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히히히히히히히히

我們在當兵的金大兵

今天又無預警(?)得上了推特

而這次呢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推

沒有錯!!!

就是為了他親愛的弟弟金亨俊9號的演唱會啦~

先讓我們看看這美好的合照吧!!!

0227

내사랑만났답니다 ♥ 매운탕사주러 전주까지 달려와준 형준이 ♥

9일에 한국서 첫 단독 콘서트 하니까 마니 응원해주세요 ♥ 히히히힛 SS501 만세 ♥

 跟我的愛人見面了 ♥為了買辣湯給我跑到全州來的亨俊 ♥

9日將在韓國首次演唱會 請給他應援 ♥ 嘻嘻 SS501萬歲♥

 

而金亨俊也回應了

화이팅 규막

(加油圭忙)

--大家一定很疑惑규막是什麼鬼--

就是圭鐘的규跟金亨俊身為得忙內的막!!

於是咧我就簡稱他們兩是규막CP囉(請見諒XDD)

 

규막CP的好感情不是第一天了!!

在圭圭要去當兵前규막CP也上傳了合照

想當時我一直在念為啥許先生不參一腳...原來是因為你們排擠他(欸不是)

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10  

 

不得不說...

為什麼在當兵的圭鐘兒

可以這麼的帥氣咧(?)

然後身為규막CP(?)的忠實粉絲

我開始期待3/9金小圭也會出現!!!

然後!!!

金亨俊的新毛色(XDDD)也很令人期待耶!!

  

 

BY.溺愛규막CP之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