈光配合音樂以及永生非常得心應手的走走跳跳拋媚眼(?)

還有不時的把麥克風交給觀眾!!!

真的可以感受到是氣氛非常好的一個CON

 永生也不忘做空氣吉他表演(雖然最後他呈現尷尬樣貌XDDD)

Rock生的餘裕感真的很棒~~雖然高音還是有點抖(?)

不過最後最後那一抹殺人的微笑實在是太美好啦!!!

 

---DraMagic!---

 

首先這首歌是我本身就很愛的歌~

每次聽到這首歌腳就會跟著打節拍~

看到可愛的舞群出現時還在想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歌(顯示為日文無能)

木偶舞(?)永生跟著一起跳的那一瞬間

我的內心掀起海浪了!!!!

也太可愛了吧!!這個冷都男要改走路線了咩(?)

其實阿其實!!我喜歡看自由發揮自由跳躍的肉圓大於跳群舞的肉圓欸

應該怎麼說呢...算是一種特殊僻好吧

感覺看他們自由發揮的跳舞可以感受到這人平時是怎樣子顆顆顆

像我眼裡的永生就是老梗王一枚

不斷的上下跳,跳累了就指指歌迷最後在左邊右邊走一下XDDDD

然後在很害羞的裝一下可愛

 

*聊天PART因為我時在日文無能所以跳過!!*

 

---Let It Go---

 

這首改成放KALA了!

原本前面的女生聲音也被拉掉了T^T

害我以為是要唱日版的說

不過這首歌很難得聽到日飯的超大聲應援耶!!!!

一直以來日飯在我心目中都超閉俗(?)的ㅋㅋㅋㅋ

 

---Crying---

 

這首也是KALA

基本上因為跟之前的舞台沒有什麼差異

所以我詞窮了(汗)

我真的覺得永生更適合ROCK呀!!!!

也可以走一下下面這種視覺系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

71 (57)  

 

---이름없음기억---

 

收錄在SS501 collection中的이름없음기억也是睽違了好久才聽到的歌曲T^T

不過抒情歌沒有拿手麥唱真的怪怪的(?)

但是有一種在訴說故事的感覺(說書人這樣XDDD)

中間鼓慢慢加入的感覺真的超棒(我真的是BAND控請不要介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演過音樂劇了

覺得永生在唱歌時的表情越來越豐富了!!

永生你好棒

 

---Find---

 

久違的FIND!!!!!

我第一次深深跌進永生魅力就是因為這一首歌(呼哈哈)

想當年永生多麼的稚嫩

(不要以為我放錯圖了!我真的是想放這張圖XDD雖然跟FIND沒有關係)

71 (81)  

那個先迷惑歌迷然後又偷偷歪嘴笑的男人也有過這一天的呀ㅇ///////ㅇ

噢噢噢噢

我真的最愛Rocker踩音箱了!!!!!(很怪的點吧XD)

看到永生很enjoy在音樂裡面害我也很陶醉

 

---Intimidated---

 

剛開始的舞真的非常有技巧(其實我也很愛看人家跳舞XD)

然後蹦(!)許永生大帥哥出現了!!!

(絕對是因為他帶墨鏡我才會說他大帥哥)

這是第一次有完整的舞蹈版~

其實永生這兩次回歸我都比較愛非主打的舞到耶T^T

像下面這也是

 

---Out The Club---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有一秒很可愛得翻白眼XDDDD

我覺得呀最近永生都走默默裝可愛路線耶..

雖然跟冷都男的形象是漸行漸遠了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許永生大爺~~~~

跟女生獨舞的時候那屁股也太會扭了歐齁齁齁齁

永生阿~~你常這樣把妹齁(?)

這首歌感覺到永生有點累了聲音都變小了T^T

永生阿~~辛苦啦XDDD

 

---True Tears---

 

一連嗨了8首終於好好的坐下來唱歌

我喜歡這首的轉音

消化的很好

如果這首歌在永生狀況十分好的時候聽

音響之類又很棒的話

感覺我即使不知道意思也會默默掉淚....

