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來寫這篇文章


為了保護(?)我愛的站,所以真的深思熟慮了很久很久


但是因為有太多人希望我寫(眾:誰!!!!)


所以我還是來寫了!但是我希望這篇文章的用意(?)是讓大家更支持這些站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隨意將照片傳出去


並且如果可以大家都能支持他們的東西就好了XD


絕對不是什麼私人原因,而是因為每次的應援活動都需要大筆資金


如果他們沒有任何收入,我想靠著自己真的會很辛苦


而且他們又拍了那麼多好看的照片且不吝嗇於分享的給我們了,,,你們說是不是(自己狂點頭)


 


We decided to write this article because we wish more fans can support to the fanclub 


If you're hesitate for buy it or not hope this article can help you ^^


And plz do not repost those pictures,Thanks a lot. 


好....


我知道我又多話了...


不過開始前我要先說一下PB部份桌曆似乎是已經沒有存貨了


但是寫真書的部分有需要的請告訴我們,我們3月會有人去韓國帶回


所以有需要的我們可以幫大家買^_^ 一本660(不含國內運費唷)


 


那正式開始我們的開箱文吧!


 


1.初心2013桌曆


1


一開始拿到這桌曆非常感動的是有外面有一層霧面保護膜


因為封面是全白色其實很容易髒


有了保護膜顯得有質感又安心多了


2


初心的桌曆與曆年來買的桌曆比較不同的地方


就是沒有地方寫字


所以如果你的桌曆是要拿來記事的話可能就會失望了


不過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多買幾本(欸)


這本就當作收藏^_^


3


其實初心的桌曆選圖很不錯


看到都會心情很好 =D


然後桌曆有農曆這件事其實還讓我滿驚的


不過畢竟是中國站好像也沒有什麼好驚訝的XDD


對於我們其實滿實用的~畢竟可以看一下什麼時候要拜拜之類的(欸)


4


當然也必定收入畫報般的足球男子XD


5


不過其實因為是中站並不一定所有行程都有辦法跟到


所以有收入了一些2010年的照片


如果你是新照片控的話可能要深思熟慮一下囉


6


說實在因為我已經花太多錢買日官桌掛了T^T 


原本並沒有打算要買初心桌曆的


但是衝著這張認證照片...我就失心瘋的下手了XDDD


(知道原因的人就會知道的,對吧 =D )


7


就如同我說的初心收圖的場合並沒有很多


不過我是很喜歡這天簽名會的圖 =D


所以即便初心桌曆有4個月都是這天的圖


我也是很開心的買下它了~~~~


8


而初心附贈的小周邊就是雙面年曆卡


我呢是把它拿來貼在牆上~其實很方便唷^_^


910  


初心桌曆其實是很便宜又實惠的


不過看個人對於印刷會不會有太大的要求囉 


因為初心的印刷出來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如果你喜歡的是那種亮亮的又有點霧霧的(?)印刷


那可能就不建議買初心桌曆囉!


不過像我說的^_^一份購買就是給他們一份肯定~


有要購買的可以再問問初心有沒有貨囉~~~


 


2.Pretty Boy 2013桌曆


11


PB這次的桌曆非常的可愛^_^


一翻開就充滿了12個造型可愛的卡通亨俊


12


當然~


每年必定有的亨俊印刷問候語也不會遺漏啦^_^


每次看到亨俊的問候語就會有一年一定都會很美好的感覺~~


13


而PB的桌曆一直是許多亨飯們每年度必買的桌曆之一


原因不外乎就是在選圖上總是充滿各種風格


其實還有就是...以前亨俊官方都不怎麼出XD 


所以大家都會倚靠這個最大韓站所出的桌曆來陪伴自己一年


當然PB幾乎每年會在桌曆上放出一些沒有發表過的圖,或是只有會員可以看到的圖


14


不只有可愛的亨俊


還有懵亨俊XD


15


當然蠢蠢的(亨俊OS:你....)也有~


16


還有一定要收錄的微笑炸裂圖


(這個月份的圖超喜歡!!!!!!!!!而且之前似乎沒有看過)


17


與初心較為不同的就是PB桌曆有可書寫部分


而每個月份旁邊都會有可愛的卡通亨亨陪伴唷~


我自己的話呢比較希望是買的東西都能用到


所以我把PB的桌曆都拿來寫亨俊的行程~


以便於之後回顧的時候不用想太久^_^


18  


而這次是跟LOVEJUN購買的


所以特典是隨機封入~不過算很幸運的想要拿到的最主要兩張照片都成功入手!!!


因為已經把他封好貼在牆上了XD


所以就跟另外的特典分開拍了


28


這次的明信片組一共是4種款式


然後便利貼總共收到3份~算是很幸運的了!!!!


29  


PB的印刷材質就是我剛剛說的那種亮亮又霧霧的感覺XD


而獨家照片真的很多,所以真的很建議大家買~


不過似乎存貨不多所以要的可能就要快快下手囉!!!!


 


3.Pretty Boy JUN BOOK


20


這是PB第一次出寫真書給粉絲購買


以前是每一年都會出一本給亨俊,每次看到那厚厚一本就覺得很想買XD


但是問過韓飯姊姊了那個只會給亨俊而已


因為實在有點貴所以不會販賣(哭)


所以這次出了寫真書我可是毫不猶豫的就下手了(欸...應該是我太衝動的關係XD)


 


JUNBOOK一打開就是2012年12月8號的照片~


而我收到這本時是1月初!可見這本收圖有多新XD


22


裡面還有公開了在網站上遲遲沒有發的0723照片(許金金阿!!!!!!)


23


還有很多獨家(你看吧!!!PB就是充滿了獨家!!!!連DVD也是!!!)


雖然很多人說都是囧俊可是我到是覺得都很可愛XD(因為我溺愛我想...)


24


當然2012年最重要突破之足球也不會忘記收進去~


25


還有BEST OF BEST的Dream concert的圖!!!!!


真的是讓我超級激動的!!!!


雖然沒有很多張!但是真的很好看(大吼)


26


當然也有很多超自然金亨俊~


你看看那吃東西的樣子XDDDDDDD


不過這本寫真書內有更真實的亨俊噢.....(大叔!?)


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請不要購買(?)


不是啦!!!  是你看完並且接受後,你對亨俊平常的樣子會更加無限溺愛的顆顆顆顆


27  


這本將近200P的寫真書內收錄了演唱會照片 拍戲花絮 跟媽媽的合照 還有很多很多可愛的亨俊(我好像只會說可愛...


真的很值得收藏!!!


(雖然給朋友看過大家都說是囧俊圖多)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接受的啦!!!是吧?是吧???????


不管怎樣!!!!!


我真的很推這本寫真書XD


所以有要購買的別忘了留言唷~~~^_^


 


 


 


BY.金亨俊的小迷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