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很幸運的借到了Unlimited日官會員版本,

當然要分享給大家這精美的賢重囉!!! (欸XD)

天知道在開的時候要多麼得小心翼翼.....

 

這個托特包是這次在日巡現場賣的周邊

算是還蠻大的包包。拿出去很亮眼耶~~~~~ 

 [賢重]Unlimited限量-1

 

 

[賢重]Unlimited限量-2

 

可以再近一點呦>//////////////< 宇宙神好可愛!!! 

 

 

[賢重]Unlimited限量-3

 

包包的內裡也通通都是綠色的宇宙神

 

[賢重]Unlimited限量-4

 

下面這箱是什麼東西???!!!

沒錯!!! 就是日官會員限定的帽T

聽說一人只可以訂一件 QAQ 而且還很快就沒有了..... 

[賢重]Unlimited限量-5

 

翻開來就是限量版CD 

真的~!~~~~~~~ 質感很棒 >皿<

 

[賢重]Unlimited限量-6

將將將!!!!! 亮晶晶的專輯 

有榮幸看到本人(?)真的很幸福!!! (拭淚)

[賢重]Unlimited限量-7

 

 

專輯裡面的照片應該很多人有看過了

基於保護珍貴專輯的原則,我只能翻著拍一些給大家看看囉

[賢重]Unlimited限量-8       [賢重]Unlimited限量-9

 

 

來幾張大的特寫吧!!! 

這次的煙燻rocker風格,讓賢重另一種魅力展露無遺 (眾: 哪一種?)

[賢重]Unlimited限量-10

 

[賢重]Unlimited限量-11

你們侃侃這個迷濛的眼神,加上手臂上這麼多的刺青,頹廢的樣子,和浪漫多情(?)的第一張迷你日專是不是迴然不同勒~~~~

[賢重]Unlimited限量-12

 

油羅奔.....下面這件就是這次的重頭戲啦

無緣(沒錢)買到的我比大家幸運可以看到本尊

這件衣服,是純棉的喔!!! 而且他還整件都鋪棉!!! 

看到下面照片裡白色的地方齁....告訴大家,我相信他連帽子裡面也都有鋪棉~~~~~~~~~~ 

這麼棒的一件衣服,真的是錯過就無法再擁有了 (泣)

在冷冷的冬天裡,穿著他去看賢重的演唱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絕對不會感冒的 

[賢重]Unlimited限量-13

 

來張宇宙神特寫!!!

對了還有一個重點忘了說。上面所有的圖案和字體,都是繡上去的!!!!! 

[賢重]Unlimited限量-14

 

[賢重]Unlimited限量-15

 

 

看完衣服,為什麼還有另一張CD勒

這是日官手機會員限定版 

但是因為主人還沒開過就被我帶回家(欸XD)

我也不好意思就這樣當第一個撕開的人 

看看封面就很滿足囉~~~~~ 

[賢重]Unlimited限量-16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我們家的宇宙神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下面這一隻,就是手機座。

很特別吧!!!!! 是不是也很想擁有!!!!! ((我其實是來生火的

大家會問我手機要放哪裡吧? 

他的手腳都可以折,扳到一個角度,就可以隨意地把手機放上去啦!!!! 

真的虧他們這麼有創意>//////////////////<

[賢重]Unlimited限量-17

 

 

最後一張,看著我都覺得人生很美好了(燦笑)

 

[賢重]Unlimited限量-18  

 

BY 第一次寫開箱文好興奮的Lucky Girl 

下台一鞠躬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