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月最後兩場,福岡。

請好好的享受5:01的第一次飯拍吧 (羞)

 

[所有照片及影片請註明來自5:01♥,並禁止修改或編輯]

下面這張是很遺憾沒有拍到好影片的Heat和 Rize Up的衣服喔

130128-9

 

130128-1

 

130128-2

 

130128-3

 

130128-4

 

130128-5

 

130128-6

 

130128-7

 

130128-8

 

 

 

130128-10

 

130128-11

 

130128-12

 

130128-13

 

130128-14  

 

 

雖然掌鏡還不是很ok,個子不是很高的Lucky Girl 已經盡力了(自己說XD)

 

這天雖然場地是坐滿的,賢重一直在中間說話的時候

鼓勵大家努力應援,還用威脅的....

如果沒有好好做到,後面的禮物可能就沒有囉 (賢式壞壞笑)

 

第一次到日本參加演唱會,

真心的覺得日本歌迷好辛苦XDDDD

全場用站的,也許這是他們表現熱情的方式吧

於是我也只好賣力地從第一首就當作安可在跳(倒地)

 

  

 

 

  

在唱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的時候賢重說.....

 下一首歌呢? 是我最喜歡的歌曲,好像很多歌迷都不知道這首歌

但是在聽到之後發現是我唱得感到很驚訝,也說很好聽!!!

很適合安靜地在家裡喝著燒酒聽喔 呵呵呵

 

 

下一首歌,大家都有拿到紙飛機吧

等一下唱到我是你的男人的時候,你們要接我是你的女人喔

恩恩......需要練習一下嗎?

 

這天的安可,從三樓開始,到二樓,再回到一樓

可以看出賢重很賣力地營造很high的氣氛,

而向來羞澀(?)的日本歌迷們也在安可的時候展現他們內心的火熱!!! 哈哈哈

 

   

 

1/29  是用眼睛記下來的一切!!!

開場就像前一天一樣,由火熱的Heat開始!!! 

賢重穿著一件黑背心+類似西裝外套的大衣(?)

站在第二排的聲光效果十足,每次有特效鞭炮的時候都會被嚇到阿~~~~

 

第二首Rize Up緊接著!!!!!

金賢重當場就把外套脫~~~~~~~~~~~掉~~~~~~~~~!!! 

嶄露了他練了很久的肌肉,這麼近的距離真的一點都不能錯過

 

福岡的大家好!!今天沒有平常的那些台詞,昨天大家製造了很棒的氣氛而有了很棒的舞台

今天也是會呈現更棒的給你們!!!

昨天為了和二樓三樓的大家見面往上走,今天也是,如果氣氛很棒我也可能上去,請二樓的歌迷好好的努力喔!!

 

Save Today

Kiss Kiss

 

賢重一直有認真地看台下的歌迷們

不管你舉什麼牌子,他看的到的就會仔細的注意...

所以我覺得下次去之前一定要準備一個寫著台灣的牌子!!!!!!(握拳)

 

今天前面有兩名歌迷請我唱Marry You!!! 這邊有一個寫,28年前我就在這裡結婚,請唱這首歌,因為28年前還沒有發行這首歌QAQ ;

還有一個說我的朋友之後要結婚就要離開了,希望可以聽到為了隔壁這位朋友唱Marry You!!

大家請鼓掌恭喜她!! 名字是? 幾月要結婚? 三月嗎? 

哈哈,總之恭喜囉!!

這時,金賢重先生...開了韓語教室XDDD

在日本可能用離開的意思是可以,這個字在韓文裡也有別的意思,

嫁人是用시집 간다고來表示,而(떠나라고) 如果用這個字,代表了祖先離去了的意思!!(宇宙神爆笑)

 

為了歌迷的心願,Marry Me >W<

 

剛出道時全部都是年下的歌迷,所以關於結婚的歌曲都沒有。

但是我的歌迷隨著世代在轉變了,姊姊和妹妹們分成了結婚了的和未結快嫁不出去的(大笑)

對於那些已經結婚了還來看我的人,真的很感謝。

下一首,送給最愛的你們。Smile

 

到現在為止最怕收到的信是,寫著比起愛老公,對你的愛更多!!!(大笑)

지금까지 가장 무서웠 던 것은 남편보다 사랑합니다

你們愛我比愛你們老公少一點點就可以了  哈哈哈

下面這首歌,請大家唱到U的時候,指自己最愛的人

(大家都指他.....)

他回: 你們是忘記我三秒前說的話了嗎? 少愛一點比較好 (大笑)

二樓的人,也請一個一個都要指喔!!

U

 

 

大家應該都聽過Unlimited這張專輯了吧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哪一首歌?

(各種雜音)

回答的人很少喔!!沒回答的是都不喜歡嗎?

這次每個地方的反應都不太一樣

福岡的歌迷最喜歡哪一首勒?