 

---とぎれた夜をつないで---

這首一樣是一首輕柔的抒情歌

晚上超適合拿來當催眠曲(拼命打自己臉中)

中間一段唱到一半拿掉麥克風低頭

目前有兩個說法(喂)

1.忘詞2.快哭了

大家覺得是哪個咧XDDDDD

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永香香很厲害!!!!!!!

畢竟不是自己國家的語言阿!!!

 

---Maria---

 

永生的內心戲.....

看到我會有點心酸耶...

這是什麼感覺啦齁!!!!

臉有非常痛苦的感覺T^T 永香阿你是在演戲咩?

還是你是唱得很累呀(???)

許永生的吶喊真的好棒阿!!!!!!

有心碎的感覺

 

---Love Ya---

 

還記得那時後演唱會前看到練習室上有出現這首歌整個超感動的

可是阿永生~雖然你放的是原音

你也唱一下咩T^T還有人家不想看Dancer啦(跺腳)

不過算給你小小的休息一下吧XDDD

我希望哪天你可以找其他團員一起跳一下~

 

---kokoro,Distance,Live!,Lucky Days---

 

這算是我開始追你們來,第一次真的看到有人跳這個舞

真的是好久好久唷...

雖然歌已經聽了不下百遍~但是親眼(?)看到你跳的感覺真美好

雖然你又一副很害羞的樣子了哈哈哈阿哈哈哈

讓我想到你以前了~~~

好嘟好可愛唷~~~你現在這麼害羞是幹嘛啦齁

51  

聽到Luky Days後忍不住找了一下以前的舞台

連以前有的YA也不忘記要比

許永香你很會裝可愛的阿!!!!

(永生:呀!!!!!我現在是成熟男人了咩!!!!要有矜持XDDD)

 

 

---All My Love---

 

有別於以前"阿卡貝拉"的合聲

雖然少了那清爽的感覺

但是搭配上BAND也有另外一種節奏感

眼睛閉上聽,腦海中還會自己浮現以前的原音

其實我會喜歡501也有一半是因為阿卡貝拉耶

阿....

聽到全體大合唱的時候沒有想到眼淚會就這樣飆出來

最後的清唱原本應該要有和聲的阿...

阿阿阿阿阿阿好煩阿 T^T(快點還我501拜託....)

 

---Beautiful---

 

這次日文收的歌雖然高音沒有以前多

但是我很喜歡永生的詮釋

輕輕鬆鬆唱的感覺讓人很放鬆

還有閒暇跟大家招手裝可愛~~

不過也沒有想到這是最後一首歌了阿....

 

我也不知不覺花了2個多小時再跟大家閒言閒語了耶~

我也跟大家goodbye~~~~

 

 

 

 

 

欸黑...我漏掉了什麼嗎(?)

 

 

 

沒錯~~~就是

Encore

---Dream On+ Hello Mello---

 

白馬王子來了!!!!!!

(一直到安可才發現這人有換衣服會不會太晚哈哈哈哈哈)

這人唱到一半開始找自己的毛巾也太可愛了吧

孩子阿~~安可戴墨鏡又是怎麼一回事啦齁

不知道安可就是要一直脫一直脫嗎(?)

你是一直穿一直戴,反向思考阿你!!!!!!!

BAND最棒的部分就是可以做團員介紹~~

怎麼拖時間都沒有關係(喂)

還出現江南style!!!!!!!!!!!!!!!!!!!!!!!!!!!!!!!!!!!!!!!!!!!!!!!!!!!!!!!!

最後一起打鼓動作也超可愛的啦~~~

 

我拜託你

快點來台灣阿!

(搖)

 

 

最後獻上封面拍攝過程~

 

 

 

BY.快睡著卻看得很開心的小肉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