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大家都知道02/16 我們家兩隻又沒有預警的一起踢球啦!!!

雖然已經沒有02/09那天這樣得令人驚奇(喂)

但是依舊是讓人感到心情好的一天對吧XDDD

其實02/17也有默默期待老大會出現的說

但是咧,畢竟是早上踢所以老大大概還在睡覺吧(喂)

XDDDDD不管,,首先來看看大哥與亨俊的合照吧

2

 

3   

看看我們亨俊對賢重完全有愛阿!!!!

21  

 接下來是滿滿的賢重唷

(PS.最後有很多亨俊啦XDDD)

20

 

在球場上奔馳的賢重,總是最天然的,哈哈哈 !! 

 

CR: Onlyleader HJ@ Youtube

((偶而會有亨亨入鏡喔

 

1

 

8

 

22

 

1

 

背影奔跑也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11

 

5

 

 

 

6

 

最喜歡這張天然的表情了>//////////////////////<

3

 

18

 

19

 

是說這位大叔坐著的時候總是很大哥樣,非常豪邁!!! 

14

 

豪邁到如果不是穿球衣,應該可以去黑社會(揍)

28

 

29

 

去哪裡找這麼MAN 又有魅力的大哥呢? 是吧!!!!! 眼神都可以殺人了 (顯示為倒地狀態)

 

16

 

身為FC MAN的副隊長,果然架式十足!!

20

看到他在球場上開心的表情,是不是都跟著融化了 

22

 

16

 

  

 CR: joyful860606 @ Youtube

 

足球神童掰掰!!!

40  

 

最後這張有沒有很朦朧美~~~~~~~~~~ 

24

 

下面這個影片亨俊好清楚!!!! 

CR: Onlyleader@ Youtube

  

 

以上BY

想當飯糰,但是一直捞不到這場亨俊照片的Lucky Girl

+

以下BY

美其名飯糰但其實也撈不到賢重照片的假飯糰 所以來補亨俊照片的巧克力

 

好啦!看完沒有梗的Lucky Girl所PO上的賢重後

(我有預感我會被打XDD)

換我本命是亨俊的巧克力出動啦ㅋㅋㅋㅋㅋㅋ

馬上就先來一發總是看著手機微笑的亨俊

(先生!!!女朋友來信嗎???這麼甜的笑容是?)

18

還有非常給面子

頭髮沒有亂飛順順的的樣子真美好!!!!

20

嘿咻~~~

伸展運動中!

25

這......是在跳舞嘛???

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心情很好(大拇指)

26

其實我以前還嫌棄過這男人戴毛帽

但是現在大概是踢球時大叔樣太多了

不禁開始稱讚起這男人戴毛帽有多好看了(默默離場...

28

手拉著手拉筋~~~

我為什麼覺得在看小孩子做運動(?)

真是太可愛了對吧?

42

這一天還來拍攝了宣傳廣告(?)

請大家一起參與0309的演唱會

不過因為字實在太醜XDDDD

正式公告的時候

還被改字體(害我整個對著手機大笑....)

37  

所以請大家也來支持一下吧

0309演唱會 一起來吧~~

45  

這影片看了會撲疵大笑XD

某人進球後那亂舞是怎麼一回事(?)

 

(默默問:為什麼韓飯選的音樂都好好聽?)

我也想要為我的第一支(?)飯拍配上完美音樂

-敬請期待巧克力的第一支飯拍-

(其實已經有很多支了XDDD有意觀看者請留言索取謝謝)

 

 

END。

讓我們期待下一次2HJ的相見

小肉圓插話:我下次想要看見許永生!!!!!!!!!!!!!!!

 

演唱會倒數18天!

金亨俊加油!!!

希望當天我們也能看見501團員們~

 

SS501영원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