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上次說要直接補在那篇的後面

但是咧

實在是有太多的影片照片跑出來了ㅋㅋㅋㅋ

所以我還是決定再來整裡一篇~

那麼這篇的開始

讓我們按照慣例就從胡言亂語開始吧

一開始就來看看做錯事一直跪著沒有亨俊允許不能站起來的老大,以及生氣的亨俊吧XD

54

 (老大:我錯了求求你原諒我吧!)

(忙內:我連看都不願意)

欸!!!好了不鬧~快點來看有兩人互動的影片跟照片吧 =D

 

這張照片雖然只是一個人在前一個人在後

但是兩個人都面向鏡頭還真是漂亮的畫面XDD

63

至於以下這張是兩人正在交談的時候

98

兩人正在玩(?)踢球遊戲的時候

亨俊阿...你的眼睛怎麼啦XDDDDD

112

這個部分則是亨俊要被大家踢屁股的時候

等下有更清楚的視頻唷

113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直一直跑出來的視頻吧 =D

--第一個影片--

雖然整隻影片是亨俊為主

但是後面有不少老大跟忙內的互動

 

Video By youtube@thfldpf

剛開始忙著做粉絲福誤導致包包掉的亨俊是不是真的超可愛的(大私心)

今天金亨亨一直咬口香糖~

從1分半後就有老大的出現囉!!!!

有一起做體操的畫面

還有兩個人練習配合踢球的畫面

還有老大做伏地挺身然後亨俊在拉筋的畫面

整個超不違和的

 

-第二個影片-

基本上這次因為是亨俊的隊的比賽

所以老大奇蹟(?)似的出現

所以飯拍好像有點少

第二個影片也是主亨俊中間也有老大的出現

不過在3分鐘的時候算是有大量(?)的出現XD

 

Video By youtube@thfldpf

兩人一起練球的部分

看起來像是老大在教他們要怎樣練球

畢竟老大也踢了好久的球!

中間還有猜拳來決定誰在中間阻擋傳球

在中間的人只要被檔到球或是在外面的人沒有接到球就要被換到中間去

在中間的人會非常頭昏眼花又累呀XD

不過看著兩個人一起玩耍一起踢球心情就會好好好好!

(看樣子我的好心情可以維持好一陣子)

 

-第三個影片-

第三個影片就是亨俊跟賢重的互動影片啦

真的大大感謝형준킹오브킹的超多影片!

大家想要看的踢屁股影片就在這啦!!!(是誰想看阿XDDD)

 

Video By youtube@thfldpf

亨俊在中間的時間也太長了啦

不過真是可愛XDDD 還一個不小心跌倒

被踢屁股的時候怎麼各個都踢不到亨俊咧?

老大阿

你踢的球是都跑到哪裡去了ㅋㅋㅋㅋㅋ

阿翻了一圈又是怎樣(也太可愛)

後面就是一些比賽畫面還有亨俊的下班記

看到奔跑的男人們的感覺真好阿

 

-第四個影片-

這部份基本上也是踢亨俊屁股片段XDDDD

 

Video by youtube @ hyungjunthebest

 

-第五個影片-

這部影片是主賢重~

可以看到眼睛泡泡的賢ㅋㅋㅋㅋ

還有最後發麵包給隊友們的賢重

 

Video By youtube@KHJYES86

這裡面有好多賢重講話的片段

但是因為我對賢老大說話的方式往往一知半解XD

所以我無法翻譯實在抱歉(哭)

 

-第六個影片-

這影片是主賢重還有賢重射門的畫面

雖然很可惜得應該是沒有得分(是我自己判斷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得分XD)

 

Video By youtube@joyful860606

說實在很久沒有看到私底下踢球的賢重了

之前都是公益賽啦之類的

所以看了還真是開心

還有賢重的下班記唷!

 

 

 

 

最後最後獻上組圖(!)

 

亨俊在踢球的時候老大擺出了看弟弟的微笑XDD

 

然後突然衝出也一起玩耍顆顆顆顆顆

 

好可愛唷這兩人

 

65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兩位一起踢球

尤其是要我在現場呀呀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嗚嗚嗚嗚)

不管怎樣

之後如果還有影片出來的話....(?)

就請大家自己想辦法啦(欸)

好啦好啦!我會整理好放在這篇下面的好吧XD

 

-就在我打完以上字的同時,我又看到新的圖了-

(我想這一定是無底深淵)

123

兩個人就連背影都超像在拍海報的!!!!!

但是...

隨即是反轉照XDDDDDD

這兩人太寶了啦

!!!!!!!!!!!!!!!!!!!!!!!!!!!!!!!!!!!!!!!!

151

這個又正常多了對吧!

152

兩人一起做著運動的高清圖

噢!

501如果回歸可不可以來一個一人做一個運動姿勢的樣子阿XD

(個人要求政珉要把手張開這樣)

原因我就保密啦XD

127

128

0142    

153

154

156  

更多照片請自行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Flywithss501

 最後!

大家~新年快樂唷!

 

BY.SS501的小飯糰迷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501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