(有人大喊: Your Story!!!)

阿~~~ 哈哈哈  怎麼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福岡的歌迷很特別喔!!

我以為你們會說全部都喜歡耶(大笑)

 (Lucky Girl OS: 你是在耍我們嗎= _______________= )

 

 

I'm yours

現在想到這首歌賢重臉上的表情都會好害羞阿

每當歌詞唱到I'm Yours,他就會瞇起眼睛,用極盡溫柔的聲音

加上手放胸前,再往前攤開,'表示我是你的'...的表情

如果在這瞬間,跟他對到眼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請原諒我一直在腦海裡尖叫)

 

 

昨天是第一次唱Let's party, 今天也要唱

我發現,在唱Let's party的時候,大家都會不知道要怎麼應援。從我這看過去很有趣,呵呵呵

把麥克風遞過去,You, No, ......哈哈哈

不管怎樣請你們有自信的應援,不管什麼時候遞出麥克風,請大聲地唱!!

Let's Party

Do you like that

Lucky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如果今天我的紙飛機,飛超過第三排,就會送禮物給你們

之前練習了很多次了!!! 現在試試看。

(眾: fighting!!!)..........結果真的超過了

今天呢? 沒有給你們任務,這首歌就當作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我是你的男人

(呈現融化狀的Lucky Girl)

 

Please

這裡有沒有人是第一次看我跳舞的?

(眾: 沒有!!!)

ㄟ~~~~ 應該會有啦!!!一定會有的!!! <-----你是在肯定什麼啊

(台下有人舉手)

啊!! 那裏有一個!!! 穿著Hello Kitty 好可愛喔

 

 

 下面這一首,就是福岡的你們最愛的歌曲

(大家: @@")

我之前不是有問過你們最喜歡的歌嗎? Your Story!!!!

 

中場影片:回顧....時間倒數,從Unlimited, Heat, Lucky/kiss kiss, Marry Me, Lucky, Break Down.......回到了2009年6月。

 

這時候再出現的賢重,又是一件不規則背心>////////////<

請對我好一點

怎麼可能不對你好勒(羞)

 

 

這次來的歌迷好像有許多從SS501時期就在的,看到有人板子上寫'Lucky Days和星空',

這首歌要怎麼唱其實我有點記不得了耶

(眾:唱Lucky Days)

阿~~~~ 好像還有這個手勢對不對!!

(眾:唱Lucky Days)

這麼多人記得真的很恐怖啊

 

下面CR: piro66hj@twitter / 愛賢21度C@ weibo

這次也是,大家最喜歡的歌Love like this

 雖然下一首歌是最後一首了。但是這首歌讓大家一起回憶同一天吧

因為出了事故,所以那天我沒有辦法唱很多

因為當時我的錯誤判斷和平時的壞習慣,發生了事故而使活動時間變短了,對成員和歌迷們都感到很抱歉

大家或許都知道我右邊上的傷是當時造成的吧

每次看到這個傷口和這個時期的專輯就會想起當時給大家的麻煩。

為了誠實,坦率地活下去,這或許就是神給我的忠告和禮物。

所以今後也不會忘記,作為最後的歌曲

如果因為錯誤而已經大哭的話,對不起....

 

今天的公演好像話沒有很多,但是心像是緊緊相連的,感覺在內心存在著

今天的公演也很開心,但是如果沒有責任感的話,今後的公演也不能像是家人一樣的和大家相處

Let me be the one

 

[特別感謝5:01日文翻譯小幫手 LUCKY GURL 위위] <---沒拼錯,請洽本人XD

這是1/28的,但是大家還是可以用一樣的心情看這首歌...

賢重說每一次他唱這首歌都是用和dream con當天一樣的心情!!! T^T

    

 

背景影片放著賢重在日本的活動,一次次的簽名會,演唱會....

在錄音室辛苦的工作.....

大家的眼淚都流下來了

 

安可

Your Story(獻給福岡的  呵呵呵)

U

Let's Party

 

這個時候,其實安可已經要結束了。

眼看樂團的樂器都已經放下去....

今天真的很開心來到福岡,和大家一起度過了很愉快的時間,

這裡的歌迷真的很熱情

那最後....(看手錶) 我再多加最後的七分鐘給福岡吧!!!(眾: 尖叫!!!!)

Do u like that

Lucky Guy

 

送上一張親愛的中毒姊姊拍的1/29安可!!  CR: as tagged

4  

 

 

嗚嗚嗚..............腦汁快被榨乾了XD

看到玩得很開心的賢重,彷彿一切都值得了

 

歐!!! 還有最後賢重要回韓國的時候,有看鏡頭>//////<

人生第一支機場內的影片...晃到的話就怪...被電到的手吧(欸XD)

   

 

By 被賢重電暈很多天一直無法清醒所以現在才趕出後記的Luck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